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锁定目标!(1/2)
作者:娇战
    “居然是他!”卫华盾脑中飞速过滤着所有已知信息,认为证据依旧不足,只恨侦测器被毁。

    阿狼握着小拳头问道:“队长,现在抓捕还是等到晚上?”

    卫华盾眼观鼻、静心又思考片刻,随即抬头开口,安排好深入调查计划。

    ~~~

    “哟?猛猎师!”牙汗颜作笑着迎上前来打招呼,侧眼又见到卫华盾三人,不禁疑惑的眨眨眼睛,奇道:“咦?你们不是……你爸爸、她妈妈部落来的外族人嘛~怎么跟猛猎师在一……”牙话未说全即收口,几乎没有几人胆敢过问猛猎师的事情。

    “我来看看陶器。”壮萌将猛的为人性格模仿得淋漓尽致,说话间大步迈入外人免进的制陶场。借此身份优势,牙根本不敢多说二话,急急随猛入内、在侧后恭敬引路。

    落落安静的站在成品库门口东张西望,她看什么都觉得很新鲜,但再好奇却也不会触碰任何东西,生怕做错什么事,节外生枝。

    卫华盾和阿狼则小心谨慎的检查所有陶器,果然如同壮萌所说,几乎每一件陶器或底部、或内颈、或盖中都刻有「Made in West Kingdom」字样。

    二人对视微点头,转朝壮萌使眼色。

    壮萌现在有正古先锋撑腰,胆量空前倍增,狐假虎威雄声问道:“这些陶器都是你做的?”

    牙看上去有些一头雾水,连连眨眼、汗颜怯声回道:“是……是啊。”

    壮萌拿起一只陶器,指着那不该存在的刻字,又问:“这些符号也是你刻的?”

    牙喉头滑动、吞下一口口水,有些紧张道:“是……是我刻的。”他说着鼓起勇气,好奇的问道:“猛猎师,您……认识这些符号?”

    壮萌冷笑一声,一语双关反问道:“我正想问你呢,你刻这些是什么意思?啊?”

    “我……”牙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卫华盾与阿狼在不同角度目不转睛盯着牙,不肯放过半点线索,无论是牙的面部表情、紧张微抖的手指,还是他眸中目光的一丝澜动。

    正在牙想要开口续说时,外面忽然响起一道威猛喊话声:

    “牙!来答!”

    “哎呀糟了!”牙急说一声:“猛猎师,您几位稍坐,随便看,随便挑,我有点儿急事,尽快回来。”说罢匆匆奔出库房。

    四人凑到窗口朝外望去,又见到一位熟悉且令人过目难忘的身影。

    “后——羿?”三人面面相觑。

    壮萌嘟囔一句:“什么后羿,那是大羿。”

    卫华盾与阿狼头也不转、异口同声斥两字:“闭嘴!”

    ~~~

    大羿此刻佩刀背弓壶满箭,干粮水袋三五只,看装备似乎是要远行。这时他手中拿起一只陶器,指着刻字厉声道:“为什么上次送来的陶器,有几个没有刻这种符号?”

    牙哭丧着脸回道:“哎哟大羿射师,您千万别怪罪啊,上次时间太紧,我要赶上龙大人带的队伍一起回晋阳取东西,所以那几个陶器不是我做的,是在其他制陶匠那里赊借过来,给您送去的呀。”

    “我就说质色和厚度怎么不一样,哼!”大羿恼道:“这次就算了,下次不准再骗我!”

    “是是是,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大羿放下陶器,又道:“按着我上次要的那些陶器,再加二十只陶盘,做完送到我那里。”

    “这么多……”牙陪笑道:“诚谢大羿射师照顾我这小陶场,不过……您看眼下这大旱灾……缺水呀……浇庄稼都不够用……”制作陶器需要用不少的水。

    大羿抬头望天傲然一声笑,壮语道:“哼,大旱将去!奉尧之命,待我射日功成,甘雨必来!”

21、锁定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