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侠客联盟出动(1/2)
作者:仙谪凡尘
    “啊!爱德华!”看到冲到自己身边的人,佩珀惊讶的喊道。

    “佩珀小姐,快离开这里。我们需要去找贾斯丁·汉默,只有他才能把这些钢铁军团重新控制住!”趁着蜘蛛侠拦住了钢铁战士,凡尘把地上的佩珀扶了起来。

    “恩!我也是这么打算的!”从地上爬起来,佩珀眼神坚定的说到。托尼现在陷入危险,佩珀必须帮助他。

    “佩珀小姐!你没事吧?”就在凡尘扶着佩珀准备离开的时候,娜塔莎终于赶了过来。

    “我没事,我们继续去找贾斯丁!”没有时间给凡尘和娜塔莎互相介绍,佩珀已经快速朝舞台后面跑去了。

    虽然凡尘倒是很想和这位大名鼎鼎的黑寡妇打个招呼,但是现在的时机明显不对,所以他只是朝娜塔莎点了点头就跟在佩珀的后面冲了出去。娜塔莎当然也跟着过去了,在没什么装备的时候她可对付不了这些钢铁战士。

    “喔吼!”混乱的会场,一只灵活的蜘蛛侠在各处飞来飞去阻碍那些钢铁军团的行动,还要顺便救一下那些来不及逃跑的人。

    ……

    和混乱的会场前方不一样,隐藏在舞台后方的控制台没有遭受到钢铁军团的攻击,但是这里的技术人员却也完全控制不了那些发疯的钢铁军团。

    “到底什么怎么回事?!我的钢铁军团为什么会开火?!谁给它们授权的?!”冲到控制台的贾斯丁·汉默正在朝自己的技术人员咆哮着。

    “钢铁军团的控制系统被一个远程系统锁定了,我们现在失去了对它们的的掌控!”在贾斯丁的咆哮下,技术主管只能把这个坏消息如实报告给他。

    砰!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贾斯丁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钢铁军团的系统不是我们设计的,一定有人留了后门!”技术主管也很无奈啊,这又不是他们亲手设计出来的东西,出了问题还要找他们。

    呼呼!

    “贾斯丁!快点叫那些钢铁战士停下来!”就在贾斯丁这边焦头烂额的时候,佩珀终于赶了过来。作为斯塔克工业的CEO,佩珀的气势可一点也不弱。

    “不是我做的,这件事情我根本就不知道!”面对佩珀的要求,贾斯丁大声的喊道。

    刷!

    砰!

    没有多废话,娜塔莎已经直接出手把贾斯丁摁在了桌子上,“不是你?那谁是主谋?”特工要的就是效率,黑寡妇不习惯废话。

    “是伊凡!伊凡·万科!”被黑寡妇死死摁在桌子上,贾斯丁大声的喊道。

    “伊凡?他还没死?他现在在哪?!”听到贾斯丁的回答娜塔莎稍微愣了下,随后又问道。

    “汉默工业第九试验区!他现在应该在那里测试新型钢铁军团!”

    呼!

    逼问出了伊凡的位置,娜塔莎直接把贾斯丁扔到一旁,“我去阻止伊凡!”说了这么一句,娜塔莎已经快速离开了。

    “至于你,等着进监狱吧。”早已经报警的佩珀非常霸气的面对着贾斯丁说到。

    “我进监狱?你这打算是把这次事件嫁祸给我?不可能,我不会有事的!”听到佩珀的话,贾斯丁脸色难看的说到。

    而就这么一会,警察已经过来了,在贾斯丁非常不甘心中,他直接被架走了。虽然他离开前还对佩珀言语威胁,但是已经显得毫无底气了。

    “布朗,你找到伊凡了吗?”早在贾斯丁说出伊凡的位置的时候凡尘就已经通知了布朗,希望他赶紧去阻止伊凡。

    “氪臻侠,看来我们有大问题了!”另一边,已经找到第九试验区的布朗看着眼前空空如也的实验室有些担心的回复着凡尘。这里本该存放着几十台新型的钢铁军团,但是现在全部都不见了,连同伊凡·万科一起消失了。

    “该死!”听到布朗那边传来的消息,凡尘真觉得自己当初还不如让罗迪把那台钢铁战衣穿走,那样的话现在伊凡早就应该被布朗搞定了。

    所以,有时候想要插手剧情,到头来却被剧情给耍了一把。这不是一部简单的电影,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规则力量,凡尘想要撼动这样的规则显然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101.侠客联盟出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