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落落的安慰(1/2)
作者:娇战
    “落落,谢谢你陪我度过这段脱单的美好时光……”夏风燥热,卫华盾这番话却带出伤情凉意。

    “阿盾……”落落很少见到卫华盾像眼前这般一脸正色认真模样,不知他为什么突然这样说,却能感觉到他似乎已做出人生中什么重要决定。

    “追你的人那么多,虽然像我这样优秀的没有一个~但比我差半截八尺的人却还有不少。”卫华盾说得脸不红心不跳、一点都不害臊,又续道:“找一个真心爱你、对你好的人,追求你的幸福去吧。”

    “阿盾!”落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要被甩了??生平头一次啊!……“为什么?”

    卫华盾抬头望天四十五度泪如雨下道:“我连自己的演讲都保不住……”后半句「在全世界那么多人面前出风头的机会就这么没了~」没有说出口,只是一咬牙、狠下心来迈步就要走。

    落落急忙拦问:“你去哪儿?”

    “我去买碗豆腐脑把自己拍死——”

    “阿盾,你不要这样闹好不好,怎么像个孩子一样?”

    卫华盾直直盯住落落,含泪撅嘴、悲愤回道:“可不是嘛!——我像个毛都没长齐的奶孩儿,我除了正古工作之外什么都不会,我还被自己亲爸爸给潜规则了,连自己的演讲都没保住……我这都多委屈了,跟你谈恋爱到现在,我连你的手都没摸着过,你也不用行动安慰安慰我,一直都用嘴说,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落落叹息一声,“唉!~”她一下子就明白了卫华盾的真实正题是什么。

    遂见……

    艳阳照,双影斜。落落那苗条纤影倾身倚到卫华盾的阔影处,巧踮轻足,仰首而近……

    蝉歇翅,孤风起。不怀好意的孤风放肆袭向落落那条修身西装短裙,企图掠夺些许无限美好,幸而卫华盾的绅士之手提前温柔的护住了那片瑰美……

    不知不觉,塑像般的影子在地面上悄悄爬过三十多分钟的距离……

    啪!——扇打声宣告这段美妙二人世界的结束。

    “去买你的豆腐脑把自己拍死好啦!”落落恼羞成怒,斥罢转身奔远。

    卫华盾揉了揉红肿的手背,面上却挂着一张难以抑制的贱笑,匆匆在后面追去,“落落——落落——我我我……我错了,呵呵哈哈~落落——”

    ~~~

    正古大楼地下室,【五维时空飞梭场】。大门口警示牌标语:非工作人员严禁入内。

    基地中,酷炫的淡青色枣核型1号【时空飞梭器】紧闭舱门,其内……卫华盾和落落挤在狭小的空间中。

    落落仰头瞪着近在咫尺、坏笑不止的卫华盾,恼声道:“你骗我!”

    “怎么会呢~”卫华盾用一副自己都差点儿相信的口吻解释道:“我就是带你来参观一下。这是我专用的1号时空飞梭器,【五维能源】驱动,双向核磁力接引,18G恒镭负时空定位……”

    “好高深……我什么都听不懂。”

    “你要是能听懂,我还不敢说了呢。”

    “嗯?”落落被成功转移注意力,好奇的问:“为什么?”

    “因为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只敢在外行面前装装叉,呵呵哈哈~”
3、落落的安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