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好戏开场(1/2)
作者:娇战
    卫华盾三人远远看到壮萌已经踹趴了牙,便不慌不忙、不疾不徐走了过来。

    这时,壮萌开心得还在手舞足蹈、边跳边唱:“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我的寂寞~谁能明白我~~”

    万万没想到……卫华盾竟突然爆发式极速飞奔跃起——凌空一脚踹在壮萌胸口上!!

    壮萌简直不敢相信……胸口剧痛间,他难以置信的瞪大双眼,横身仰飞时,脑海中万分疑惑:「为——什——么——?」

    这场变故来得太过突然,也太快了……

    壮萌在快要落地时,才听到落落的惊呼声:“壮萌小心啊!——”

    嘭!——壮萌重重摔落在土地上,又惯性拖出好远才停下。

    与此同时,那一边响起卫华盾铿锵有力的拳打脚踢声,以及接连不断木石被击毁的声音。

    当壮萌捂着胸口,先侧身、再扶地才坐起来时,惊讶的看到:刚刚他所站的位置四周,散落一地各种各样原木与石材所制的机关陷阱碎件,半空中还来回摇摆悬荡着好几十根粗绳与乱网……

    最后一支暗处弓箭陷阱,从侧后方死角刁钻射向卫华盾脖颈,他却头也不回、身亦不转,怒目愤视着——方才在落落惊呼声未喊出口的第一时间、便被阿狼一套闪电步冲过去制伏的——牙!

    嗖——待利箭飞至卫华盾后颈处半寸距离时……

    嗦——卫华盾小臂竟以肉眼难观、只见幻影的速度甩至脑后,两根手指紧紧夹住箭支……而后“啪”的一声被他折断,随后丢在侧旁。

    站在外围的落落看呆了……这是她头一次见到卫华盾认真出手。

    这时才意识到:刚刚是卫华盾救了自己……死里逃生的壮萌冷汗涔涔、吞着口水,依旧心有余悸……

    “你准备得挺周全呐!”卫华盾此刻的话音,夹杂着落落从未听到过的——卫华盾的真怒。

    这并不是因为,刚刚卫华盾为了救壮萌,被迫挺身扛下一网大落石陷阱,又以拳头硬破一排横袭而至的夺命锥板陷阱,所以现在头破血流、肩背皆伤、双拳见骨!……而是因为:牙只差一点点就真的杀死了壮萌!!

    “哈哈哈哈……”牙终于露出了恶意穿越犯的真实嘴脸,狠声回道:“为了对付你们,我确实是煞费苦心呢。从那天回到平阳城起,我就一直在着手准备这些陷阱……哈哈哈哈,谁让你们是正!古!先!锋!呢!”

    阿狼揪住牙的衣襟,冷斥道:“你用这些小儿科的东西,就想对付正古先锋?未免也太异想天开了吧,简直是痴人说梦,哼!”

    “我知道这些东西根本对付不了你们……”牙有恃无恐的笑道:“咱们的重磅好戏,才刚刚开始!哈哈哈哈……”

    “拭目以待!”卫华盾蹲下身,拣起一根趁手做棒的木头。

    “还有什么下三滥的手段,尽管使出来,我奉陪到底。不过现在……”说话间,卫华盾已经走到牙身前,棒指牙脸,皮笑肉不笑道:“在你一个部位接着一个部位,变成终身残疾之前,你最好老老实实回答我的问题。”

    “你魂穿之前的身份?怎么穿越的?为什么要破坏华夏文明历史?还有……”卫华盾又追加诈问两句:“你的同党共有几人?他们在哪儿?说!”

    呼————远处忽然飞来一只流星锤,夹带着虎虎风声袭向卫华盾后脑!

    卫华盾当即低头,险险避过。

44、好戏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