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阿斯加德的毁灭者(1/2)
作者:仙谪凡尘
    在钢铁军团支援过来的路上,凡尘已经和贾维斯联系过了。这些钢铁侠在这边全部由贾维斯负责,而凡尘属于特别保护单位,有那么一点指挥权,而凡尘就想要好好利用这么一点指挥权。

    呼!

    随着凡尘这一声大喊,悬浮在半空的一台钢铁侠忽然朝他的位置冲下来,而凡尘就那么张开双臂等待着。

    “爱德华在干嘛?那个钢铁侠怎么朝他冲过去了!?”

    “哦!钢铁侠不会把他当成敌人了吧?!”就在那台钢铁侠朝地下的凡尘冲过去的时候,后面的黛西担心的喊道。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足以让这位看到帅哥就犯花痴的女生更加的震撼。

    卡卡卡~

    随着那台钢铁侠冲向凡尘,本来密封完整的钢铁战衣快速的从背后打开,钢铁手臂和腿部也快速的变化着。

    呼!

    当那台钢铁侠冲到凡尘面前,它已经变成了一件完全打开的钢铁战衣。接着,凡尘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动作,向前走了一步。接着,打开的钢铁战衣已经快速的将他包裹了进去。整个武装动作花费了不到五秒钟,本来手无寸铁的凡尘就已经被一台高级钢铁战衣给武装了起来。

    噗!

    穿上托尼的钢铁战衣,凡尘下一刻已经冲天而起,“贾维斯!让我们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大家伙!”毁灭者,他可是要好好的看看它厉害在哪里。

    “是,爱德华先生。”

    哒哒哒!~

    瞬间,连带着凡尘穿着的钢铁战衣,五台钢铁侠已经朝下方的毁灭者开火了。

    叮叮~当当~

    目标很大的毁灭者瞬间被淹没在钢铁侠高强度的热武器攻击中,无数速射子弹直接将毁灭者给全方位的覆盖了起来。但是听这些叮叮当当的声音,毁灭者的防御轻松的挡住了这些速射子弹攻击。

    轰!

    被动挨打不是毁灭者的性格,面对在自己面前飞来飞去的钢铁侠,毁灭者快速发射了火焰光束进行攻击。但是,钢铁侠灵活的飞行让毁灭者这样的攻击根本无法击中它们,只能徒劳的射向天空或者附近的房屋。

    轰隆隆~

    ……

    “爱德华是钢铁侠?!”

    “好像是这样的,那些钢铁侠好像是听他的话的。”

    看着眼前激烈的战斗,躲在后面的黛西等人早就一脸懵逼了。钢铁侠的突然到来让大家非常激动,但是凡尘忽然穿上钢铁战衣亲身上阵,这就让简他们感到震撼了。众所周知,钢铁战衣虽然有很多,但是钢铁侠只有一个,那就是托尼·斯塔克。

    “艾瑞克,你这位实习生到底是什么来头?”看着前方五台钢铁侠和毁灭者的战斗,简看向身边的艾瑞克博士问道。

    “呃……我也不清楚,是海默教授介绍的,说是一个大人物托他帮个小忙。”艾瑞克当然不清楚凡尘的来历,他只是帮海默教授一个忙而已。

    “你们还记得之前那些自称什么神盾局的家伙没收我们东西的时候吗?爱德华之前提到了一个叫作托尼的,你们说,他提到的托尼会不会就是那个……”黛西眼珠子转了转忽然说到,她已经猜出来凡尘可能和某些人的关系了。

    “托尼·斯塔克!真正的钢铁侠!难道爱德华认识托尼·斯塔克?!”

121.阿斯加德的毁灭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