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2)
作者:仙谪凡尘
    “吼!”面对忽然的偷袭,德古拉一声大吼,手中力量忽然增大。

    呼呼!

    下一刻,刀锋战士和布朗就已经被他扔了出去。噗噗噗!而那些射向他的银色光芒也已经到来,不过却依然被德古拉抬手挡住了。

    噗嗤!

    但是,浪漫从他背后刺过来的刀他还是没有躲过去,结结实实的刺进了他的背后。

    ……

    刷!找到机会把银质长刀刺进德古拉体内的浪漫没有停留,脚下一点已经迅速撤退了。

    “成功了吗?!”射出飞刀给浪漫制造机会的凡尘从角落里蹦了出来,他们这次的配合还算不错。

    “应该没有!”进行攻击的浪漫落在凡尘身边快速回答了一句,他刚才刺的那一刀感觉最后被什么东西挡下来了。

    卡!

    果然,在浪漫回答完凡尘的话后,德古拉所在的位置忽然传来一声金属断裂的脆响。接着,凡尘就看到本来应该插在德古拉身上的刀已经断成两截掉落在地上。显然,德古拉确实不怕这种对付普通吸血鬼的传统武器。

    拔出插在身上的半截银质长刀,德古拉眼中冒出猩红的光芒,双手的变化也快速的朝着身上其他位置蔓延。而就在这时,已经解决了普通吸血鬼的马尔兹·库克忽然冲到德古拉身边,抬手就是几枪轰了过去。既然刀子捅他没用,那么就试试看子弹的威力够不够!

    呼!

    不过,马尔兹·库克显然是没有受到之前德古拉躲开刀锋战士那一枪的教训。在他开枪的瞬间,德古拉就已经消失在原地,那些子弹和之前一样没有击中他。

    “呃!~”下一刻,消失的德古拉已经出现在他身后并且一手捏住了马尔兹·库克的脖子,把他当做挡箭牌挡在自己的身前。显然,面对一支专业的吸血鬼猎人还有刀锋战士这样强大的半人半吸血鬼的混血,以及凡尘浪漫他们这样擅长弱点击破的家伙,就算是吸血鬼始祖德古拉也不想硬拼了。

    “马尔兹!”看到马尔兹·库克被德古拉制住,阿鲁贝尔担心的喊道。

    “没想到吸血鬼始祖也会拿人质当挡箭牌。”看到马尔兹·库克被抓住,凡尘也没有轻举妄动。不过,他对这个吸血鬼始祖倒是有了其他的看法。

    一位队友被挟持,刀锋战士等人都陷入了被动,他们不可能不顾马尔兹·库克的安危。虽然他自己倒是很想直接干死德古拉,但是自己实力不够也没办法。

    “你们确实很厉害,难怪我那些后裔会将我唤醒。不过,你们真的以为可以杀了我吗?不可能的!”变异的爪子紧紧扼着马尔兹·库克的脖子,德古拉狠声吼着。

    “哎!这些boos级别的反派怎么就喜欢立flag呢?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听到德古拉的话,凡尘在心里默默地吐了个槽。

    呼!

    就在凡尘心里吐槽的时候,德古拉已经把马尔兹·库克朝前一推,自己则是直接后退从那个已经破碎的窗户跳了出去。

    “马尔兹!”在库克被推开后,阿鲁贝尔已经冲了过来。

    刷!不过,还有一个人比她还要快的冲了过来。是刀锋战士,他直接追着德古拉也跳出了窗户。

    看到这一幕的凡尘眼睛跳了跳,这可是几十楼高,大概也知道他们这些吸血鬼才无视这些了吧。如果蜘蛛侠彼得在这里的话倒是可以跟着飞出去,凡尘还是算了吧。

    “马尔兹!没事吧?!”扶着马尔兹·库克,阿鲁贝尔关心的问道。

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