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1)
作者:胆肥问道
    独孤血海声音越来越激动,似乎要撩起众人心中的杀戮。

    “就你这种爬虫还真把神盗谷当你家了。你还未来,你还大局。你丢不丢人啊。”狗娃子没好气的骂了一句。别看这狗娃子一脸正气,他可是天下间少有的骂人天才。

    论武道也许他不是神盗谷外围第一但是论骂人。那可是没人敢和他比。独孤血海满肚子愤怒此时却只能装孙子,因为他深深的知道只有做好孙子才能当得了爷爷。

    牛娃子大喊一句“你个狗球别喊了。血海说的对,这种娃娃不能留。这件事就听血海兄弟的。”

    牛娃子无疑是他们三个钟实力最强的一个。他的话也就是最终决定了。狗娃子眼睛翻了一下嘿嘿一笑。“其实彻底失败的人才会客观的分析事情,牛娃子请恕我没有失败过。问题分析不够客观。”

    狗娃子这句话冒出去独孤血海直接一口黑血快要吐出来了。

    “血海,你别听他说,你就说你现在是什么打算把,爷爷绝对挺你。”牛娃子一句话满怀对独孤血海的支持,但是这句话说出来,独孤血海怎么听都觉得别扭。

    牛娃子什么时候又成了自己爷爷了。还是强忍着吞了一口黑血。独孤血海平息自己的吐息,缓缓说道。

    “两位哥哥,要想阻止三原县的发展。我们只能各个击破。先从弱小的世家入手,逐个解决。这样就会减少我们的伤亡。”独孤血海缓缓说道。其实此时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完全的计划。

    只要能够按照他的计划执行,三原县的毁灭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其实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刻。”一个高傲的声音缓缓的响了起来。众人听到这个声音顿时都站了起来。各个虔诚的鞠躬。

    这个声音就是外围两大绝世高手之一的惊涛。“现在三原县已经已经开始准备大比,各个世家都放松到,最惬意的状态,也是警惕性最差的时候,这个时候突击是一个最佳时期。”

    三人默默点头。三原县的大比之日已经一天天的拉近。所有世家都放松了心态。调整自己的状态。为这场比武做好准备。但是雷家、赵家、余家却是怎么也打不起精神。

    因为六大世家之中,这三大世家的实力。相对较弱。在这次大比根本就没有赢得把握。就在这个时候三股恐怖的力量慢慢的靠近这三家。

    一种难以言语的极度的危险感觉涌上心头。但是三大世家谁也说不上来到底会有设么事情发生。都肯定的认为是这次比武也许是因为没有赢得机会吧。

    惊涛正在感悟着天地间神奇的力量突然感觉一股热浪想自己吹来。

    而且那股热浪来的方向就是三原县。他起身站在山巅,看着远方心里默默地沉了下来。

    沉沉的说道“也许吴家真的赢了。”一种酸楚袭上心头。别人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他最清楚。应为他也曾经是先天强者。只是因为某种不为人知的原因他目前只能发挥一般的力量。

    这对先天之下来说已经是一种毁天灭地的力量。但是惊涛知道,这股热浪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输给了三原县里的一个小世家。

    弱势群体一般都喜欢群居。人类也一样,此时的雷家、赵家、余家三位家主都聚在雷家的别院里。

    喝着云仙雾绕这大秦国上贡的好茶。“我看后几十年的气运都已经掌握在吴家的手里,这场比武已经没什么意义了,特别是对我们三家更是没有意义。”雷家家主缓缓说道。其他两位家住只是慢慢的喝了两口苦茶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三盘烂菜,你们三原县都没意义了。”一个个恶狠狠地声音从一个角落里响了起来。

    “我们三个同时出手,力求一击毙命先解决这三个老东西。再把三大家族彻底的灭掉。剩下其他三大家族已经不足为患了。一家一家慢慢在吃掉。”独孤血海恶狠狠地说道。

    三人相互交换了一个眼色,顿时已经有所打算。三个同时落寞的老人此时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已经面临灭族的灾难。

    神盗谷屹立三原县无尽岁月,从来没有动摇过他们的强势。然而独孤血海的失败已经触怒了神盗谷外围力量。

    这是对他们威严的挑衅,在夜色中一股无形的杀气已经慢慢的朝着三原县靠近。三百多道黑色的身影慢慢的朝着雷家赵家余家接近。

    每人手中都紧紧地握着一个特殊的黑色球体。这个黑色的球体散发着阴森森的气息。让人不由得感觉到一阵阵寒意。黑球名为阴煞尸球,是神盗谷内围一位惊天的前辈高人运用无数死尸阴气炼制而成。

    那种前辈高人早就不在人间出现过。但是他给神盗谷外围留下了很多自卫的毒器,威力十分了得。

    黑暗中一股杀气已经包围了余家,此时余家众人已经进入梦乡,突然一股惊天杀气惊动了所有已经熟睡的人。一些反应灵敏的人迅速翻身拿起刀剑便冲出了房间。

    有人大喊一声“敌袭---”只见漫天黑色的圆球朝着余家大院飞来,遇物便爆裂开来,黑色的雾气顿时升腾而起。着黑色的雾气异常可怕,似乎有灵性一般,尽皆朝着有人的地方飞去,有些高手挥起长剑尽力抵挡,但是任你漂亮的剑花也挡不住无孔不入的烟雾。

    只见黑色的雾气朝着那个挥剑的中年人口鼻中钻去。中年人用尽全力抵挡几下随着黑雾气进入身体行动变的缓慢下来。

    但这只是开始那中年人突然身体一僵,紧接着啊------一声惨叫那中年人发疯一般。

    双手早就丢弃了手中的长剑。大手使劲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只见他的脸上已经开始变黑,五官已经扭曲。此时大院中已经满是余家的人赶了出来一时间惨叫声四起。

    好像一群厉鬼不断地哭号。只见余家众人五官扭曲,一个本来妖艳美丽的少妇此时脸颊竟然开始拥挤。眼球暴起两边颊骨竟然撑破脸皮暴漏出来。

    场面让人不由得全身冒起冷汗。波----波---两声可怕的场面不断出现竟然有人两个眼球突然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