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遗言(1/2)
作者:仙谪凡尘
    在蜘蛛侠离开后,哈利不顾医生的阻止冲到了已经倒在地上没动静的诺曼奥斯本身边。抱着满身是血已经恢复到正常体型的诺曼奥斯本,哈利压抑着声音痛哭了出来,泪水混着哈利伤口的血液滴落到诺曼的脸上。

    呼

    就在这时候,本来应该已经死去的诺曼奥斯本身体忽然颤抖了一下,哈利猛地抬起头。

    “父亲父亲”大声的喊着诺曼,哈利使劲擦掉了脸上模糊了视线的泪水。

    在哈利的喊声中,诺曼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此时,他的眼中既没有黑雾也没有绿色的光芒,恢复到了很正常的颜色。艰难的移动视线,诺曼最终看到了自己的儿子。慢慢地抬起手,诺曼想要抚摸一下哈利受伤的脸。

    “父亲不要动我叫医生过来医生医生”一把握住诺曼抬起来的手,哈利连忙喊道。

    “哈利不用了,我已经没救了。我很抱歉事情会变成这样。”不过,就在哈利朝后面叫医生的时候,诺曼却慢慢地发出了一些声音,阻止了哈利。

    “父亲,不会的你不会死的你做了错事我们一起弥补就好了我这里有基因药剂的解药,他能治好你身上的副作用”紧紧地抱着诺曼,哈利大声的吼道。

    “有些事情是弥补不了的我理应有这样的结局咳咳”缓缓摇了摇头,诺曼此时彻底恢复到了正常的人格。

    “父亲,不要说话了,我们能救你的快啊医生”抱着诺曼,哈利不想让他再说话了,同时扭头朝后面的医生吼道。

    “对不起哈利”医生快要到了,但是诺曼的眼睛已经慢慢的闭上了,“哈利,记住,不要被仇恨和黑影所迷惑”就在诺曼彻底闭上眼睛之前,他忽然又睁大了眼睛盯着哈利喊道。

    呼

    喊完那句话,诺曼彻底倒在了哈利的怀里失去了任何的生机。至于冲过来的医生,此时已经用不上他们了。就算彼得没有给诺曼致命一击,他体内的基因链也已经崩溃了,不可能再活下去的。

    “父亲”

    被战斗破坏的一片狼藉的路边草地上,哈利在一群医护人员的包围下紧紧抱着诺曼的尸体嘶吼着。

    在警方的包围圈外,凡尘正站在一片阴影中眼神复杂的看着前方。他还是来晚了,虽然剧情被严重改变,但是诺曼奥斯本还是死在了彼得的手里,而且是挡着哈利的面,凡尘什么都做不了。

    呼呼噗呼呼噗

    就在凡尘准备离开现场去找彼得的时候,从天上忽然传来一阵断断续续的声音,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往下掉。没多久,下方的众人就看到一个有些破破烂烂的钢铁侠快速的从高空掉了下来。每下降一段距离钢铁侠脚下的喷射器就启动一下减缓一下下落的速度,似乎钢铁战衣的功能被严重损坏了。

    呼呼砰

    最后,在贾维斯极力的计算下,托尼有惊无险的砸在了草地上。虽然有些头昏眼花,但是至少没有摔个重伤。

    在三分钟前,托尼为了摆脱那团黑雾的攻击而决定冲上高空。不过,那团黑雾似乎并不惧怕高空低温低氧,在托尼飞到万米高空之上的时候还在继续腐蚀着他的钢铁战衣。就在托尼以为自己必死的时候,那团黑雾却突兀的消失了。而此时托尼的钢铁战衣也已经多处损毁,只能用这种办法迫降了。

    卡

    砸在地上的托尼的头盔自动弹开,露出了里面托尼还没有彻底从惊吓中恢复过来的脸。不过,当托尼看到不远处哈利和被他抱着的诺曼的时候,托尼的脸色更加难看了。虽然不知道诺曼是怎么死的,但是这件事情至少他没有帮上太大的忙。

    “贾维斯,备用钢铁战衣怎么还没到”不想在这里久留,托尼语气冷淡的朝贾维斯问道。

    刷
146.遗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