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义愤填膺不眠夜(1/2)
作者:娇战
    壮萌本龄比卫华盾小一岁,尽管生性怯懦,胆小怕事,但他却非常热爱自己的祖国,极其富有主人翁责任感。

    当他发现,有人居然企图恶意篡改历史,破坏华夏民族传统文化,壮萌当即将自己遭遇的处境与思念亲友的伤情搁置一旁,毅然决然以自己的方式维护历史、捍卫华夏民族荣誉!

    即便他采取的方式可谓是笨到了极点~……

    卫华盾与阿狼仔细检查屋中所有陶器,正如壮萌所说,每一只陶器上都刻有:[Made in West Kingdom]字样。

    见之,卫华盾愤怒得狠咬牙关、目露凶芒,双拳紧握到微见抖瑟;阿狼更是气得连踢带打,砸毁十余只陶器……

    陶器,在华夏文明史上,举目全世界,为众人所惊叹!

    公元1921年4月,北洋政府农商部矿政司顾问——瑞典人安特生来到【河南省渑池县】,当时并不是为了找矿,而是在一个村庄发现了史前彩陶片,那个村子的名字至今依旧闻名于考古学界,它叫:【仰韶村】——是华夏考古史上第一个被正式命名的远古文化体系,它标志着华夏近代考古学的诞生!

    在【仰韶遗址】中,发掘出大量磨制石器、骨器与陶器,其中精美的彩陶,遗憾没能在华夏任何文献古史中找到只言片语。尽管直到后世21世纪,河南省渑池县当地依旧传承延续着许多彩陶工艺与作坊……

    安特生虽对彼时华夏做出等值贡献,但他毕竟是一位西方学者,由于看到仰韶文化的彩陶与中亚地区彩陶文物具有相似性,于是便提出了一个观点:[华夏文化西来说]!!!

    而这一观点竟在当时获得了不少人的支持……

    我们华夏祖辈的远古文明,真的是从西方流传过来的吗?

    安特生的学说观点,是建立在[西方文化比仰韶文化历史更悠远],这样的基础之上。仰韶文化位于黄河上游,在甘肃省到河南省之间,距21世纪约7000年~5000年间。

    然而,在一代又一代华夏考古工作者们辛勤努力之下,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内蒙古敖汉旗高家窝铺乡的赵宝沟村·赵宝沟文化】(距21世纪约7200年~6400年),

    【河南新郑的裴李岗村·裴李岗文化】(距21世纪约7600年~5900年),

    【陕西华县老官台·老官台文化】(距21世纪约8000年~7000年),

    【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宝国吐乡(现兴隆洼镇)·兴隆洼文化】(距21世纪约8000年),

    【湖南澧县彭头山遗址·彭头山文化】(距21世纪约9000年~8300年)……

    直到【河北省徐水县南庄头村东北约2公里处·南庄头遗址】(距21世纪约10500年~9700年)!!!

    甚至在那新石器时代的【彭头山遗址】与石器、骨器并用的【南庄头遗址】时期,都出土了各种不同年代特色的陶器!

    数量较多的红陶,数量较少的黑陶、灰陶,以及传承数千年后,在丝绸之路连通了西域通商时,在远方诸国间炙手可热、被视为珍品的彩陶……

    这一切考古实证,铿锵有力的将[华夏文化西来说],土!崩!瓦!解!

    正如国外历史中某位著名好战枭雄所言:“想要征服一个民族,先要瓦解他们的文化。”

    无怪乎,身为华夏后裔·正古先锋的卫华盾与阿狼,会有那么强烈的反应……

    那些恶意穿越犯的所做所为,无疑是践踏着华夏先辈们为后世子孙留传千古的宝贵文明,向所有华夏后裔·正古先锋宣战!——

    “那帮该死的穿越犯在哪儿?!——”卫华盾瞪着赤红的双眼,一把揪住壮萌衣领厉声质问。

    壮萌吓得两腿膝盖连环撞,颤声回道:“我我我……我不知道……我没深查过呀……”

    卫华盾吼道:“为什么不查?”

18、义愤填膺不眠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