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疑云重重(下)(1/2)
作者:娇战
    “我吃的!”卫华盾如实替落落解围。

    “你吃了多少?几粒?”

    “忘!啦!”卫华盾恼道:“你疑神疑鬼够了没有?你自己的嫌疑还没洗清呢,怀疑完我又怀疑落落,到底有什么居心?”

    阿狼无奈摇头道:“你居然不问我一下,就把种子给吃了……你知道那是我从哪儿弄来的吗?”

    “你不可能蠢到忘记正古工作指示条例吧,那些种子无非是散落或遗失的咯,就算被我吃了也绝对不会影响历史走向。”

    阿狼翻了个白眼,一字一顿狠声道:“死——耗——子——坑!~”

    “唔——”卫华盾捂着嘴巴也压不住反胃,直接呕出酸水,连声干咳。

    落落同样面色铁青,胃中抽搐。

    阿狼断言道:“兽性的直觉告诉我,你们俩都有所隐瞒,这件事,问题一定出在我们内部!我会盯紧你们的,哼。”说罢,大步离屋而去。

    “嘁!神经兮兮……”

    “阿盾,你没事吧?”

    “我没事,宝贝你不用担心。”

    “对不起……如果我没有意外来到这里……”

    “你已经很努力了,我看得到。况且这件事错不在你,要论责任,我占百分之0.0000001~那个四眼田鸡才该被判全责!”

    落落依旧觉得自己难辞其咎,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但她非常理智,问道:“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你们好像丢了什么很重要的工具,现在你跟阿狼又……”

    说话间,落落灵机一动,“对了!阿盾,你把我关进休眠舱吧!然后你跟阿狼和好,你们都是出色的正古先锋,只要你们联起手来一致对外,同时又没有了我这个累赘,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很快抓到那些穿越犯,到时……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傻瓜……”卫华盾心头一暖,将落落拥入怀中,笑着安慰道:“休眠舱需要留给那些更危险的穿越犯。况且,你留在我身边,有好多事情你一定能帮上忙的。”

    落落不太相信,苦涩笑问:“比如说呢?”她似乎并不觉得自己真能帮上什么忙。

    卫华盾不知从哪里取出一只放大镜,有些憋不住坏笑的说道:“在你正式接受本队长委以重任之前,需要先洗清你的嫌疑。”

    落落挣出怀抱,哭腔蹙眉道:“嫌疑?我有嫌疑?什么嫌疑!”

    卫华盾正色道:“宝贝你先别生气,不是我怀疑你,而是门外某只根本没走远的污狼一直怀疑来怀疑去。你不是希望我们和好联手么,那咱们就接受一次检测,让某只污狼无话可说。”

    “好吧。”落落有点担心,“怎么检测呀?”

    “虽然我这次什么工具都没带来,但是这把‘二代侦测器’是阿矛用过的,我一直留在飞梭器里,做为一个念想……”卫华盾摇头释去感伤,笑道:“宝贝你不用动,让我扫描一下就可以了。”

    落落很配合,但是……

    卫华盾突然凛目皱眉道:“有警报!落落你居然……真的有问题!——”

    放大镜照在落落身上时,确实出现了红色警报灯!

    落落汗颜不知所措道:“阿盾……我……”

    卫华盾摆手道:“等一下,也有可能是侦测器出现BUG,毕竟这是第二代侦测器,我们都知道。宝贝,为了洗清你的嫌疑,来,咱们把衣服脱了~”

    “……”落落热泪盈眶道:“阿盾,你还是把我关起来吧。”

    “宝贝,你要识大体啊!”卫华盾一脸悲壮、语声语态万分诚恳道:“为了正古工作,我代表碧土星32世纪全人类,恳请你,配合一下吧——”

    落落抿唇含泪,犹犹豫豫开始解衣……

    这时阿狼突然从外面窜进来,大叫一声:“别听这货的,不用脱!他骗你呢~”
15、疑云重重(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