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阿狼的车技(1/2)
作者:娇战
    两台时空飞梭器顺利抵达目标时空后,第一时间便开启消声隐形模式,安全择降在某处生命迹象最少、哺乳动物为零的荒丘枯林中。

    因为哪怕是一只野生动物、家禽家畜的生息轨迹改变,都有可能会对古人产生影响,从而引发连锁反应,改变历史走向。

    就像之前,在卫华盾第一次出任务时,意外露出了红裤头,惹得一头公牛激奋不已、追着他顶。迫于无奈,卫华盾回手一拳打死了牛……而那头牛却属于一位寒窗苦读十数年、后来卖牛做盘缠才能进京赶考、结果金榜题名位极人臣的重要历史人物!

    正古基地耗费了巨量资源能源,才恢复了那段历史,而卫华盾也被他爸妈好一顿男女混合双打~

    尽管发生类似这种事情的概率非常低,可说是微乎其微,但守卫历史是正古先锋的最高使命!保证历史中人、事、物的真实走向与发展,则是他们执行任务时的首要基本原则。

    因此,正古先锋那些惊世骇俗的各种能力与手段,只会用来对付那些毫无责任心与道德感、甚至可谓丧心病狂的穿越犯;而对于历史之中的一切,哪怕仅是一只小野猫或是奶土狗,正古先锋都会给它们让路,那是千千万万个“惹不起惹不起~”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正古工作实在是一门容错率非常低、职业素养与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的技术工作。

    然而,对于卫华盾而言,现在另一件事才是大麻烦……

    “是——你——?!”卫华盾指着刚刚跨出另一台飞梭器的精英十九号正古先锋,气得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

    但见:偏矮微胖的体型,ROU感十足的脸蛋,永远也睡不够似的半阖态瞌睡眼,配着三分凌乱刘海的双马尾辫,看上去萌萌的非常可爱。即便她穿着一身战斗服且是全副武装,却依旧给人一种战斗力负数的错觉。

    不知该说是太巧了还是太不巧了,这位精英十九号正古先锋,正是取代卫华盾发表公开演讲的阿狼!

    卫华盾早有耳闻,精英组今年新晋一批通过严格训练与加强版考核的实习先锋,其中以精英十九号冠绝此届,甚至在两项科目中打破了卫华盾创下的最高记录。卫华盾早就想会一会这个家伙,好好比试一番,只是碍于正古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机会见面。而今……

    “好可爱呀——”最后才出时空飞梭器的落落,一看之下情不自禁脱口而出由衷感叹。

    “嗯?”阿狼却皱起眉头,瞥了落落一眼,转视卫华盾质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儿?”

    “新人蛋子好嚣张啊。”卫华盾大步走到阿狼面前,刻意很夸张的低下头、看着她的天灵盖,说道:“抢了我的演讲,不跟我道歉,反而初次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质问我?啊?”

    比卫华盾整整矮两头的阿狼没有抬头,她左掏掏、右翻翻,从兜里找出一面小镜子,直直朝下、最大限度伸长胳膊,反照着卫华盾的脸,垂下眼珠、头也不低,回道:“我那是奉命执行任务,现在也是。倒是你,出现在这里……很可疑!而且还带来一个穿越犯!说!你们俩有什么阴谋企图?”

    “哎——呀——?!”卫华盾的鼻子都快气歪了,撸胳膊挽袖子道:“装叉嘴炮怼破天的穿越犯见多了,没见过你这么嚣张的!来来来,咱俩比划比划,我让你两条胳膊三条腿儿的。”

    阿狼面无表情、疑车无据道:“你对自己的口(工力)很自信喽?”

    卫华盾听后顿时脸红得像是喝了三五斤,说话也变成了结巴:“你!你你你……你好污!——”

    阿狼睡眼再眯三分,暗闪精芒,补刀刺语:“哟~脸红了?不存在的童子功练到现在呀~”

    “还敢开暗车!”卫华盾被戳到了痛点,气得一把揪住阿狼的衣领把她拎到半空,另一只拳头高高举起。

    阿狼眸中毫无怯意,沉着冷静只待拳至一刻便会出手反击。

    “住手!——”落落的叫喊终止了这场无意义的冲突。她长喘一息,说道:“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如果我不进五维时空飞梭场就不会闹成现在这样了。”

    卫华盾故意把阿狼用力摔向一棵枯树,阿狼却像蒲公英一般轻盈空翻踏树干、曲臂抱胸稳稳落地。
5、阿狼的车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