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战后(1/1)
作者:仙谪凡尘
    “我很荣幸今天在这里把突出贡献奖颁发给:托尼·斯塔克先生。毋庸置疑,托尼·斯塔克先生是我们国家的国宝……”汉默工业博览会事件结束后的第三天,电视上正在直播着对于托尼·斯塔克的颁奖典礼。而颁奖嘉宾就是之前在听证会上让托尼很不爽的那个国会议员,透过电视屏幕都能感觉到他内心满满的不爽。

    呼~

    “这下托尼如愿了,没了钯元素的威胁,伊凡又拿钢铁战衣作了一次死,这下子托尼在国会这边的压力会减轻很多了。”把遥控器扔到一边,凡尘看着电视上嘚瑟的托尼小声嘀咕着。

    伊凡的出现让美国知道了钢铁战衣的技术不止托尼·斯塔克独有,而汉默工业的钢铁军团就是他们做出的一次尝试,但是结果却让他们的脸被打肿了。伊凡的恐怖行动也切实的让美G军方和国会知道了这项技术的危险性,托尼一直不把这项技术公开出来是有原因的。

    “就是不知道现在神盾局和托尼的关系怎么样了,我之前和托尼说的那些话应该让他对神盾局没有多少好感,但是也保不齐尼克会拿出什么其他的东西吸引托尼加入复仇者联盟。而且,那位老古董也应该出来了吧。”电视上的直播已经快到尾声,那位国会议员一脸虚伪的在给托尼佩戴荣誉勋章,而凡尘也在思考着接下来的事情。

    “不管怎么样,神盾局对于托尼的严密监视应该已经取消了。或许我应该再去见托尼一次了,以氪臻侠的身份。”想到上次和托尼达成的互助协议,凡尘觉得有必要让托尼兑现自己的承诺了。侠客联盟急需一些高科技物品的扩充,他们的装备也需要更新了。

    没错,就是侠客联盟。在帮助托尼解决了伊凡之后,彼得就提议他们的队伍需要一个名号,而夜魔侠和杰克他们也都是这么觉得的。所以,他们商量了下就起了这么一个简单明了的队伍名。虽然现在侠客联盟只有四个人,但是凡尘相信侠客联盟的名号以后将响彻整个世界。

    “还有,我的新墨西哥州之行也要快点启动了,我可不想错过那一场好戏。”电视上的直播已经结束,凡尘的视线也早已经不再关注托尼了。他现在手里正拿着一个小本子在记录着一些东西,关于他接下来的行程和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还有彼得那边,基因药剂似乎进展顺利,说不定可以在哈利发病前成功制作出来。”刷刷刷的在本子上又记录了一件事情,凡尘感觉自己要操心的事情还蛮多的。

    “OK!就这么办!找托尼拿那些商量好的物资,然后就启程去新墨西哥州。希望我不在纽约的时候这里不要出什么乱子吧,不过有蜘蛛侠、布朗、浪漫还有托尼这个钢铁侠在这里,就算出什么事情应该也都能解决了。”在本子上面两排小字下划了两道杠,凡尘已经计划好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

    ……

    托尼的海边别墅,已经结束颁奖典礼的托尼把那块奖章扔到一旁就再一次钻进自己的地下室。除了新元素的研究外,托尼还有一些其他事情要研究。

    “贾维斯,彼得那个小家伙的完整分析出来了吗?”站在工作台上对着显示屏点来点去,托尼头也不抬的问道。

    “分析结果已经出来了,先生。”贾维斯很快有了回应,同时已经把结果投影在托尼的面前了。

    呼~

    一片巨大的半透明光幕瞬间出现在托尼面前,光幕左边显示的是一个人体的3D结构图,上面有一些基础数据,有身高,体重,肤色,发色等;而光幕的右边则是对应左边人体结构图的一些详细的分析结果,有肌肉强度,骨骼密度,血压,心肺负荷等非常细致的数据。显而易见,这是蜘蛛侠彼得的身体数据。

    “哇哦!看来我们这位小朋友确实很了不起啊!”仔细看着贾维斯的检测结果,托尼不禁感叹了一句。虽然现在的彼得还没有成长到最强,但是他现在的身体素质早已经不属于正常人类的范畴了。

    “到底是什么情况才会让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变化?彼得也不是变种人啊!”看着眼前的数据,托尼也在猜测彼得变成这样的原因。

    “先生,没有采集到蜘蛛侠的血样,所以无法判断这种力量是哪里来的。”贾维斯尽职的回答了托尼的问题,虽然托尼也不指望他能回答。

    贾维斯之所以能弄到蜘蛛侠彼得如此详尽的身体数据,其实就是因为三天前的那场战斗。在打败了伊凡后,为了尽快脱离即将爆炸的战场,凡尘和彼得都穿上了托尼的钢铁战衣。就是在那个时候,贾维斯采集到了彼得的身体数据。

    至于同样穿了钢铁战衣的凡尘,贾维斯没有扫描到任何数据,就连基本的面部图像都识别不出来,这还让托尼失望了很长时间。至于原因很好猜到,那就是凡尘身上的那套夜行衣,它可是有掩盖行迹的功能,贾维斯扫描不到任何东西很正常。如果凡尘知道当时托尼让他们穿钢铁战衣还有这么一个打算的话,不知道他心里会怎么想,不过肯定不会很舒服就是了。

    “血样下次再找个机会问彼得小朋友要,我也不是非要知道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那么现在,这些数据足够了吗?”摆了摆手,托尼接着问了一句,似乎他对这些数据有大用。

    “足够了,先生。”

    “那么就开始制作把,就按照我之前设计的那个模型来。”点了点头,托尼接着吩咐到。

    “是,先生。这需要加入到个人秘密终端吗?”答应一声,贾维斯最后又问了一句。

    “当然,我可不想让神盾局那些家伙去打扰我的这位小朋友。”听到贾维斯的话,托尼认真的说到。

    对于自己秘密研究的一些东西,托尼全部锁在自己的个人秘密终端上,比如说钢铁战衣的设计开发,新元素的寻找,以及现在给彼得设计制作的新型蜘蛛侠服。尤其是在托尼知道了世界上还有神盾局这样的秘密组织存在后,他对自己的这些研究保护的更加严密了,保证除了他以外没人能够找到,除非有人能够攻破贾维斯的防御。但是,托尼对贾维斯可是有百分百的信任的。

    “新式蜘蛛服的设计已经列入个人终端,今天开始制作。”很快,贾维斯已经把托尼的指令完美的执行了下去。

    “OK!那现在让我们接着看看这新元素里还有什么秘密等待着我们去发现。”蜘蛛侠彼得的事情已经吩咐下去了,托尼就准备接着研究新元素了。

    滴滴~

    而就在这时,电脑提示托尼有一通未知来电。

    “先生,是否接通?”

    “恩。”托尼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有未知号码打过来,但是每次都是比较重要的。

    “嘿!斯塔克先生。”很快,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凡尘那爽朗的声音,“我来和你谈谈我们之前的协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