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美队终出世(1/2)
作者:仙谪凡尘
    甩开警员的凡尘三人一直在纽约市各处寻找着诺曼的踪影,可是一直到半夜都没有找到,哈利也不禁怀疑自己父亲或许并没有躲藏在自己家所拥有的产业里。

    “那个教堂是市区内剩下的唯一一处我父亲可能会去的地方了,在我母亲死后,我父亲总是在想起我母亲的时候过来这边。”走在路上,哈利指着前面一栋有些年头的教堂朝身边两人说到。这座教堂位于纽约市不算偏僻的市中心,要不是诺曼·奥斯本几年前连带着附近的地一起把它买下来了,这里早就应该被拆了,所以现在附近的人并不多。

    “如果诺曼·奥斯本真的在这里的话,那应该说明他心里还保有正常的人格,说不定真的能劝他放弃继续搞破坏。不过,他体内的那团黑影应该还是一个麻烦。”听到哈利的话,凡尘在一旁默默地想到。

    不过,当哈利他们三人把那个教堂仔仔细细的找了一遍后还是没有发现诺曼的任何足迹,看来他没有来这里。

    “看来我父亲不在这里,或许他自己找个地方躲起来了。”在教堂老旧的木凳上坐下,哈利看着面前的圣母雕像低声说道。

    彼得和凡尘同样在哈利身边坐下,此时哈利需要的不是什么言语安慰,而是朋友最真诚的陪伴。

    就这样,哈利一直在这个教堂里坐到了天边渐渐亮了起来,而凡尘和彼得也一直陪着他等到日出。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教堂的窗户撒到哈利的脸上的时候,他终于有动静了。

    吱~

    因为年久失修的木凳子在哈利起身的时候发出符合它这个年头该有的吱呀声,而哈利因为呆坐了一晚,起身的时候忽然腿软了。不过,他身边有两个一直注意着他的好朋友。在哈利腿软倒下的时候,一左一右伸出的手刚好把他扶住了。

    “走吧,回去,说不定警方那里有线索了。”站在原地歇了会,等自己身体适应后,哈利淡淡的说到。

    “恩,走吧。”轻声答应了一句,凡尘和彼得一左一右的陪着哈利再次原路返回了。

    ……

    警方这边对于失踪了一个晚上的哈利几人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他们似乎是知道哈利没有找到诺曼。不过,虽然警方这边调取了大量的监控,但是也同样没有找到那个绿魔或者诺曼的踪迹。那个穿着装甲的家伙借着飞行滑板逃离的速度很快,监控拍到他身影的并不多,不足以分析出他可能躲藏的位置。

    “哈利,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寻找你父亲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做,我相信很快就会有你父亲的消息了。”陪着筋疲力尽的哈利回到公寓,凡尘和彼得扶着他做到沙发上劝说道。

    “我知道,但是我现在可能没办法好好休息。外面那些警察把我父亲当做一个超级邪恶的罪犯来看待,虽然我知道这可能是真的,但是我觉得自己很无力,什么都做不了。”坐在沙发上,哈利感到自己很无助。

    “哈利,就算诺曼叔叔真的做了错事,但是这份责任也不应该你来承受。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找到诺曼叔叔的!我会阻止他继续错下去!”看到哈利的样子,彼得认真的说到。

    看着彼得对哈利的保证,凡尘总觉得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他也不能多说什么,彼得和绿魔之间到底会怎么发展,凡尘也不可能预料到。

    接着,凡尘和彼得就把哈利劝去休息了。而他们也在哈利休息后离开了哈利家的公寓,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没有任何的收获,但是凡尘和彼得都不会觉得在浪费时间。比起找到诺曼,陪着哈利更让他们觉得重要一些。

    而在离开哈利家公寓后,彼得和凡尘就再次分开了。彼得要急着去找氪臻侠商量对策,而凡尘则需要找人来帮忙了。

    刚走进地铁站,凡尘的手机就响了,是氪臻侠的那个。接通了电话,凡尘告诉电话那头的彼得自己正在找人帮忙,让他暂时不要着急后就挂了电话。而凡尘从昨天出来后就一直没回家,虽然他中间有和父母联系过,但是现在还是要回家一趟。而且,凡尘打算直接用自己现实的身份去寻找帮忙,而他寻求的帮助对象自然就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了。

    “找人帮忙?难道氪臻侠打算把这件事情告诉布朗他们吗?”另一头,挂了电话的彼得有些疑惑。

140.美队终出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