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拔剑决战公子池(1/2)
作者:仙谪凡尘
    打完比赛的凡尘抽身而退,没有心情继续看接下来的比赛了。

    青翠欲滴的松林,云气在山上邈邈,如此美景印照下的武当后山,当真是人间仙境。

    “玉儿!”战斗时被勾起回忆的凡尘心里愈发痛苦。

    “哼,还有点本事,男子汉大丈夫,为何每次见你都如此颓然?”花若雪双手抱胸,背负神剑,倚着长松怒斥道。

    “你那么多爱慕者当然不知道我是什么感觉,我唯一的妻子已死,我心已死。”凡尘一面灌酒一面道。

    “给我一坛!江湖不止你一人有此境遇,众生皆苦。”接过凡尘扔过来的酒坛,一掌拍开酒封,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

    “……”

    一阵无言,二人尽皆沉寂在自己的记忆里。

    ————————————————

    翌日,四强赛。

    “出招吧”凡尘看着对面的血刀门血傲,双手负立。

    “哼,竖子狂妄!”血傲大怒。

    ……

    “胜者,独孤凡尘!”

    ……众人哗然,凡尘已然不在留手,实在是提不起对这些人的兴趣。

    ————————————————

    “你看了昨天的比赛了么?那个叫独孤凡尘的一招就把血刀门的天骄血傲击败!”众人议论纷纭。

    “今天就是决赛了!无缺公子对战独孤凡尘!终于能看到当代天骄的风采了!”又有人窃窃私语。

    原来花若雪输给了钟离沧教,钟离沧教又输给了无缺公子,最终导致无缺公子与凡尘争夺最后的拔剑桂冠!

    ————————————————

    翌日,午时

    刺眼的阳光破开了长久以来云雾缭绕的武当山,没有云雾遮挡的武当山显得格外人气鼎盛。到处都充满了即将开始的拔剑之争的议论,对于拔剑决赛的热议不绝于耳。

    站在高处,初升的阳光暖暖地洒在凡尘的身上,温暖了身子却暖不了内心。他面无表情地站在擂台之上,面对着站在自己对面俊秀无缺的无缺公子‘公子池’。

    那个无缺男子眼中的认真如此明显,在广场之上,大部分人都感觉,他更多的是靠着抽签运气好而不是实力进入到拔剑的决赛行列!

    然后,他在片刻之间就把这个问题忘了,从昨晚回来之后,他的精神就都在一种恍惚中起起伏伏。

    云海之上,此刻场上唯一的一个大擂台,但以围观的江湖人数人数论,几乎所有的人都被此次风头最劲的公子池以及运气太好的凡尘给吸引了过来,而在长辈之中,包括掌门紫阳真人在内的绝大多数人也坐在了这个擂台之下。
74.拔剑决战公子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