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激战四级变种人(1/2)
作者:仙谪凡尘
    砰~砰~

    “啊!~啊!”

    “小心!”

    “危险!!”

    巨大的落地窗户瞬间破碎,正在大厅内喝着好酒闲聊的所谓的上流人物都惊呼着跑作一团。今天可是理查德子弟举办的宴会,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会有人敢在这个家族的核心地盘上闹事。

    不仅那些宾客没想到,就连作为这次宴会举办者的保罗·理查德都没有想到。他在躲开破碎的玻璃碎片后就已经愤怒的挥手招来保卫在大厅四周的保镖了,他要把敢在自己宴会上闹事的家伙碎尸万段!

    “给我全部出动!找出闹事的家伙!不要弄死了,我要亲自招待他们!”眼神有些疯狂,保罗扫视着围在自己身边的安保人员大声的喊道。

    “是!保罗少爷!”

    呼呼!

    整齐的答应了一声,十几位训练有素的打手就已经拿着武器快速冲出大厅开始搜索那个胆敢闹事的家伙了。

    “嘿!保罗,看来不止我一个人看你不顺眼啊!”和保罗一样有些狼狈的被几个保镖护在中间,艾迪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说到。

    “哼!艾迪!别让我知道是你做的!”瞪了艾迪一眼,保罗恶狠狠的说到。

    “我可不会做这种掉价的事情,你还是想想怎么挽救你今天的聚会吧!大少爷!”翻了个白眼,艾迪在保镖的护卫下慢慢的朝另一边走去了。

    “这家伙!~各位!不要担心,没事的!大家不要担心!”看着艾迪迈着轻松的步子离开,保罗还是走到大厅中间开始安抚混乱的宾客。作为理查德的一员,也是这次聚会的主人,保罗可不能丢了家族面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

    “遇到袭击了吗?”

    “没事,马上就解决了,我们聚会继续。”

    在保罗的安抚下,混乱紧张的宾客们慢慢的安静下来,他们也相信理查德有能力掌握好情况。不过,在保罗忙着安抚紧张不安的宾客的时候,他没有注意到大厅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三个人。其中两个人还穿着一副累赘的长袍,在这晚上的聚会中倒是有些奇特。

    但是,这多出的三人混在其他紧张的宾客中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尤其是在保罗把大部分卫护派出去找那个肇事者的时候。这三个趁着混乱进来的人自然就是凡尘几人了,除了蜘蛛侠彼得在外面那个秘密出口守着外,凡尘他们是要在里面大开杀戒的。

    “看来这次聚会的举办者还是一个重要人物啊。这大厅里的那几个人就交给你了,我和布朗去上面找那些真正的大人物的麻烦。”扫了一眼正在大厅中央正和身旁保镖吩咐事情的保罗,凡尘小声的和身边打扮帅气的浪漫说到。

    “恩,你们上去吧,有什么情况我会接应你们的。”轻轻点了点头,浪漫靠在墙壁上稳稳的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嘿!帅哥,一个人吗?”就在浪漫靠墙摆好姿势后的下一秒,一位美女已经端着酒杯凑过来了,显然是被浪漫帅气的样子吸引过来的。

    “呃~布朗,走吧,看来这里确实不需要我们了。”看到眼前的一幕,凡尘稍微有些愣住,接着朝布朗说到。

    “恩。”淡淡的答应了一声,布朗就已经领着凡尘朝大厅一角的楼梯走去了。

    叮~

    在他们转身离开后,背后传来了就被碰撞的脆响,看来浪漫已经很好的和那位美女聊起来了。

    哒哒~

    呼!

    “对不起,这里不能上去。”就在布朗和凡尘凡尘若无其事的走上楼梯的时候,守在这边的两个大汉不出意外的伸手拦住了他们。

    “呃~不好意思,我在找厕所。”假装喝醉的样子,布朗晃晃悠悠的靠到一个护卫的身前。至于凡尘,他当然是在旁边扶着自己这位朋友咯。

    “厕所在下……呃!”

    噗噗!

    就在那个大汉准备指点一下这位客人厕所的正确位置的时候,从那位喝醉的客人身前忽然闪过一道寒芒。接着,他和身旁的同伴都缓缓软倒在地没了生息。

    呼!

    “走吧,这里应该很快就有人发现了。”把那两个大汉拖到一旁,布朗催促了一句。

    “恩。”

    刷!

    下一刻,楼梯上的两个客人就已经瞬间消失不见了。

    ……

    轰隆隆~

    就在一楼大厅的落地玻璃墙被人砸碎的时候,理查德真正的主事者的正在这栋别墅五层一间隐秘的房间里商量事情。作为整个家族的掌控者,他们当然不会过分纠结于保罗的那个失败的交易,但是他们却能够从这次的交易中嗅到一些不寻常的东西。

    而就在保罗的爷爷,也就是理查德如今当家的:希伯莱·理查德,正在和自己两位儿子讨论这次和吸血鬼的交易的时候,从楼下忽然传来一阵喧哗。

    “恩?下面发生什么事了?”安稳的坐在椅子上,头发已经白了大半的希伯莱眯着眼睛问了这么一句。

    呼!

    在希伯来话音刚落,站在房间靠近门的一位黑衣人就凑到门边低声问了几句话。稍微等了下,那个黑衣人走到希伯莱面前。“老爷,好像有人过来捣乱。不过,保罗少爷已经处理好了,不用担心的。”

    “有人捣乱?在我们理查德?看来,近期生意上的接连失利已经让其他家族有了些小心思了啊!”听到那位黑衣人的话,希伯莱眼睛慢慢睁大,语气平淡的说到。

    “父亲,要不要让我去警告一下那些动心思的家伙。我们理查德就算遇到了麻烦,也不是他们可以招惹的。”看到希伯莱的表情,坐于下方的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人立马开口道。他就是艾迪的父亲:韦德·理查德,也是理查德一位掌权人物,素来以心狠手辣出名。

    “现在不用去做这些,只要我们解决了这次的麻烦,那些家族不还是会缩着头过给我们赔礼道歉。”没有采纳二儿子的建议,希伯莱摇了摇头淡淡的说到。

    “好了,既然下面没事,我们就接着来说一下现在的情况。从最近纽约警方对杰斯顿帮的打击来看,他们似乎是铁了心要断我们家族一只手了。不过,最重要的不在这里,就算没了杰斯顿帮,对我们家族的影响也不是很大。关键是,我们和吸血鬼势力的交易。”杰斯顿帮只是理查德势力下一个黑色金钱的来源,失去了也未必是不能接受的。但是,和吸血鬼势力的合作可是一个大蛋糕,这是理查德不能舍弃的。

    “父亲,从我最近打听到的消息来看。吸血鬼势力近期似乎有一些大动作,貌似和他们近年来一直要求我们进行人口交易有关。而纽约警方针对杰斯顿帮的行动似乎就是为了阻止吸血鬼势力的不断扩张,这里面应该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接在希伯莱后面说话的是一个和保罗有七分像的中年大叔,虽然他的消息不够灵通,但是也已经猜到了一些关键。

    “难道!……他们打算和国会撕破脸吗?所以我们才会卷进来?!”听到自己最喜欢的儿子的分析,希伯莱忽然想起来了什么,语气有些担心的说到。

    就是因为相信吸血鬼势力和国会之间的暧昧关系会一直持续下去,理查德才会如此肆无忌惮的发展自己的势力和吸血鬼做交易。但是,如果这两方超级势力不再互相合作了,被夹在中间的理查德的下场可想而知。

    “罗德!抓紧时间搞清楚国会那边的态度,如果真的如我想的那样的话,我们就需要快点站队了!”

    “是!父亲!”

    砰!砰砰!

    哒哒哒!

    “小心!有袭击者!”

53.激战四级变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