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狂欢聚会(1/1)
作者:仙谪凡尘
    纽约皇后区的某个室外篮球场,凡尘正在和自己的几个好友打球,其中就包括了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玩的布朗。虽然凡尘总觉得布朗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但是他却没有要挖掘的意思,既然是好朋友,那么一定的信任是必须的。

    “哇哦!又一个三分!”在篮球划过一个漂亮的抛物线进入篮筐后,周围的观众再次叫了起来,这已经是彼得连续投进去的第五个三分球了。

    对于身体强化的蜘蛛侠彼得来说,篮球这种运动已经没有一点挑战性了。他闭着眼睛都能把球投进去。不过,他还是蛮喜欢周围人对自己的欢呼的。相比于彼得的高调,同样闭着眼睛都能投进无数三分球的凡尘倒是表现得很平常,他不会像彼得这么喜欢出风头。

    倒是布朗,不知道他真的是篮球技术增长了很多还是什么其他的。全场除了彼得外,就他得分最多了。而且看着彼得投进一个又一个三分球,布朗也追着他投了好几个三分球,让人眼前一亮。

    很快,一场朋友间的友谊赛就结束了,最后的比分相差的也不大。比赛打到最后,几乎就变成了彼得和布朗两人的对拼,其他人几乎都成了陪衬。从这一场球赛上,凡尘突然发现布朗的身体素质似乎提升了很多,比一般人强出了很多。

    “嘿!布朗,你假期有什么安排吗?我过一段时间可能会去新墨西哥州那边,你要一起吗?”坐在篮球场旁边休息的座位上,凡尘朝走过来的布朗问道。

    “出去玩吗?我假期篮球队要集训,没时间出去玩了。”听到凡尘的邀请,布朗眼神飘忽了下,最后还是拒绝了。

    “哦,是吗?既然你要集训,那就下次吧。”凡尘似乎猜到了布朗的回答,微笑着说到。

    呼!

    “你要去新墨西哥州?怎么没和我说?”就在凡尘和布朗聊天的时候,彼得忽然坐了过来。

    “和你说你就能和我一起去吗?我们才从摩纳哥回来,康纳斯博士会放你继续出去玩?实验还要不要做了?”听到彼得的话,凡尘淡淡的问道。

    “呃……好像是的!看来,这次我是不能和你一起出去玩了。”想起来自己和康纳斯博士的实验还没有成功,彼得就打消了出去玩的心思。

    嗡嗡~

    就在凡尘和彼得他们在篮球场边闲聊的时候,他放在一旁的手机忽然震动一下。扫了一眼手机上的显示,凡尘有些意外,接着他就把手机拿起来点开了刚才的信息。

    “今晚七点,钢铁侠的party。地点:我的海边别墅,来自钢铁侠托尼·斯塔克。”这就是这条信息的内容了,竟然是托尼邀请凡尘去参加什么party。

    虽然在托尼成为钢铁侠后凡尘也时不时的过去和他联络下感情,增长一下主线任务的完成度。但是最近托尼似乎没怎么和凡尘联系了,他忙着在纽约各地炫耀他的机甲和宣扬他所带来的和平,报纸上每天都有关于托尼斯塔克和钢铁侠的新闻。尤其是在摩纳哥事件发生过后,托尼似乎更加变本加厉的到处出风头了。

    “什么信息?”见凡尘表情有些古怪,一旁的彼得好奇的问道。

    “呃~没什么,一个朋友的问候。”收了手机,凡尘淡淡的回答道。

    “是吗?我还以为是哪个妹子呢!

    凡尘:“……”

    托尼的邀请,自己是去还是不去呢?那里应该有很多漂亮的妹子的吧!

    ……

    从篮球场回家后,凡尘冲了个澡就开着自己的车出门了。没错,就是自己的车。虽然前任是九头蛇老大红骷髅的座驾,凡尘还是很注意维护的,他还准备开着这辆车假期带着欧阳玉出去玩呢。

    所以,当凡尘开着这辆有些骚气的古董车来到托尼的海边别墅的时候,和停在门口的几十辆豪华车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像是在一群穿着比基尼的美女中间插进去了一个猥琐大叔一般。所以,凡尘很自觉的把车子停在了最角落里。

    还没走进别墅内,凡尘就听到了里面传来那劲爆的音乐,看来还真是一场欢乐的party啊。没有看到门口有任何保安,也没看到哈皮那位可爱的保镖,凡尘直接走进了进去。

    “啊哦!”

    “哦哦!”

    “钢铁侠!钢铁侠!”

    刚走进别墅,凡尘的就皱起了眉头,托尼别墅的隔音效果实在是太好了,外面听到的声音只有里面的十分之一都不到。本来凡尘听觉就比较灵敏,一下子接受这么劲爆的音乐还是有些难受。

    稍微适应了下大厅内的音乐,凡尘接下来就被满眼疯狂的妹子们晃花了眼。整个大厅内挤满了近百个参加party的妹子,入眼的都是身材超好的美女,凡尘似乎还看到了几个明星和著名模特。当然了,这可是托尼的party,难道他要邀请一些糙汉子吗?

    绕过身边举着酒杯疯狂的美女们,凡尘快速朝大厅前面挤去。还好这些妹子都在为舞台上的托尼而疯狂,没人会对凡尘这个看起来还没成熟的小男孩感兴趣。终于,运用了些技巧的凡尘终于挤到了大厅的前面,他也终于看到了托尼。不过,他此时的情况似乎不是那么正常。

    作为整个party上为数不多的几个男人,托尼正穿着他的钢铁盔甲站在台阶上随着音乐扭动着,手里还拿着一杯鸡尾酒。至于哈皮则是一脸无奈的站在舞台的一角看着托尼,他可不敢插手托尼的事情。

    “还真是够疯狂的,土豪的生活就是不一样!”扫了一眼舞台上正嗨着的托尼,凡尘有些无奈的想到。

    随后凡尘就朝哈皮那边走去了,他想打听一下托尼举办这个party的目的在哪?难道他不知道这样会让佩普小姐很不高兴吗?他们现在应该算是正式确立关系了,托尼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招蜂引蝶了,今天这是哪一出?

    “嘿!哈皮,有段时间没见了!”走到舞台边缘,凡尘大声的朝哈皮喊道,也只有这样他才能保证哈皮能听得到自己的话了。

    “嘿!杰克森,没想到托尼先生也邀请了你。”看到凡尘,哈皮也大声的喊道。看来,托尼这次的party是临时举办的了。

    “恩,我下午忽然收到斯塔克先生的信息。他这是怎么了?佩普小姐在哪?”点了点头,凡尘继续扯着嗓子吼道。

    “不知道!最近斯塔克先生似乎心情有些变化,我也不清楚他到底怎么了。至于佩普小姐,她现在已经是斯塔克工业的首席执行官了,斯塔克先生把工作全部丢给了她,她很忙。”同样扯着嗓子,哈皮给凡尘简单解释了一句。

    听到哈皮的话,凡尘眉头忽然一跳,他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仔细想了一会儿,凡尘终于想起自己忘记了什么。方舟反应炉!钯元素中毒!在钢铁侠的原剧情中,托尼因为钯元素中毒而一直在放纵自己,虽然自己给他渡过几回真气,一次?还是两次?……实在是记不清了。那个一直维持他生命的东西却也在慢慢的杀他,而托尼却无法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