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绝危狼啸夜(1/2)
作者:娇战
    荒野密林,外围。

    阿狼全副武装一路根据记号极速寻至,将续行时,侧旁响起人口发出的“嘶嘶”声,迅然转头一看,正是卫华盾。阿狼立刻钻入那片灌木丛中。

    “怎么这么慢。”

    “发现一件麻烦事。”阿狼更关心的问了一句:“大羿呢?”

    “前面四百米山石上,歇脚吃东西呢。”卫华盾说话间在阿狼身上翻来翻去,毫无男女避讳,“装备带齐了吧?”

    阿狼也绝无半点不自在,从内怀中拿出【终极验明器】,回道:“放心吧,在这儿呢,都带齐了。”

    终极验明器,外形酷似“采血笔针”,却更大一号,具有【采血检验DNA】与【五维金灯射线检验魂态意念】双重功能,是在正古工作中验明与确认穿越犯真实身份的最后一道工序工具。

    尽管种种线索恰似如山铁证一般,牢牢将目标锁定为大羿,但眼下没有了侦测器,卫华盾不得不更加慎而又慎、周全行事。

    “虽然情报有限,而且大都是传说,但这两次照面我可以断定,那位大羿前辈的身体素质与战斗实力,绝对不是寻常搏杀高手那种程度。更不可能是壮萌那种软脚鸡~”

    “啊啾~~谁说我坏话?”另一边,壮萌毫无征兆打了个喷嚏,擦擦鼻涕屈声道:“我说大姐……你就带我去他们那个什么飞梭器那里,老实等他俩回来不行么?再往前走可就是深林了,我真不想去呀。”

    “不行!”落落回得斩钉截铁,她绝对不会带任何人去飞梭器那里。说着两手叉腰,自壮声势又道:“现在加快速度,一定可以追上阿盾他们,你努力一点好不好,赶快找脚印啊。你要是再偷懒、再打退堂鼓,我就跟阿盾说你又想吃我豆腐!~”

    “最毒不过妇人心啊~~”

    “少废话,你快找!”

    ~~~

    “所以咱们按照老战术,我先正面跟他刚一波!”

    阿狼翻着白眼抢话道:“探探他的虚实,如果势均力敌我就出手偷袭助攻,要是你打不过他,我就不用出去了,咱俩分头撤,会合之后再从长计议~”

    “屁!”卫华盾气得眼珠大睁,“要么说你还是B级!瞅你这B~~~级的水准,整天就想着撤退了是吧?”

    “不是啊队长,我要说的是……”

    “闭嘴,先听我说完!”卫华盾第N次打断阿狼,续道:“你现在装备都带齐了,必须要一击得手。不管我到底能不能打过那位大羿,一定会给你制造偷袭的机会……你用心听了没有啊?脸歪哪儿去了?眼珠斜那么高是什么意思?啊?”

    阿狼转回脸来,再次开口:“不是,队长,我想说……”

    “没问题!”卫华盾信誓旦旦道:“只要你按照我的计划好好配合,保证一举事成,万无一失。”卫华盾说着撅起大屁股、把头钻出灌木丛外,遥遥望着四百米外山石上正在吃东西的大羿,又道:“事不宜迟,立刻开始行动。来次够~”

    阿狼忍无可忍,咬牙切齿狠叫一声:“你够个屁吧你够!”

    嘟!——

    卫华盾一记狗(扌卜)屎~飞出灌木丛,屁股上印着一只小脚印。

    “哎~呀~卧~凑~?!”卫华盾鼻子都快气歪了,“你!敢!袭!击!上!司!啊——?”

    “你!家!宝!贝!落!落!跟!过!来!啦!——”

    “……”卫华盾当即傻眼,这才冷静下来。

    原来,阿狼在来路上发现了落落和壮萌,于是立刻先找卫华盾会合,要让队长定夺。

    阿狼见到卫华盾之后,第一句话就是“发现一件麻烦事。”期间她三番四次想要开口,却都被卫华盾过分认真的工作状态给憋了回去。如果她刚刚不踹那一脚,卫华盾现在八成已经跟大羿干起来了~

    “卧德发————咳?!”卫华盾简直是要气炸了,“那个大笨蛋、软脚鸡居然把我的宝贝带到这么危险的地方……你怎么不早说呢?!”

    “唉?这锅我不背,我一直都努力要说来着。”

    “呜呕……”卫华盾喉咙里居然发出野兽愠怒声。

    阿狼比卫华盾更讨厌壮萌,包括落落,觉得他们俩人添的麻烦远比给的助力更多,于是添油加醋道:“队长,来次够~啊,现在往哪儿‘够’?是‘够’大羿还是‘够’他俩?这么好的机会,那么棒的作战地形……唉!当然落落也很重要啦,队长你来定吧,你说往哪儿‘够’我就跟你往哪儿‘够’,够够够~”

    卫华盾气得喉中似有兽吼,遥遥瞪望大羿一眼,转身一咬牙、猛跺脚,道:“咱们先去干——屎~那个软脚鸡!”

    阿狼两条小臂一上一下交叉晃、坏笑扭(月要)摆屁(月殳),开心一下之后,乐呵呵跟上了大步离去、杀气腾腾的卫华盾。

    ~~~

    “这么久了还不见阿盾和阿狼,你找得到底对不对呀?”

    壮萌没好气的回道:“要是信不过我,你就自己找去呀。哼!反正只要他们俩一直跟着大羿,咱们就肯定能遇着。”

    落落听出了话中蹊跷,奇问道:“你不是在追踪阿盾他们啊?”

    “拜托~地上只有大羿的脚印,我不追踪大羿追踪谁呀?天知道那俩饭桶先锋是不是屁(月殳)插上螺旋桨一路用飞的~根本就看不到他们俩的任何踪迹!猛可是职业猎师呀……”
22、绝危狼啸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