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背景(1/1)
作者:胆肥问道
    故事起因:

    在不可考证的纪元,盘古开天辟地,创建了一个繁华的大世界,他便是人类的始祖,那时候的人类延续了盘古的神性血脉,天赋惊人,在一个漫长而又短暂的时代里,出了很多惊天动地,惊艳万古的人物,他们横扫万族,成为了和盘古一样能开辟大世界的存在。

    人族成为了令万族颤抖,令天道颤抖,让混沌规则也难以影响命运的种族-----人族成为了不死族。生来便不死不灭。在天道之外,在轮回之外。这就是人族最辉煌的纪元,也就是后世嘴里的僵尸纪元。万族把人族称为僵尸。

    正因为强大的让无数世界颤抖,也导致了三万六千个世界,和混沌真界的摧毁和暗算。甚至布下了一个又一个陷阱,让人族成为了最平凡,最低贱的种族。

    人族最强大的始祖们被骗到起源陷阱之中。人类世界被无数小世界环绕,小世界排排列成诅咒道纹,诅咒人族血脉的神性流失,道法高远难以修行。甚至给人族经过无数代布下了修炼陷阱,难以成神。混沌生物投胎到祖星地球,无数混沌大能自立神位,让人类和万族信仰,人族失去了真我的修炼,从根源上断绝了人族的崛起。

    地球被称为人族的祖星,也被万族称为藏祖星,因为这里埋葬者几位战死的始祖和无数的人族道尊。在这里轮回重生。

    三原县只是一个小县城,但这里是万族的禁地,也是混沌和万族道尊甚至混沌中的始祖最忌惮的地方,因为这个小县城在那个不可考证的纪元出了三位始祖级人物,其中更有一位甚至超越盘古的存在----武祖。这是一位曾经生吃了几百个大世界的绝世狠人。传说只有他一人走出起源陷阱,大战混沌中的族群,甚至灭了很多混沌中的世界。他现在依然一个人在战斗。

    而这里,三原县就是武祖传承之地,武祖的兵器祖鼎,一直默默的守护着这里,等待着一位如武祖一样的少年出现。因为武祖坚信哪怕凡血也能逆天成祖,而且更加强大。因为武祖当年就是一个血脉没有神性,被称为人族废柴的少年。

    也只有这里还延续修行者武祖的十二灵兽功法,其实这十二套功法内藏天机,其终极奥义是武祖斩道之法,不受道所困扰,才能真正跳出自己的宿命轮回。

    鸿钧老祖,是混沌中最强道祖之一,在人族祖界建立了伪六道轮回,使无数人族投胎成畜生,进一步削弱了人族血脉的神性。

    僵尸血脉才是人族的始祖血脉,真犼是始祖们留下的一个后手之一。他是纯血人族,被始祖们以大神通变成神兽,守护人族。咬了凡血人族后会让人族恢复始祖血脉。后来被太上所感应,终究还是被鸿钧重伤。只能沉睡在帝星紫薇。后来被武祖鼎点燃灵魂之火复苏。无奈重伤,一分为四,成为四个人,赢勾,后卿,旱魃,将臣。

    唯一活在祖世界的始祖,九绝天女逆世成祖,惊才绝艳,惊艳万古,无视无数陷阱,开创了《天脉源术》并逆转天脉源术,以自身脉络为阵法化为绝世大阵,吸收混沌气运。滋养祖星人族。一句不为终极起源,只为等你归来,成九世身,超越诸多时代的祖。是唯一可与武祖并列的人。并且以九世身为牢笼吸收禁锢祖世界的诅咒规则炼化到自己体内。因为只有他以凡血成祖无视血脉诅咒。为人族走出祖界打通时空隧道。

    紫微帝星是唯一的纯血僵尸之地。宇宙的禁地。武祖后手。帝星本身就是一个武祖大阵武炼道阵,除人族之外所有种族进入都会被吸收灵魂和肉身,瞬间化为灰烬。是一个培养武尊之地。三原县的武祖鼎是大阵阵眼两者相合可以吞噬无数大世界。

    北斗星伏羲道星,也是一个伏羲大阵,可以推演蒙蔽混沌天机。北斗星包容万物,万族繁盛。伏羲阵盘留在地球,等待后世人族,推演陷阱争相。

    九绝天女打开祖世界的通道,与外面的三万六千大世界相连,展开了宏伟浩瀚的宇宙画面。祖界一直以来被三万六千大世界认为是一个可能存在的世界。也是大机缘之地。从此万界征战。这也是盘古与伏羲和武祖进入起源陷阱千推演之后的后手------用万界练出唯一真界。练出绝天通地的宇宙之主。点亮人体无数大灯,开创三万大世界之魂,与三万六千大世界相合。万道归一,把三万六千大世界炼成自己的唯一真界。凌驾混沌起源世界之上,不受混沌规则影响。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