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乘人之危(下)(1/2)
作者:娇战
    卫华盾犹疑良久,实在难做决断……

    纵然史料有载:修蛇是被大羿在洞庭湖除掉。但依眼下逆势看来,大羿已经精疲力竭,坚持不了多久便会命丧蛇口!……但凡有理智之人都能看出,大羿仅凭一己之力反杀修蛇,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是……有人帮助了大羿!……

    那也绝不会、更不可以是自己一行四人!历史,不该由穿越者干预任何。

    正古先锋的最高使命是保护历史正常走向,绝不能因一时冲动或个人喜恶而插手历史!那会造成无法挽回的错误,无论是对正时空世界还是对负时空历史,都有可能是毁灭性的人祸!

    所以卫华盾只会针对历史穿越犯采取相应行动。然而,即便如山铁证已将矛头指向大羿,但在没有用【终极验明器】确认大羿真的是穿越犯之前,他还只是嫌疑人而已,怎能直接宣判有罪?

    卫华盾心乱如麻,倍感困惑:究竟是该让阿狼先射大羿,再杀修蛇?还是先杀修蛇,后射大羿?

    目前情况只能二选其一。但结果却会完全不同……先杀修蛇,大羿定然脱身,即便他已是强弩之末,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卫华盾并不过度自信的认为他和阿狼联手就能制服疲惫的大羿。

    但若是先射大羿、再杀修蛇,这个难度实在太大,阿狼要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算准风向、雨势、弹道,远距离完成两次精准射击;而修蛇一旦没有了与大羿角力的束缚,它的动作会变得异常凶猛迅速。

    万一阿狼失手,定会害死大羿!如果那样,无论大羿是不是穿越犯,卫华盾都是犯下了无法挽回的错误……

    「我究竟该怎么办!——」卫华盾刀眉狠皱、紧闭双目、仰首淋雨,面容万分苦恼。

    落落、阿狼与壮萌都在目不转睛望着他……三人心中同样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卫华盾知道自己不能再浪费时间,遂,猛下决心,朝阿狼伸出手说:“给我!”

    阿狼当即会意,迅速将臂铠上的【强力静电麻痹袖箭】卸下,交给了卫华盾。

    这便是卫华盾的决定……

    三人仿佛木桩般站在原地,紧紧望着卫华盾急速下山、奔近战局的背影……

    他要一肩扛起此次身为行动队长的担当,赌上自己的性命与精英一号正古先锋的荣誉,闯入绝危战局:近距离先射大羿,而后诛杀修蛇……豁出自己的性命,也要保下嫌疑人大羿周全!

    然而,正在此时……

    突然一声巨响……

    咣!————

    一道空前巨大的金色闪电径直劈落,宛如一支天降雷矛,势不可挡洞穿修蛇七寸!

    霎时间,金光闪电余威四散,如同层层密网笼罩方圆……

    卫华盾及时退避,险险没有丧命。

    修蛇庞躯剧颤,蛇首不受己控、摇摇荡荡翻仰,食道内响出似吼非吼的沙哑痛嘶声,看上去痛苦已极……

    大羿借机脱身,落地之时,外貌变化惊如天人!

37、乘人之危(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