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衣服都被顶没了(1/2)
作者:娇战
    嘭!——

    阿狼忍无可忍回身跃起,一拳把比大象还大的封豚打趴在地!

    封豚像个“米”字一样吐出半截舌头趴在地上,大猪头上一只大包,两只猪眼晕圈圈~

    卫华盾立刻驻足,转头大吼:“你要(辶告)反呐?!——”

    阿狼回道:“都已经跑出桑林这么远了,这家伙还穷追不舍,不给它点儿颜色瞧瞧,估计它要追着咱们漫山遍野跑到天黑~”

    卫华盾恼斥道:“万一把它打死了怎么办?大羿来了(身寸)你呀?!~”

    “哎呀队长,我有~分寸,”阿狼指着摇头晃脑准备起身的封豚,续说道:“这家伙长这么皮实,皮糙肉厚跟壮萌似的~我对它出手比打壮萌的时候还轻~壮萌还活着呢,它死不了~”

    “我擦!——”壮萌气坏了,“你居然拿我跟野猪相提并论?听起来还好像我连野猪都不如似的??啊?!”说着撸胳膊捥袖子、咬牙切齿:“我今天跟你拼了!~”

    卫华盾把怀里的落落转抱为扛,腾出一只手来——抓住阿狼的后颈皮~拎着她撒腿就跑……因为卫华盾可不想等到封豚爬起来,再被阿狼揍一顿~

    壮萌这才注意到,封豚已经快要爬起来了,吓得他立刻追上卫华盾,一溜烟儿跑到远处再来个急转弯,没影儿了……

    ~~~

    “快点儿行不行,太阳都快落山了。”壮萌自搓着两条大臂,再次朝一棵大树后催促。此刻,壮萌浑身上下绝无片布,只有腰间围着一条树叶编成的原始裙遮羞,脚上也没有穿鞋子。

    “催什么催,一点儿绅士风度都没有,你以为女人跟你似的只需要挡只鸟么~”卫华盾两手叉腰站在旁边,和壮萌一模一样野人打扮。

    稍时,落落与阿狼终于从树后走出来,也各自换好了一套树叶衣裙。

    壮萌登时情不自禁发出一道似牛哞声~两只眼珠都快掉到落落身上了。

    卫华盾横步站过来挡住他的视野,凶巴巴、狠色狠相、比比划划警告道:“再敢这么盯着我宝贝落落,我戳——你眼珠!~”

    壮萌耸肩缩脖又侧歪、一副懦姿,怯声怯色、语中却不甘示弱:“戳我眼珠……一会儿看谁替你们去忽悠古人~”

    卫华盾又比划他一下,再瞪他一眼当作警告,转身问阿狼:“装备都藏好了吧?”

    阿狼做了个一只圈圈三根毛~的手势,胸有成竹回道:“万无一失。”

    “好。”卫华盾点头罢,大步过去抱起落落,朝远处一座聚落行去,“我们走!”

    落落挣扎急叫:“放我下来!——我自己走,不然我就……走光啦!——”

    “不会的宝贝。”卫华盾轻轻亲她额头一口,边走边道:“我用手给你挡着呢~”

    “……”落落已经感觉到了……尴尬难语、羞态动人……但心中却满是甜蜜滋味,他知道卫华盾是舍不得让她光脚走路。

    跟在后面的阿狼和壮萌,自从“吻猪事件”之后就一直水火不容~的两个人,这时却表现出相同态度:阿狼“嘁~”的一声,瞪卫华盾背影一眼,甩头望左天;壮萌嫉妒得嘴巴七扭八歪,显然不会有半个跟祝福有关的字,而后“咳~TUI!~”最终甩脸望右天……
40、衣服都被顶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