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一点也不傻的托尔(1/2)
作者:仙谪凡尘
    呼!

    从地上爬起来,这位一头金发,身材魁梧的大个子有些迷糊的在原地晃了几下。

    “我的……锤子呢?锤子?!”扶着自己晕乎乎的脑袋,这位外星来客四处寻找着自己的伙伴。很明显的,这位迷迷糊糊的金发大个子就是被奥丁从阿斯加德放逐的雷神托尔了。

    “锤子?我看你真是被锤子砸中了脑袋,很明显的。”看到托尔没事,黛西也松了口气。

    “艾瑞克!快看这些,趁它们消失前快点记录下来!”既然被撞的家伙没事,简就被地上那神秘的一圈花纹吸引了,连忙喊上艾瑞克博士记录起来。

    “简,我们需要把他送到医院去!”看到托尔还在那里自言自语,艾瑞克博士还是有些担心。

    “父王!”没找到自己的锤子,雷神已经开始朝天上大喊大叫了。

    “看到没?我觉得他好着呢!”简显然不觉得托尔需要去医院。

    “海姆达尔!我知道你能听见!打开彩虹桥让我回去!”

    “呃~或许确实要送他去医院,不过我要留下。”在托尔继续潮河天上大喊后,简终于改口了。不过他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搜集这些信息。

    “这是哪个星域?亚尔夫海姆?雷恩海姆?”没得到回应的雷神转头朝身边的几人问道。

    “新墨西哥州。”刚刚风暴被吓到的黛西在一旁回答道,同时举起了手里的电灯和电击枪。雷神的举动给她一种很不正常的感觉,她需要电击枪给自己安全感。

    “你就用这么一个小小的武器威胁我?我可是雷神:托尔!”看到黛西用电灯照着自己,托尔不屑的问道。

    噗~

    “呃~呃~呃~”

    扑通!

    毫无疑问,黛西开枪了,已经被剥夺神力的托尔直接被电击枪给电晕了。而站在黛西身旁的凡尘从一开始就没有要插手的意思,这种情况下还是让黛西把托尔电晕了更省事。

    很快,在凡尘的帮助下,托尔被搬上了汽车。而简记录完地上神秘的圈圈后,他们就再次开着车回去了。其实凡尘更想留下来等着雷神之锤的出现,但是他没有更好的理由,所以就和简他们一起回去了。毕竟,雷神之锤就算掉下来也不会被人拿走,那东西可是被奥丁下了神言的。

    ……

    “姓名?”

    “他说他叫托尔。”

    “你和他的关系?”

    “呃……”

    沙漠边缘的小镇医院,简和黛西他们正在给托尔登记住院消息。至于凡尘,他为了确保托尔醒来后不会给大家造成麻烦,所以守在了病房内。

    “呜~……”很快,躺在病床上的托尔就醒过来了。虽然被剥夺了神力,但是托尔本身的力量还是比一般人要强大的。

    “恩?我这是在哪?”一睁眼,托尔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他被“关在”一间白色的房间内,身边还围着一些穿着诡异白大褂的家伙,其中一个手里还拿着“武器”。

    “你们是谁?竟敢这么对待奥丁之子!”看到那个拿着“武器”的家伙走到自己身边,托尔忽然大喊道就要从床上蹦下来。

    呼!

    不过,就在他刚刚准备坐起来的时候,一只手忽然出现在他的胸口,将他给按了回去。雷神一米九多的大个子就那么被一只手给摁住了,在床上躺着无法动弹。

    “你还是好好躺着吧,我们对你没有恶意,托尔。”出手的当然是一直在这里的凡尘,已经没有神力的托尔此时也就是一个稍微强壮些的人类,凡尘只用了一点内劲的力量就压制住他了。

    “你是谁?!”从按在自己胸口的那只手上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托尔瞪着眼睛喝问道。

    “这个我们可以之后再介绍,现在还是让医生做完检查吧。”听到托尔的话,凡尘没有回答,“医生,不用担心,抽你的血吧。”
109.一点也不傻的托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