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布朗大仇终得报(1/2)
作者:仙谪凡尘
    ……

    理查德家族豪华别墅的后面,那条秘密通道所通的是一个隐秘的地下车库。在凡尘和布朗冲进那间房间之前,希伯莱理查德已经在自己两个儿子的护卫下冲进了秘密通道。而现在,他们已经走出秘密通道来到了那个除了理查德家族核心成员外其他人都不知道的地下车库。

    嘭!

    轰隆隆!

    不过,这一行人刚走到地下车库,一道爆响忽然响起。接着,一阵剧烈的震动就从他们的身后传来,把他们震的东倒西歪的。

    呼!

    “楼!……炸了……”重新站稳后,回过头看到那已经被炸塌的别墅,里斯·理查德有些无神的低语着。“保罗!他还在里面!”看到那栋塌了一半的别墅,里斯·理查德嘶吼着就要冲回去。

    呼!

    “现在回去没用的!”一把抱住已经失去理智的弟弟,利齐·理查德大喊着。虽然他的儿子也在那栋别墅里,但是他们已经不能回头了。儿子没有了可以再生,自己死了理查德家族可就真的完了。

    相比于两个儿子的的震惊,作为一家之主的希伯莱·理查德在看到身后的爆炸后神色虽然隐藏的很好,但是眼里却有挥之不去的深深阴霾。这其中,除了对自己孙子的担心外,他还有另外一层担心,那就是阿破。

    阿破是四级变种人的事情就连他的这两个儿子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阿破是他们父亲最信任的一个保镖。其实,阿破是希伯来的一个养子。当然,在他们这种家族中不可能有养子的位置。所以,阿破一直是以保镖的身份在希伯莱身边保护他。这也是作为四级变种人的阿破愿意给希伯莱当贴身保镖的原因了,他一直把希伯莱当自己父亲的。

    而现在,希伯莱他们几个逃出来了,阿破却没有跟在后面出来,而且别墅还发生了那么剧烈的爆炸,希伯莱总觉得阿破已经凶多吉少了。如果连四级变种人阿破都拦不住今晚的袭击者,希伯莱不知道自己几个人能不能逃出去。或许,延续了一百多年的庞大家族真的要在这时候消亡了。

    “父亲!快走吧!”见希伯莱也看着后面倒塌的别墅发愣,大儿子利齐连忙催促道。

    “走!”

    在大儿子的催促下,他们几人回过头不再去看身后的别墅,加快脚步朝前面停放的车子赶去。不管后面的别墅炸成什么样子,至少他们现在看起来是安全了。当然,如果利齐和里斯知道阿破是个四级变种人的话,那么他们也许就不会这么乐观了。

    呼!

    停在秘密地下车库的那辆黑色轿车快速打开车门,里面的秘密司机在迎接着理查德家族几位的到来。

    哒~

    走在最前面的希伯莱已经一只脚踏进了车门,而就在此时,一道破空声忽然从他们背后传来。

    咻咻!

    噗!

    一道银光瞬间从他们来的方向急速射过来,最后一下子插进车门上,刚好就在希伯莱抬起的脚边。那是一把匕首,一把银色的匕首。

    被突然射过来的匕首拦了下来,希伯莱三人都惊讶的转身朝后面看去。那里,一个有些狼狈的身影正一步步的朝这边走来。

    “想走?问过我了吗?!”语气低沉,终于追过来的布朗目光死死盯着眼前三人问道。

    呼!
55.布朗大仇终得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