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如愿接近雷神女友(1/2)
作者:仙谪凡尘
    呼呼~

    嗤~~

    一天后,从纽约出发的飞机缓缓的在新墨西哥州的机场停落,凡尘就在这架飞机上。半个小时后,拎着行李箱背着大背包的凡尘独自一人从机场走了出来。虽然他本来只是打算过来看看而已,但是他也不清楚那个事件到底发生的具体时间,所以就带齐了一个月旅行的东西。

    至于欧阳玉死缠烂打要来,但是想到这次墨西哥之行风险较大,凡尘不太放心,就让欧阳玉留在了侠客行,在欧阳玉怨念的眼神下出发前往墨西哥。

    “啊!这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啊!”把箱子放在一旁,凡尘伸开双臂仔细感受着新墨西哥这里带着燥热的气息。

    凡尘重生的这一两年来几乎没有离开过纽约,不久前去摩纳哥是唯一次出远门。而摩纳哥可是世界上第二小的国家,富足而且海景很美丽,但是新墨西哥州这里不一样,这里的发达程度和环境还有人文都和纽约那边差距很大,这些给了凡尘很多新奇的感觉。在下飞机后,凡尘觉得这次如果是单纯的过来旅行也是不错的。

    呼~

    就在凡尘站在机场外尽情的感受着新墨西哥的独特气息的时候,一辆越野车忽然停在凡尘的面前。扫了一眼这辆车前面贴的标牌,凡尘已经知道这辆车里是谁了。

    卡!

    “凡尘·爱德华先生吗?”就在凡尘收回双臂的时候,那辆越野车上面下来了一位很有新墨西哥风格的汉子,朝凡尘大声的问道。

    简单打量了下走到自己面前牛仔风格的汉子,凡尘笑了笑:“你好,我是爱德华,你是卡西利亚斯吗?”说着,凡尘大方的伸出了手。

    “你好,我就是卡西利亚斯。欢迎你来新墨西哥州,我是来接你的。”这位叫卡西利亚斯的牛仔汉子用力的握了握凡尘的手,同时大声的说到。

    “谢谢。”不动声色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凡尘继续保持着微笑。凡尘其实还蛮喜欢西部牛仔文化的,这次借着“研究”天文学的时候他也想多接触下当地的人,多了解下牛仔文化。

    “上车吧,我先送你去酒店。”被凡尘轻易的抽回手,卡西利亚斯眼神闪了闪,随后就帮凡尘拿起了地上的行李箱。

    “好的,麻烦了。”答应了一声,凡尘已经很自觉的上了车。

    凡尘在新墨西哥这边的行程也只有托尼比较清楚,这个来接他的人也是托尼安排的。不过,从这这位牛仔的态度来看,或许托尼就是想让凡尘吃点闷头亏。不过,凡尘才不会介意这么点小事。他到时候会一直跟在艾瑞克博士的身边,这个牛仔也不会一直跟着他。

    砰!

    轰轰~

    用力关上车门,卡西利亚斯重新坐回驾驶位,很快就载着凡尘这一位乘客朝着沙漠中而去。

    ……

    在新墨西哥的一片沙漠的边缘,这里有一座规模不大的小镇。

    “简,真是不懂你为什么要跑到这里来,我让你负责这个研究可不是让你当追风者的。”一间被各种自制仪器堆满的厂房内,艾瑞克·沙维格正无奈的朝自己的得意门生说到。

    简·福斯特,一位研究天体科学的美女。自从几个月前简观测到天体的一种异象后,她就一直在寻找着那种神奇的规律,而正是那种奇异的规律把她引到了新墨西哥州的这片沙漠。虽然她的导师兼朋友的艾瑞克不觉得她的发现是有价值的,但是简·福斯特可不是什么会轻易放弃自己观点的人,她一直坚信这种规律之中一定隐藏着些什么。

    “艾瑞克,你要相信我,这些天体运动一定是有联系的,每一次的变化都会有一种神奇的波动。我从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观测它们了,下一次天体变化应该就在几天后了,我这次一定要近距离的检测到那种波动。”一边收拾着杂乱的桌子,简还想说服艾瑞克相信自己的研究和判断。

    “好吧,我也不再劝你了,你想继续研究就继续研究吧。但是接下来一段日子要收敛一点,我们这里要来一位新的实习生了,他可是我的实习生。”知道自己这位朋友有多么的固执,艾瑞克已经不想再劝说了,只是提醒了一句,他不想让简再误导了新来的实习生。

107.如愿接近雷神女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