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试探(1/2)
作者:仙谪凡尘
    几分钟后,凡尘已经和托尼面对着坐在一家咖啡店里了。至于那家汽车和修理店,现在已经是斯塔克名下的产业了。

    “斯塔克先生,看来我现在要付汽车的修理费给你了。”喝了一口咖啡,把杯子放在面前,凡尘看向对面的托尼笑着说到。虽然凡尘无法理解土豪的世界,但是看到托尼直接把那家修理店买下来,凡尘心里还是很爽的。

    “五百块而已,你要是想要车的话我可以送你一辆。斯塔克集团一直在设计自己的汽车,最新款的反重力磁悬浮汽车已经快要成型了。”听到凡尘还在纠结那五百块钱,托尼笑着说到。以凡尘昨晚给托尼喝的那杯水的价值,他提多少要求托尼都会满足的,那杯水可是救了托尼的命。

    “什么斯塔克一直在设计自己的汽车,明明是你自己想要驾驶更快更刺激的跑车吧?而且,把反重力技术加到汽车里也实在是太奢侈了吧!这是打算在地上跑还是在空中飞?”听到托尼的话,凡尘心里默默地吐起了槽。斯塔克工业什么时候对汽车感兴趣了?要不是托尼,整个斯塔克工业才不会去制造反重力汽车。

    “虽然我知道托尼先生一直很大方,但是现在就答应送我一辆还没有定型的概念车也太慷慨了。”心里虽然在吐槽,但是凡尘脸上还是要表现的很高兴。

    “对了,斯塔克先生今天是过来找我的吗?我看你昨晚醉的不清,还以为你要睡上几天呢?”接着,凡尘就先开口提问了。

    凡尘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昨晚的小动作全部被贾维斯记下来了,而托尼已经知道自己身体的变化是凡尘的那杯水的原因了。要是凡尘知道的话,他一定会抓紧时间想借口的。

    “难道你不知道我今天为什么来找你吗?凡尘。”端起面前的咖啡,托尼想了想还是放下了。

    “恩?我为什么会知道?”听到托尼的话,凡尘心里一跳,不过还是表现的很疑惑的问道。

    “你昨晚给我喝的那杯水是从哪来的?不要说什么从冰箱里倒的,贾维斯有你昨晚的录像,那杯水根本就是你凭空从口袋里倒出来的。”盯着凡尘的眼睛,托尼没有再拐弯抹角了,直接的问道。

    “呃~那杯水吗?不就是普通的一杯水么……”听到托尼开口,凡尘就觉得不妙。本来还想解释的,但是托尼已经堵住了自己的借口。

    “实话跟你说,在昨天晚上之前,我已经钯元素中毒快要死了。但是喝了你给我的那杯水后,我体内的钯元素在一夜之间全部被清除了,我知道是你帮助的我。”看到凡尘还在装傻,托尼接着说道。

    “这个……斯塔克先生怎么就肯定是那杯水的原因,说不定是你吃了什么其他的东西治好了你的中毒。”凡尘实在找不到借口了,只能这么胡扯。

    “凡尘,你放心,你相当于救了我的命,如果这是你是什么秘密的话,我不会逼你说的。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在给我一些那种水,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寻找替代钯元素的新元素。虽然我现在恢复了健康,但是方舟反应炉里的钯元素核心还是会一直侵入到我体内,一个月后我还是会因为钯元素中毒而死去。”似乎是知道凡尘不会说或者不好解释,托尼也没有再逼他,接着提出了一个对他很重要的要求。

    就算凡尘不跟托尼说那杯神奇的水是哪里来的,至少他可以在帮托尼争取一些时间,这样他才有更多的机会找到钯元素的替代元素,永远的摆脱死亡的威胁。

    “这个……好吧!斯塔克先生,我和你说实话。昨晚我给你喝的那杯水是我从一个神奇的地方得到的,我知道它们会有一些神奇的效果,但是我却不知道它们到底为什么会这样。至于你说多要一些那杯水,很抱歉,我只有那一杯。”听到托尼认真的要求,凡尘最后还是选择性的说出了一些实情。他只不过把系统说成了一个神奇的地方而已,这也不算欺骗了。

    “神奇的地方?哪里?中国?尼泊尔?百慕大三角?神秘岛?”果然,托尼把凡尘说的神奇的地方想到了地球上一些古老且带有神秘色彩的地方。

    “都不是,斯塔克先生,我不会和你说那个地方是哪里的,因为我也不知道。”摇了摇头,凡尘否定了托尼的猜测。托尼怎么不猜是从外星来的呢?这样还靠谱一些。

    “而且,你说的钯元素中毒,我想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你找到新的替代元素了。”只要凡尘把霍华德斯塔克的遗产在神盾局的消息告诉托尼,他很快就能找到新元素,也就不用担心身体了。

    呼~

    听到凡尘的话,托尼很是失望的靠在了椅子上。虽然他现在凭空多了一个月的时间寻找新元素,但是他之前已经寻找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有结果,现在又怎么能保证接下来的一个月就能找到?
92.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