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秘密(1/1)
作者:仙谪凡尘
    联系完托尼,在他答应帮忙寻找诺曼后,凡尘就暂时放松了些。有纽约警方加上托尼的搜寻,除非诺曼一直躲在某个阴暗的角落不出来,不然肯定会被发现的。而凡尘一个人就不要浪费力气出去寻找了,虽然他知道彼得现在肯定是在外面游荡。

    “诺曼变异强化的身体倒是在接受的范围内,比起蜥蜴博士要稍微差一点,毕竟没有真的变成大蜥蜴,这么强的身体已经很恐怖了,这样的身体素质就算全副武装也没有多大的威胁。但是,他体内的那团黑影到底是什么?原本电影中没有这东西啊!而且,为什么我会感觉到一股邪恶魔法的波动?”坐在桌子前撑着下巴,凡尘在仔细寻思着诺曼身上的各种情况。

    “要是系统还在的话倒是可以问问它,现在只能靠自己了,哎!”不知道诺曼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凡尘自然想起来一直给自己提出建议的系统,但是意识海中却空空如也,系统不会再回应自己的呼唤了。

    “如果真是一种邪恶的魔法的话,那么或许就麻烦了,一般的攻击对魔法类是没有用处的。看那团黑影的情况似乎是寄生在诺曼·奥斯本体内,要想彻底消灭那团黑影免不了要伤害到诺曼,这可不是计划中的。”揉了揉眉心,凡尘暂时只能分析出这么多,而且还没有好的针对那团黑影的办法。如果诺曼的变异是因为那团黑影的话,那么基因解毒剂就没用了。

    “还好雷剑中的雷霆之力似乎对那团黑影有压制的效果,等诺曼被发现的时候我再试着看看能不能用雷霆之力逼出那团黑影。”在之前被黑影包围的时候,凡尘的雷剑上的雷霆之力对黑影是有克制的,所以凡尘现在也只有这么一个可以一试的办法了。

    坐在桌子前想了很久,凡尘最后只能无奈的看着意识海中那几百个奖励点叹气。如果凡尘现在还有几万奖励点的话,他完全可以兑换一些针对邪恶魔法的物品,至少选择性比现在要强很多。

    凡尘现在正在进行的两个任务,一个和托尼有关的主线任务虽然已经达到百分之九十七的完成度,但是要达到百分之百显然还要一段时间。至于举起雷神之锤的隐藏任务,凡尘现在可不敢再去碰那个让自己落到如此境地的锤子了。

    “希望这件事情能有个好的结局吧。”

    ……

    就在凡尘找托尼帮忙,彼得一个人在纽约大街上到处飞着寻找诺曼的身影的时候,哈利也已经休息好了。只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哈利就从床上爬起来了,他心里想的太多,就算睡着了也不安稳。

    警方那边依然没有任何的消息,这也完全在哈利的预料之中。所以,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哈利一个人开着车离开了纽约市区。两个小时后,哈利一个人来到了纽约市外围郊区的一座庄园,这里是奥斯本家族的一座庄园,平时没人会来这里,在诺曼·奥斯本生病的那段时间就是在这里修养的。但是,在他恢复了之后就没有再回来这里了,这里现在应该已经没人了才对。

    呼~推开庄园厚重的大门,哈利深吸了口气,随后就踏步走进去,木质大门在哈利身后慢慢的关上了,将一切隔绝在外面。

    虽然现在还是正午,但是这座城堡似的建筑内却没有多少光亮,哈利一个人默默地走在光滑的木质地板上。这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的尽头就是诺曼·奥斯本生病时待的屋子。

    哒~

    走到走廊的尽头,哈利在自己父亲的房间门口站定。在紧闭的门外安静的站了几分钟后,哈利最后慢慢地抬起头,眼中闪过一丝坚定的目光。接着,他把手放上在门把手上。

    卡~

    微微用力,紧闭的木门已经被哈利慢慢地推开了。呼~没有再犹豫,哈利下一刻已经大步走进了房间。

    卡~

    在哈利走进房间后,房门再次关闭。而这个房间里看起来比走廊里还要阴暗,巨大的落地窗户被关的严严实实的,几乎没有阳光透进来。不过,虽然光线很微弱,但是哈利还是能够看到那个背对着自己坐在沙发上那个人影。

    呼!

    “哈利,我的儿子,你来了?”似乎是感觉到身后有人进来了,那个坐在沙发上的人影动了下,接着忽然传出了一道声音。是诺曼·奥斯本,他竟然直接跑到纽约市外面来了,不过哈利显然是知道他在这里的。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知道我父亲是不会做出那些伤害别人的事情的。所以,如果你还是我父亲的话,那么就去自首吧。”看着那个坐在沙发上的人,哈利平静的说到。

    呼~

    听到哈利的话,那个人影忽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哈利,我当然不会伤害别人。如果你希望我去自首的话,那么我会去的。我可是你父亲啊,哈利。”一边转身,诺曼一边轻声说道。

    不过,面对诺曼这愿意自首的话,哈利却默默地后退了一步,右手也放到了腰后。

    “不,你不是我父亲。早在我父亲突然从生病中恢复过来后我就觉得有些不对劲,虽然我知道我父亲的意识一定还在这具身体内的某处,但是现在的你并不是他。你不会去自首的,你只会继续造成更多的伤害。”面对诺曼慢慢靠近,哈利忽然说到。

    呼!接着,在诺曼还试图继续靠近自己的时候,哈利已经瞬间举起了腰后的手枪瞄准了诺曼。

    “呵呵~哈哈~没想到你这么聪明?看来这几天你一定很疑惑吧,看着自己熟悉的父亲慢慢的变成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被哈利用手枪指着,诺曼一点也不紧张,反而大笑着问道。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会再次把我父亲救回来的,你只是一个副人格而已。”看着自己的父亲口口声声的说着陌生的话,哈利手里的手机更加握紧了。

    其实在发现自己父亲身上发生了不同寻常的事情后,哈利就暗地里做了一系列的调查,而他也发现诺曼是因为注射了一种暗中研究的基因药剂才忽然恢复的。再深入调查过后,哈利发现了被隐藏下来的一些秘密。比如说之前纽约市那个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大蜥蜴,康纳斯博士基因药剂的研究,还有生物基因研究部门的一些没有上报的人体实验,当哈利把这些联系到一起后,一个大致的结果就出现在他眼前了。

    他父亲显然是注射了有巨大副作用的基因药剂,而那个基因药剂其中一个巨大的副作用就是让人产生一种残暴人格,这是哈利在彻底掌管了奥斯本集团后用一些特殊手段才得到的诺曼·奥斯本暗地里的一些人体试验数据。虽然诺曼·奥斯本注射的已经是相对很安全的基因药剂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副人格却完全压制了主人格,让他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而在发现了这个情况后,哈利也在暗地里寻找解决办法。然后他就想起了之前那个大蜥蜴出现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彼得把自己吵醒要借用奥斯本的生物实验室。虽然当时哈利没有在意彼得为什么要借用生物实验室,但是彼得制作解毒剂的记录还一直在电脑里的。

    所以,哈利很容易救找到了当初彼得制作解毒剂的配方,并且自己制作了一些。既然他父亲是用那个可以让人变成大蜥蜴的基因药剂的改良版而变成这样的,哈利就要用同样的解毒剂来让他父亲恢复正常,虽然这样会让他父亲再次回到生病的时候。所以,现在才会有眼前这一幕,哈利拿着手枪指着诺曼·奥斯本。

    “你真的会开枪?虽然你说的对,现在我是另外一个人格,但是我本质上还是你父亲,我不觉你真的会朝我开枪。”看着哈利,诺曼不在乎的说到。说完,诺曼继续朝哈利走近过去,他似乎笃定哈利不会开枪。

    砰!

    安静的庄园内忽然传出了一声枪响,惊起了在庄园周围歇息的一片鸟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