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美国翘臀(1/1)
作者:仙谪凡尘
    就在凡尘从托尼的豪华别墅醒来,看到电视上关于绿魔的新闻的时候,托尼正在神盾局的总部,他是被尼克·弗瑞请过来的。尼克邀请托尼的理由是要感谢托尼在昨天在新墨西哥州的出手,不仅保护了平民,也让神盾局不至于出丑。当然,真正的原因在托尼到达神盾局总部,被尼克亲自接到一间办公室后才真正显露出来。

    “尼克局长,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从哪找来的这个家伙,不过倒还真的蛮像的。”看着眼前那位一脸正气,身材健硕的大兵,托尼朝身边的尼克·弗瑞淡淡的说到。如果尼克把他找过来只是让他见一个美国队长的coser话,那他还真的觉得尼克的脑子坏掉了。

    没错,站在托尼面前的这位大兵的样子正是每个美国人都非常熟悉的:美国队长。不过不得不说,这位coser的水平应该是最顶级的了。这位大兵不论是长相,气质,眼神,还有身材都和历史上的那位美国队长没有差别。

    美国队长之所以能够在美国有这么高的知名度,除了他在战时英勇的行为外,他留下的许多珍贵影像资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一个英雄想要被世人一直记住,不可缺少的就是宣传还有他所留给后世的东西,而这些美国队长都做到了。所以,战时的英雄中,只有美国队长一个人达到了成为全美偶像的成就。

    “他可不是coser,是吧,罗杰斯队长?”猜到了托尼的表现,尼克微笑着说到,后面一句话显然是和那个大兵说的。

    “托尼·斯塔克,霍华德·斯塔克先生的儿子。没想到当初那么风流的霍华德先生最后也找了自己的真爱,老来得子的他一定很高兴。”就在尼克叫出罗杰斯这个名字后,那位大兵看着托尼忽然开口了,“还有,我很遗憾霍华德先生的去世,他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

    就像尼克局长刚才喊的,这位大兵可不是美国队长的顶级coser,而是真正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其实尼克·弗瑞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找到了被冰封的史蒂夫,不过,为了让苏醒过来的史蒂夫慢慢适应现代生活,尼克局长这些日子一直在给他安排一些打击恐怖分子的任务,用史蒂夫最熟悉的方式来让他更好的接受现代生活。毕竟,他是一个在冰层下待了七十年的老人。经过和尼克的沟通才知道魔方早就被神盾局发现并且一直在研究。

    而尼克的复仇者计划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罗杰斯队长了,这位有着最完美的品格,最正义的信念,以及对于其他复仇者成员所具有的偶像作用的大兵,都让他成为尼克组建复仇者联盟中不可或缺的主导者。而在尼克屡次招揽托尼出问题后,他不得不拿出了罗杰斯这张底牌。

    “你又对我父亲了解多少?!还有,谁让你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本来还一脸轻松的托尼听到史蒂夫·罗杰斯的话后就像是猫被踩到了尾巴忽然激动了起来,朝着罗杰斯队长大吼道。

    半辈子风流轻松享受人生的托尼心里其实一直有无法填补的悲伤,那就是他父母的惨死。就像罗杰斯队长说的,霍华德·斯塔克当初的风流可一点不比托尼差,在四十多岁才找到真爱,也就是托尼的母亲。然后在五十多岁的时候和妻子有了托尼,所以霍华德对托尼可谓是非常的宠爱。这也导致了当托尼的父母意外身亡的时候托尼还比较小,这件事情是他心里永远的痛。所以,当史蒂夫·罗杰斯提到他父亲的时候,托尼直接就炸毛了。

    “史蒂夫·罗杰斯,这是我的名字。至于你的父亲,我和他一起共事过一段时间,在战时的时候他对我帮助很大。可以说,没有霍华德先生,就没有我在战时的胜利。”面对托尼的质问,罗杰斯没有在意,反而认真的介绍了下自己,“所以,我应该还算是比较了解你父亲的人,我们当时还是朋友。”

    “史蒂夫·罗杰斯?呵呵,还真是演的很像啊。尼克局长,你要我相信一个死去了七十年的家伙现在就站在我面前。就算美国队长真的没死,他现在也该九十岁了吧。你要找人扮演美国队长,也该找个老头过来。”在史蒂夫平静的回答下,托尼也慢慢地平复了自己的心情,随后朝着一旁看戏的尼克说到。

    在听到托尼说自己已经是九十岁的老头的时候,本来一脸淡定的史蒂夫眉头跳了跳。虽然被冰封的日子他的身体一直保持着当初二十多岁的样子,不过,史蒂夫还是要接受自己确实已经快九十岁这个事实。一个正值大好年纪的小伙子一觉醒来已经成为祖爷爷级别的辈分了,这种事情搁谁身上都高兴不起来。

    “托尼,历史上并没有证据表明罗杰斯队长死了,只是失踪了而已。而我前段时间找回了罗杰斯队长,他因为一直被冰封在冰层之下,所以时间在他身上停滞了。”面对托尼的不屑,尼克只好解释了一句。

    “呵呵,要真有这么简单就能保持年轻,我想世界上所有的富豪都要疯狂了吧。”听到尼克的解释,托尼显然不相信。被冰封七十年,最后还能醒过来像个正常人一样,这种事情在托尼看来是不可能的。

    “那是因为罗杰斯队长体内拥有超级士兵血清,这种血清让罗杰斯队长身体素质远超常人,所以他才能在冰层下一直活着。”为了让托尼相信罗杰斯是真的那个美国队长,尼克只好耐着性子继续解释。

    “超级士兵血清?那个只有在美国队长身上才完美成功的东西?”听到尼克局长的话,托尼这才认真了些。如果美国队长真的没死被冰封在冰层下的话,他确实可能因为超级士兵血清而一直活着。

    “没错,罗杰斯队长是最完美的超级士兵。可以说,超级士兵血清就是为罗杰斯量身定做的。”尼克又在一旁补了一句,“现在你相信他就是美国队长了吗?”

    “就算他是美国队长,也不过是一个和时代脱节的九十岁高龄的大头兵。尼克,叫我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既然尼克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托尼再质疑也没意思。反正如果他想真的验证一下的话,拿史蒂夫的血液样本做个试验就知道了,尼克还不至于在这个事情上骗自己。

    “托尼先生,我才二十七。而且,我和你父亲是朋友,难道你不该对我尊重些?”站在一旁的史蒂夫终于忍不了托尼一口一个九十岁了,就算把他冰封的七十年也算进去,他现在也不过才八十七而已!

    “呵呵,现在是要拿辈分压人了吗?”面对史蒂夫的不爽,托尼一点面子也不给。

    “嘿嘿!两位,我让你们两见面不是看你们斗嘴的!”就在托尼和神盾局之间的火药味慢慢升级的时候,尼克局长及时的插了进来。

    “托尼,我今天请你过来主要就是让你和罗杰斯队长认识一下。你知道我一直在组建复仇者联盟,而罗杰斯队长将是这支队伍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如果你愿意加入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够很好的合作。”拐来拐去,尼克还是要把托尼拉拢进来。

    “这件事情我一直在考虑,但是在你彻底解决了上次我提到的那个问题之前我想我们暂时可能无法进行更深的合作。”退后两步坐到椅子上,托尼淡淡的回复到。

    其实经过尼克这么长时间的游说,托尼已经差不多快要答应了。毕竟他父亲遗产的事情尼克可以用保密来作借口,但是尼克组建复仇者联盟的初衷是和托尼的想法和一致的。但是托尼还一直记着幻影骑士之前和自己说的,神盾局内部可是一直隐藏着大麻烦,托尼可不想自己加入复仇者联盟后还可能被人背后捅刀子。

    “好吧,那件事情我一直在暗中调查,已经有一些头绪了。”有些无奈,尼克只好接受了托尼的借口。而且,他确实察觉到了神盾局内部的不和谐,他正在一点点的挖出那些老鼠。

    “那没事我就先回去了,家里还有事。”刚刚贾维斯已经通知托尼凡尘已经醒了,他还有一些话要和凡尘说。

    “那个,托尼,还有件事请你帮忙。”就在托尼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尼克又叫住了他。

    “什么事?”

    “我想让你帮助罗杰斯队长更快的适应现代生活,你知道,就算是最顶尖的士兵也需要放松和休息。”

    “我?你叫我带美国队长出去放松?适应现代生活?”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托尼语气怪异的反问。

    “也算是让你们更加了解对方吧,而且,罗杰斯队长已经答应下来了。”尼克知道托尼会有这个反应,但是他还是继续坚持。至于史蒂夫,他之前是答应了,但是他不知道托尼会是这么样一个人。

    “好吧,我很乐意带这位九十岁高龄的大兵重新体验生活。但是,我现在要离开了,再联系。”本来想拒绝的托尼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然答应了下来。

    随后,托尼转过身挥挥手就大步离开了这房间,留下后后面脸色难看的史蒂夫和一脸无奈的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