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乘人之危(中)(1/2)
作者:娇战
    雨帘如瀑,朦胧之中,大羿周身发出的奇异绿光,与箭矢包括的箭形绿光,在壮萌眼中看来格外显眼。

    “那~~么明显的绿光,你们都瞎了不成?居然看不到?还说我眼花??”

    咚!咚!卫华盾与阿狼揍他头顶两只包,“你才瞎了呢!”“四个人站这里,三个人看不着,究竟是谁眼睛有问题?”

    “忙事正儿呢,别再跟我扯什么绿光,不然把你丢过去喂修蛇~”卫华盾说罢,继续与阿狼商议偷袭战术。

    落落见壮萌一脸委屈,柔声细语安慰道:“别在意,阿盾做事的时候就是那样认真的,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

    壮萌心里舒服一点,却依旧愤愤不平抱怨着:“明明就有绿光么……”

    “知道了,你已经说过了,我相信你。”落落猜测着补充道:“或许……因为你是穿越……者~现在这具身体是古人的身体,所以视觉能力跟后世的我们稍有差异,也说不定呢。”

    “谁知道呢……”壮萌也毫无头绪。

    见远处大羿仍在与修蛇激烈缠斗,卫华盾与阿狼还在商讨对策,落落便并肩坐到壮萌身旁,说道:“你跟我说说吧,你看到的绿光是什么样子的?有什么特点?好看吗?”

    壮萌见落落一脸认真,绝非惺惺作态、虚情假意,心情大好,于是便详细将自己看到的那奇异绿光,尽数细讲予落落听,全当是打发时间。

    “好!”卫华盾终于定好一计万全之策,对落落和壮萌急说一声:“你们俩留在这里,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随即一马当先、带着阿狼、勇赴战场。

    二人身形迅捷,行动专业,目光坚毅,动作凌厉,看得身后落落与壮萌好不艳羡,情不自禁叹赞:“哇赛!~”“好酷哦!~”

    奔跑间,阿狼已然摧动战斗服,亮出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未来高科技装备武器:拳剑、肘刀、指锋针;胸炮、腹枪、腰锯轮;膝刺、腿刀、足底锤;头顶火激光射线、双肩冰冻喷射器、手里端着镭子冲锋枪;背展合金电磁翼、挂着两只核弹炮、臀后荡着同归于尽炸药包……~~

    落落与壮萌看得更加激动,甚至在后面跳起了啦啦队冲锋舞~

    卫华盾却回头凸着眼球、龇出尖牙骂道:“战斗服一点能源都没剩,除了【强力静电麻痹袖箭】之外什么都用不了……你搞这么夸张干个毛线球子呀?!~”

    阿狼那张娃娃脸露出一副羞羞喜态,面颊微红回道两字:“帅咯~~”

    “-=-!~凸”卫华盾懒得理她,稳回心神专注任务目标:大羿!——此刻他已经露出破绽,只要卫华盾先行吸引到他的注意力,阿狼定能一击得手!遂,只见……

    卫华盾雄纠纠气昂昂、勇闯激烈战场,一副志在必得、稳操胜券模样,指挥着:“加速加速,来次够!~木!木木!~”

    0.38秒后,卫华盾语态更加焦急,又叫出了类似命令的话:“快——跑——哇——!~~”

    画风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卫华盾与阿狼转身仓皇逃了回来~~落落与壮萌眼皮半垂,满脸的大失所望~

    因为……方才二人还没跑到战场中心区,修蛇突然(口贲)出超级恐(忄布)的毒液:液量之大、范围之广,如同高空泳池爆裂~且在修蛇掌控之下,又像消防直流水枪一般,想往哪儿(口贲)就往哪儿(口贲)~而且是源源不断的连(口贲)~

    大羿自然会极速躲避,但毒液触物即蚀,无论泥土还是草虫,顷刻间便被腐蚀消融,并且蒸腾出危险程度同样极高、吸之入肺必死无生的毒雾!

    尽管眼下暴雨当空,毒液与毒雾要不了多久便会被稀释而尽。但是,在修蛇疯狂(口贲)(身寸)之下,毒雾产生的速度竟比暴雨冲刷更快,一时间,毒雾已然笼罩了整片广袤泽地!

    幸好……

    咔咔咔、哧哧、嘭——阿狼的战斗服上半部瞬间机械组合,与在小次山中时一样,变出一只防核弹头盔~外观好似太空服头罩,具备防毒面具功能。幸好头罩并非武器类型装备,无需消耗能源便可以使用。

    于是乎,阿狼额垂黑线、后脑勺瀑布汗~站在中间。卫华盾三人围着阿狼,人手一支吸管、(扌臿)入阿狼的头罩中,捏住鼻子、用嘴吸气,松开鼻子、鼻孔呼气~~这样保住了一条小命~~

    不多时,毒雾散尽。

    四人遥望,大羿环罩奇异绿光,盘膝稳坐于中,屏息凝气以避毒。当然,依旧只有壮萌能够看到绿光,且在他想来得知:大羿的那种奇异绿光,无法抵御毒雾。

    修蛇则已遁逃无踪,只在地面上留下深长的爬行痕迹。

    卫华盾与阿狼并无打算趁这时出手偷袭、捉拿大羿,因为他们有所忌惮,猜想大羿刚刚十之八九已经发现了他们!虽然有雨帘、毒雾相隔,没有看清面貌,但却能够看到形影、听到叫声。

36、乘人之危(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