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紫霄殿顶遇魔女(1/2)
作者:仙谪凡尘
    当夜

    回到侠客行的凡尘和浪漫心下都有些沉重……二人没有多余的闲话对视一眼便知道了对方的决心!剿灭吸血鬼的决心!

    游龙戏凤剑损坏了!凡尘心下有些怅然,毕竟跟随了自己那么久的武器。只好把剑的残骸挂在墙上。琴当然还是好的……

    滴滴,可以进入大江湖了

    一条几天前的消息出现在界面上。

    进入!凡尘更加迫切的想提升自己的实力。

    恍然间,四周景色已然变化~高耸的山峰,青翠的树林~

    凡尘已然出现在上次离开的武当地界。

    时至正午~行至武当山脚~

    来往行人骆驿不绝,熙熙攘攘,好一副江湖气派。

    凡尘在茶馆稍作休憩,只见有江湖人士嘴里骂骂咧咧的行将入内。

    “什么玩意,武当看不起我们这些散人?武当布告天下:纯阳剑明日即将公开择主,有能者得之,真是生不逢时,只能30岁以下的江湖人士参与?”

    凡尘的内力如今也是新秀一代翘楚,此话一字不落的进入了凡尘的耳中。

    心道:“正好我的游龙戏凤剑坏了,缺把趁手武器,此物与我有缘。”面色自然浮出一抹微笑。

    “小子,你笑甚么?笑话本大爷?”只见那江湖人士面露不善,看着凡尘道骨仙风的样子心下大怒。

    凡尘摇头微笑,手指一点,那人座下的凳子已然破碎,江湖人士随即坐倒在地。

    江湖人士不由惊骇道:“打扰了。”随即落荒而逃。

    是夜,蝉鸣不断,咕声不绝。

    凡尘起身离开茶馆心道:“不如今晚先去刺探一番?也好有所准备?”当机立断。

    换上一袭黑衣的凡尘打算从武当山东面的山道上山,只见此山高耸入云,阶梯直上云霄,又多有辗转,栈道有道人来回巡视。登此山难于上青天。

    不过凡尘轻功如今有所大成,只见脚下几个轻点,人已然处于山顶。

    只见面前红墙绿瓦,好一副宗门气派,不愧是武林泰斗武当!

    红墙绿瓦上写着三个字“养生殿!”

    内里传来隐约的对话“师兄,明日纯阳剑启封,想必江湖人士齐聚,吾等需加强防备紫霄殿,以免除了差池!”

    “放心,有师伯苍梧道长在,不会出问题的!”

    凡尘听到这里心下了然于胸,“想必纯阳剑就在紫霄殿了吧。”

    当即不再多想,抽身进入武当内,运用轻功在房顶纵横挪移,倒是也没有被巡视的道人们所发现。

    “快,丹房起火了,快去救火!”只见巡视道人们呜呜泱泱的跑去前山。

    凡尘心下大定“好机会!”

    飘身至紫霄殿顶,只见此处已经有一人在等待着什么。全身被黑暗笼罩,身材纤细,头戴斗笠。

    凡尘也没多想,一个剑指戳了过去,谁曾想,那人手中匕首一挥竟格挡住了凡尘的剑气。

    紫霄殿里传来声音“谁?”

    凡尘当即大觉不好赶紧抽身而退,向后山跑去。只见身后那人一言不发紧随其后。
63.紫霄殿顶遇魔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