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蜘蛛加入侠客行(1/2)
作者:仙谪凡尘
    月黑风高,高楼大厦,几百米高空的劲风吹的凡尘的衣服飒飒作响。恍若谪仙中人。而在凡尘的对面,彼得正拿着小本本认真的站在他面前。

    彼得看着凡尘的目光像极了前世天朝的女粉丝,日本的宅男。

    “呃~这个……”被彼得的动作弄得有些愣住了,凡尘一时竟然想不起来自己过来是干嘛来的。

    “哦!对了!笔!”就在凡尘愣住的时候,彼得忽然反应了过来喊道。自己竟然没有给氪臻侠笔,那他怎么给自己签名呢!?

    刷!

    接着,彼得快速的转身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了一支笔,然后又回到了凡尘的面前。这下,本子和笔都齐全了。

    “请给我签个名!氪臻侠!”

    凡尘:“……”除了满头的黑线,他也只能伸出有些僵硬的右手拿起了彼得递过来的笔。

    “哎!签这!还有这!这!恩!~这!”见凡尘把笔拿在手上,彼得连忙摊开本子,快速的翻开让凡尘签名的位置。好不容易见到偶像一次,彼得可不能放过这么一个大好的机会。

    刷刷刷!

    利索的在彼得的本子上签下了几个名字,凡尘心里是无奈的。他怎么忘记了呢?!彼得可是自己的粉丝!而且,除了是个学霸外,彼得本身可还是一个不比韦德·威尔逊差的话痨。现在有变异能力的影响,彼得的逗比属性似乎有被增强了不少。

    “好了,签好名了,现在……”给彼得签完名,凡尘似乎想起来今天过来是干嘛来的了。

    “那个~能不能让我拍个照?我相机都带着的!”凡尘话还没说完,彼得就高兴的收起小本本又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刷!

    没等凡尘答应,彼得就已经从背包里拿出自己的相机了。

    “你!……”

    “来!姿势要帅!”捧着相机,彼得已经开始找角度了,

    刷!

    “够了!”实在是忍不了彼得,凡尘瞬间就把彼得手里的相机给抢了过来。前世他怎么没发现彼得其实是这么一个这么逗比的家伙?

    “呃……”被凡尘抢走了自己的相机,彼得有些愣愣的看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今天不是来给你签名拍照的!蜘蛛侠!”看到彼得那呆萌的样子,凡尘气不打一处来的低喝到。

    “哈!你竟然知道我名字!这可是我才想出来的!你看!”听到凡尘的话,彼得又兴奋起来,还挺起胸膛让凡尘看他在自己衣服上缝的那个丑哭的黑色蜘蛛。

    看着彼得那简陋的衣服还有胸口那看不出来是蜘蛛的几条扭曲的线条,凡尘使劲摇了摇头,把头上不存在的黑线摇掉。

    “好了,蜘蛛侠,我知道你见到我很激动,但是现在也该冷静下来了。而且,能不能不要再炫耀你那难看的紧身衣了。”看到彼得在自己面前扭来扭曲展示着自己的英雄套装,凡尘无奈的说到。

    “难看吗?这可是我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听到自己的偶像氪臻侠给自己的英雄套装如此低的评价,彼得有些不乐意的说到。

    就是因为这是你一针一线缝出来的才难看啊!就算你变异后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和敏捷,还有神奇的蜘蛛感应。不过,你的针线功夫可没有一点增长。当然,这话凡尘也只能在心里想想而已。

49.蜘蛛加入侠客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