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到来(1/2)
作者:仙谪凡尘
    刷!

    宽阔的大道上黑色跑车疾驰而过,哈利此时已经差不多快要冲进纽约曼哈顿区了,但是显然纽约警方还没有到达。眉头紧皱,哈利已经能从后视镜里看到正在急速靠近的诺曼。接着,心里下定决心,哈利忽然猛地朝右打方向盘,一直在大路上狂飙的黑色跑车一个飘移就拐到了一旁的小道上了。诺曼已经追了上来,哈利不能冒着让许多平民陷入危险而继续朝曼哈顿里面冲,他要把诺曼引开。

    呼!

    在前面的黑色跑车灵活转弯后,一直跟在后面的诺曼果然也转弯了。不过相比在地面受地形限制的跑车,在半空飞行的诺曼再次靠近了前面那辆跑车。

    卡卡卡~

    就在哈利急转弯没多久,从后面追上来的诺曼距离已经足够的近了,他脚下飞行滑板下方忽然打开,里面探出一小巢小型火箭弹。

    咻咻咻!

    已经被残暴人格完全占据的诺曼没有丝毫的犹豫的发射了火箭弹,目标就是前面疾驰的跑车。

    “该死!”后视镜中反射着火箭弹的尾部火焰,哈利只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冒冷汗。

    这一刻,哈利的肾上腺素急速分泌,身体和思想高度统一,在一瞬间就判断出了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眼睛死死盯着后视镜,哈利已经预判出了那些火箭弹的目标位置,接着双手猛打方向盘,脚下油门一直没松。

    轰!轰!轰!

    疾驰的黑色跑车在不算宽阔的道路上灵活的扭了几个蛇形,成功的躲过了后方射过来的三发火箭弹。不过虽然躲过去了,但是那三发火箭弹近距离爆炸的威力还是让哈利对车子的掌控有了偏差,在第四发火箭弹射过来的时候哈利没能完全躲过去。

    轰!

    第四发火箭弹撞击在车尾后爆炸开,爆炸巨大的威力直接将哈利的车子掀翻。轰隆隆~在剧烈的火光中,哈利的跑车从道路中间翻滚着冲向了路边,也不知道被困在里面的他情况怎么样。

    轰!

    终于,在翻滚了好几圈后,已经破损不堪的跑车终于彻底朝上停了下来。整个车身后部全部被炸毁,从爆炸的位置还一直在燃烧着火焰。虽然哈利的车有防爆装置不会发生爆炸,但是这样下去他还是会被闷死在车里的。更何况,诺曼已经踩着飞行滑板从后面追了过来。

    砰!砰!砰!!

    倒翻的车门被卡住了,哈利在里面踹了好几脚才把门给踹开了。要不是爆炸让整个车子结构散掉了,哈利可能还踹不掉这道车门。

    呼!

    狼狈的从车里爬了出来,哈利满脸都是鲜血,也不知道受伤严不严重。不过,现在可不是担心自己受伤的时候,诺曼已经踩着飞行滑板慢慢地飞到了哈利面前。

    “咳咳咳!咳咳!”艰难的在路边草地上爬出了几米远离身后还在燃烧的跑车,哈利接着便脱力的趴在地上不住的咳嗽。

    此时的哈利脸上被碎玻璃划开了几道口子,身上也多出受伤,大概还断了几根肋骨。他能够从车里爬出来已经是求生本能和肾上腺素刺激的最大发挥了,现在他已经没有一丝力气,从全身各处涌上来的疲惫和疼痛正在吞噬着他。

    呼呼~

    飞行滑板喷射的气流将哈利趴着的草地吹的一阵起伏,一道阴影也笼罩在哈利的身上。不过,面对自己已经完全陌生的父亲,哈利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或许,他就这样死去才是最好的结局吧,趴在地上的哈利如是想到。
143.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