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张:即将肌肉型的无证骑士(1/1)
作者:专注记仇
    距离英雄协会考核结束已经有五天之久。

    杰诺斯和无证骑士也从两天前正式的搬到了无人区内,居住在木禺的楼上,整栋居民楼的用户终于从实现了质的飞跃,翻了一番。

    此时,无所事事看着漫画琦玉正斜躺在地板上,而一旁杰诺斯手中不停记录着琦玉的一举一动,试图从中找到老师强大的秘密,从老师的口中他已经知道了那算不上极限的锻炼,所以决定自己找出来。

    琦玉则在思考着自己能教给杰诺斯哪些东西,虽然说收了徒,但他也不知道该教着啥。“肌肉锻炼?,杰诺斯是机器人,精神修炼?,他自己也不会啊!”。

    “琦玉老师,根据研讨会上的决定,C级英雄如果一周不活动,就会从英雄名册上被除名?”杰诺斯打断了琦玉的思考说道,在这几天他似乎没有看到老师有什么活动,特意提醒一下老师。

    “唉?”听到消息的琦玉瞬间慌乱了起来,从地上一下子蹦了起来,时间已经过去5天了,他还一点事都没做,也就剩下2天,再这样咸鱼下去,他又要变回没有工作的状态,没有工资。

    紧接着迅速穿好衣服,郑重的拒绝了杰诺斯的陪行,一脸认真的给杰诺斯留了一句自己都不知道在说着什么的话语:“杰诺斯,我原本是为了当英雄,在这个理念下开始锻炼肌肉,才变得这么强。你也应该要有个目标来促使你变强,你现在最重要的是进入S级前十名”

    “是,琦玉老师,我会努力的”杰诺斯思考了一会仿佛明白了什么,老师果然是高深莫测,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出自己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意见。他心中不由的想到“老师就是老师”,对琦玉又多了几分敬佩。

    而另一边出门的琦玉原本想找木禺一起,然后想起了什么,嘴里念叨着:“可恶的71,可恶的B级,下次吃光你的肉”,随后开始了艰苦的人生之旅,他跨过山和大海,穿过城市乡间,追寻着等待自己的那个恶人,在炎热的阳光下,肆意的挥洒着汗水,丝毫没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

    当琦玉在四处奔波时,木禺正待在房屋里正吹着空调,桌上摆满了无证骑士送来的各种水果,生活好不自在,他对这个徒弟是越来越满意了,他凤凰男虽然可以吸收太阳里的能量但也会感觉到热,所以他现在还不是真正的凤凰,而是凤凰男。

    而对于能量的凝聚,在不断地练习后,他成功的做到了第一种能量运用方式,实现了一次质的飞跃。

    目前为止他可以用能量凝聚各式各样的能量武器,比如长刀,长枪等,凝聚后的武器会散发着高温,里面蕴含着高强度的能量,而且这些能量也会随着他的念头瞬间爆开,将里面的能量猛然爆发,发动突然袭击。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注入的能量有着巨大的限制,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够熟练,无法形成较大的体型,导致目前无法实现拎着四十米的大刀追着怪人砍的想法!,这画面想想就感觉很愉快,这可是真正的四十米大刀啊!!

    “咚咚咚,木禺老师”门外传来了无证骑士的声音,随后在木禺的回应下走了进来。

    “有什么事吗?,小徒弟”木禺看着眼前一脸感动的无证骑士,有点懵,现在他一头雾水,不知道是啥情况。

    “谢谢您,木禺老师”,无证骑士弯着腰感谢道也没说着其他话。这2天在木禺的建议下,每天坚持10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100个蹲下起立,还有10公里的长跑,并吃着木禺给的那些不同寻常的肉食。

    虽然他无法感觉到里面的生命能量,但仅仅是吃上一小块,就有了饱腹的感觉,整个人也充满了精神气,这显然不是普通的食物。并且在持续的锻炼下能够明显的感觉的自己似乎变的比以前更强了点,身上的肌肉看起来越来越鼓,越来越结实,力气都大了些。

    他知道自己是个普通人,没有多强的实力,这也是他迟迟待在C级第一位而不升B级的原因,以前他无论通过什么锻炼,身体仿佛就像是已经填满了一样,达到了极限。但这一次不同,他又能感觉到自己变强了点,他知道这一切都是老师给予的,老师必然也花了很大的代价。

    他是个英雄,也想变得更强,也想向英雄的道路上前迈进一大步,而不是止步于此,连进入B级的勇气都没有。

    “啧啧,下次你记得请为师吃饭,也不要让我失望哦,”木禺看着眼前的无证骑士想到了什么,生命能量对普通人的效用还真明显。这对他来说只是一件小事,但对无证骑士来说却是一次重大的转折。看着无证骑士他现在心里感觉也暖暖地。

    “是,老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无证骑士铿锵有力的回答到。

    而杰诺斯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门外,透过半敞着的门看到这一幕,猜测道:“不愧是木禺师叔,能这么快能得到徒弟的信服,并为其找出有效的变强方法,果然不简单”

    “我也不会让你失望的,琦玉老师”说完,就开始了向着S级前十的目标前进,去积累更多的功绩。

    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忙碌一天的琦玉死气沉沉的回到了无人区,他今天一个怪人没抓到,一个坏人没遇到,还一天没吃东西,整个人都不好了,也许他要回归无业游民了,也没有人会认识他,这一刻他想到了索尼克说的那句话“谁认识你是谁!”,摇摇晃晃的回到了居住地。

    “琦玉桑,怎么了!!”看着这个状态的琦玉,木禺好奇的问道。

    “木禺,我可能要被从英雄名册上除名了……”琦玉将整件事全盘脱出,讲述着来龙去脉。

    “啪”一个黑色的箱子落在他面前,紧接着半开箱子显露出里面满满的钞票。

    木禺抬着头对着琦玉喊道:“早说过了,我养你啊”,此刻他根本就没有在意到,他拿着一个女人养他的钱来养另外一个男人,这不就是……,而远在组地的地狱吹雪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琦玉看来一眼:“这招不好用,用过一次套路老了,下次换个好玩的”

    “嗯”,木禺默契的拿起箱子,往房间里一扔。

    当黑暗慢慢来临时,夜晚已经不是人类的活动时间,隐藏暗处的生物们开始蠢蠢欲动,聚集在一起。

    “你知道吗?那个地方如今已经形成了一个生命禁区,那里由原来的一个怪物变成了两个恐怖存在,所有的怪人都不敢在那里出现,躲了起来”

    “这么恐怖的吗?那…………”

    “切”,黑暗的某处听到这些讨论的黑影发出了不屑的声音,一步一步离开了此地,空气中传来嘀嗒嘀嗒的滴水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