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绿魔登场(2/2)
作者:仙谪凡尘

    “还真是令我意外啊!蜘蛛侠,你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是我的吗?我好像没有留下一丝线索吧。”紧紧地盯着蜘蛛侠,诺曼终于承认了那个戴着绿色恶魔面具的就是自己。不过,他很疑惑为什么蜘蛛侠会知道那是自己。

    “我自然有自己的消息来源,至于你,现在收手还来得及。”亲口听到诺曼承认了,彼得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的,他之前还抱有一丝期待那个家伙不是诺曼的。

    “收手?我为什么要收手?我做的事情都是最正确的,那些家伙就应该得到这样的下场!”在彼得步步紧逼下,诺曼沉寂的残暴人格终于不再隐藏的渐渐显露了出来,表情也渐渐地变得狂傲起来。

    “诺曼先生,看来你真的疯了。”看到诺曼表情渐渐变得疯狂,语言也一点都不理智,彼得只能无奈的得出这个结论。

    “我疯了?哈哈哈!我是现在才清醒!”一边喊着,诺曼已经瞬间按下了手里捏着的一个遥控装置的按钮。

    呼!

    在诺曼·奥斯本按下手中那个的按钮的下一刻,他身后的墙壁瞬间打开,一块绿色的飞行滑板瞬间冲了出来,直接撞向房间内的蜘蛛侠。

    早有准备的彼得一个后空翻就躲开了飞行滑板的撞击,接着彼得就朝诺曼发射一道蛛网,他想要把诺曼捆起来。不过,身体被基因药剂改造的诺曼早已经不是普通人了,他脚下在地上一踏,整个人就已经朝后跃出了三米远。不仅躲开了蛛网的攻击,还瞬间冲进了背后的密室内。

    呼!

    就在彼得准备接着追进去的时候,刚刚被他躲开的飞行滑板又冲了回来,彼得只好放弃追诺曼,继续躲避飞行滑板的撞击。

    噗噗!两根蛛丝射到在房间内四处乱窜的飞行滑板上,彼得接着用自己巨大的力量直接把飞行滑板轮了个圈给扔出了窗外。呼~

    咕噜~咕噜~

    就在彼得这边暂时解决了飞行滑板的麻烦后,从前面那个密室内忽然飞出来两个小小的金属球,快速的滚落到彼得脚边。

    “该死!”在看清楚那两个金属球是什么东西之后,彼得低骂了一声连忙朝后面的墙壁射出蛛丝,下一秒已经飞身朝后躲去。

    轰!轰!

    就在彼得刚刚飞出去没多远,地上那两个金属球就直接爆炸了,巨大的爆炸冲击波将还没躲开很远的彼得震到了墙壁上。整个人贴在墙壁上,彼得现在的造型才像一只蜘蛛。

    呼~

    从墙壁上落到地面,彼得死死的盯着前面那间密室,他能感应到一种威胁从那里面慢慢的传了出来。

    咔哒~咔哒~

    烟雾弥漫中,全身被秘密装甲武装起来的诺曼从密室内走了出来。钢铁战衣确实不是托尼一家独有的,奥斯本集团也早就在秘密研制了。诺曼身上穿的就是最新款的半覆盖式武装盔甲,虽然和托尼的钢铁战衣比起来有很多缺点,但是这款战衣也能够极大增强单兵作战实力。尤其是在配备了飞行滑板后,这样即使没有方舟反应炉,这套盔甲也能够进行飞行作战。

    呼!

    就在诺曼穿上盔甲从密室出来后,刚刚被彼得扔出窗外的飞行滑板也再次飞了回来。轻轻一跃,诺曼就已经在飞行滑板上站稳了。绿魔,正式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