44.庄园激战吸血鬼(2/2)
作者:仙谪凡尘
    漫威大电影里没有关于吸血鬼的事情,但是不代表这个漫威现实生活中就没有吸血鬼了,只是凡尘没想到会被自己遇上而已。难怪之前那个中了自己一剑的家伙没死了,他一定是受伤后装死骗过了凡尘,反正对他们吸血鬼来说,死可从来不是个麻烦的事情。

    “还不算太蠢。现在,你知道了自己招惹的是什么,那你也应该知道自己的下场会是什么样。”听到凡尘的话,伍兹嘴角微微翘起,看着凡尘说到。

    刷!

    说完那句话,伍兹再次消失在原地。现在,他不用再掩盖自己的身份了,全力暴露出来的吸血鬼长老的实力可是很恐怖的。至少,现在的凡尘经过了内劲强化的身体还是有些跟不上他的速度。

    不过,虽然凡尘跟不上伍兹的速度,他发挥出自己擅长就行了。所以,在伍兹找机会攻击的时候,凡尘左手拿着游龙戏凤剑快速的挥舞了起来,很快他的身子就被一片剑影给掩盖在里面了。

    呼呼!

    剑影越来越快,最后都有些看不清里面的凡尘了。随着凡尘手中游龙戏凤剑的挥舞,他也在不断的积攒着那一次剑光的威力。只要找个合适的机会,他将……

    砰!

    就在凡尘用剑影保护自己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一声枪响,急速而来的子弹刚好射向凡尘身前,那个已经冲过来的伍兹身上而已。

    噗!

    突然插进战场的子弹击中了伍兹,但是正准备攻击凡尘的伍兹身形只是恍惚了下,随后接着朝凡尘冲来,看来刚才的子弹偷袭没有给他带来多少威胁。

    砰!砰!砰!

    不过,刚才的那颗子弹显然只是开胃菜,后面连续射来了数发大威力的子弹,目标依然还是伍兹。

    没有回头,伍兹只是快速的把右手在身后晃了一下。刷!当他再次收回右手的时候,手掌里刚好多了三颗子弹,他竟然凭借着手掌抓住了子弹!。

    轰!

    子弹无法给伍兹造成多少威胁,但是也已经给凡尘拖延了些时间了。只见凡尘将游龙戏凤剑挥舞这么长时间积攒的剑气一股脑全劈了出去,刚好就在伍兹冲过来的时候。

    “不要天真了!”面对冲过来的剑气,伍兹狞笑一声。接着,他整个人瞬间胀大了一圈,就像是变异一样,把那合身而昂贵的西装直接撑破。

    刷!

    撑破西装的伍兹不再像一个在华尔街工作的银行家,更像是一个嗜血怪物了,撑破衣服结实的肌肉在他身上像是雕塑一般纠缠,骨节伸长的手掌已经变成了一双爪子。而他此时已经不再掩饰自己猩红的眼睛和长长的牙齿了,他要把面前这个人彻底撕碎。

    呼!

    下一刻,放大版的嗜血野兽伍兹已经朝凡尘扑了过来,直面已经冲到他眼前的火红色剑气。不过,他的速度似乎比起刚才慢了些,可能是力量体型的增强引起了速度的变化。

    咻咻咻!

    砰!

    不过,就在伍兹迈出一步的时候,从他身后忽然冲来一小团尾部喷射剑气的黑影。接着,在伍兹有些意外的目光中,那个黑影已经和前方的剑气同时击中了他。

    呼!

    早有准备的凡尘直接朝后跳了一大步后卧倒,接着,一场比之前威力更大的爆炸在这栋楼里爆发。巨大的冲击波以伍兹所在的位置爆发,瞬间席卷了整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