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2)
作者:专注记仇
    白天的F市广场,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人群在道路上流动,给整个城市注入新鲜的血液,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事情,有着属于自己的生活,人们忙碌着,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一切都显的十分自然和谐。

    “为什么一定要工作,为什么不付钱就不能吃饭,大家一起分享不好吗?”一道粗犷的声音打破了这宁静场面,人们停下忙碌的脚步顺着声音寻去。一群穿着黑色装甲服的团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特征,明光锃亮的脑袋,仿佛是对这个世界无声的反抗,控诉。

    为首的是一个身体巨碩的男子,B级通缉犯钉锤头,正在大声向着四周发出自己的控诉,说着自己对世界的不满,世界的不公,总体意思是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理想乡,今天的他看起来意气风发。

    人们的眼光也仅仅在他们身上停留了数秒,便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在人们看来这又是哪个怨天尤人的团体吧,不想着好好生活,为自己的懒惰找着借口,如果可能,谁又会愿意去当一个社畜呢。

    “老大,没人在听”,钉锤头身后的小弟看着尴尬的老大提醒道。

    钉锤头看着继续照常行动的人们,觉得这些大众太过于愚蠢,无药可救。

    现在的他可和以往的自己大不一样,他可是冒着生命危险从组织里偷出最新战斗服,找上一堆小弟,组建桃源团,目的为了解决实现理想道路上的一切麻烦。

    “小的们,先破坏这个本市首富泽尼尔的家”打定主意的钉锤头,觉得光靠话语是无法让大众醒悟过来,决定用武力去解决一切麻烦,“yes,sir”在一众小弟的簇拥下向着最高的那栋大楼前去。

    “老大,这应该就是泽尼尔的家”桃源团里拿着手上的地图光头小弟,指着眼前的大楼道,“这全部都是泽尼尔的家”

    听完,钉锤头的脸色变化不定,一脸愤怒道:“这些都是不义之财,摧毁它,小的们”他从来没有想到整整一栋楼只是一个人的住宅。

    “yes,sir”,身穿最新作战服的小弟,走上前来,仅仅一拳就将这栋大楼打倒。倒塌的大楼引起了周围人群的恐慌,意识到严重性的危害的严重性的上层领导,让电视台开始正式播放,一方面告诫人群躲难,另一方面寻求帮助。

    另一边,早早醒来的木禺,依靠在椅子上,在走廊里享受着太阳。

    “咔拉”,随着开门声的响起,他看见一身作战服的琦玉从房间内匆匆忙忙的跑了出来,一张脸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耷拉着。

    “早啊,琦玉,怎么苦着一张脸”木禺对此好奇的问道,很少能见到这副模样的琦玉。

    停下脚步的琦玉,看着躺着的木禺开口问道:“木禺,我看起来像坏人吗?”

    “嗯?,不像,怎么了”这是什么鬼问题,不知所云的木禺一头雾水,如果说琦玉不是好人那就没有人是好人了,原本想作弄一下,但看着琦玉的认真脸,硬是压了下来。

    “那就好,我得去抓一群光头,”得到满意回答的琦玉,脸色慢慢恢复平常,简单的说了一下桃源团情况,和木禺告了一个别,就匆匆向着F市奔去。

    “钉锤头吗,这么有意思的事怎么能缺少我呢?”,木禺看着琦玉离去的背影喃喃道,嘴角不自觉划出一个弧度,现在闲着也是闲着,想起来什么,变化为烈焰战鹰模式,煽动着翅膀,从空中朝着F市前去。

    在烈焰战鹰模式的极速下,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这就是F市吗,可真繁华啊。

    “索尼克”,“索尼克,你在哪啊?”,高空中的木禺向下望着寻找着目标,一是想试试索尼克的速度,二是单纯的想看看未来火锅组的一员,毕竟是孤睾忍者,他还是很好奇的。

    “嗯!”,高空中飞行的木禺的眼睛被城市中的一幕所吸引,一群光头正在和骑着单车的男子对峙,周围满是人群。这不可不就是桃源团和无证骑士吗,作为英雄的责任感还真的是毫无畏惧啊。

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