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五秒决胜(1/2)
作者:娇战
    双头熊战团五名穿越犯有意博命,卫华盾与阿狼也是拳拳不余力、脚脚不留情。

    然而卫华盾掷出两支管刺细箭后,仅仅轻伤其中一人,接着便是赤手空拳以一敌四;而那四名凶徒却是钉刺流星锤摧石毁木、两把狗腿刀大开大合、两支管刺刁钻狠毒、一把尺长军刀杀机连连……

    卫华盾防避更多,反击更少,一时间陷于被动劣势。

    另一边,阿狼出人意料的蛮力与实战经验丰富的格斗技巧,仅让RB惊讶片刻,但很快,在RB实力全开之下,若非阿狼的战斗服尚有些许近战武器与常规防具可用,在危急关头屡次出其不意发挥作用,阿狼知道自己现在肯定已经落败,甚至牺牲……而现在,阿狼也已近乎黔驴技穷……

    “啊哈!小胖妞,没什么新花样了吗?”RB对于阿狼的战斗服艳羡不已且志在必得,“你应该体会到了我们之间的差距,再看看那边你的大块头伙伴,你们俩没有胜算。所以,让咱们做个交易怎么样?”

    阿狼假意听他说话,借机调息同时思考取胜战术。

    RB赤(衤果)(扌兆)逗自顾自话,语声语态尤显狂傲:“做我的女人吧,我喜欢会打架的女人,就像你。虽然你的个子矮了一点,但是我能接受。当然了,一开始你一定会有点疼,但你一定会爱上我的,我保证。”

    阿狼嗤笑一声回道:“如果这身战斗服穿在你奶奶身上,你也会爱上你奶奶的是么~”

    “哦!你惹火我了,我很尊敬我奶奶的……”RB说着双手一颤亮出武器,半指作战手套即刻弹出两只虎爪刀,“呃好吧,我只是随口一说,其实我连我奶奶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尽管RB语态依旧随意,阿狼却丝毫不敢掉以轻心:RB首次露出武器,生死势必仅在一瞬间……

    然而……事态再次急转……

    正当RB作势欲动时,挂在他耳上的无线耳机忽然来电……

    “哦!见鬼~”RB抱怨一声,接通来电,但却将耳机摘离耳边一段距离接听,声音大如外放。

    “RB……”耳机中讲话人应该是在抽烟,听得他吐息一声,续道:“已经20分钟了。”

    RB旁若无人般,装出一副痛苦的受伤声,回道:“啊~~这些正古先锋好厉害,我受伤了……”

    耳机中传来沉声斥责:“你骗不了我,你这个混蛋,我知道你一直想执行‘B计划’……但是那样我们的酬劳会减一大半,你这个蠢货!赶快给我解决他们,再给你20分钟,我要见到他们四个的脑袋!四个!否则我会让你后悔,不该从你妈妈的肚子里面爬出来!我发誓。”

    “我说过了不准叫我蠢货,你这个……”咔!耳机那边已经挂断。RB气得抓狂大吼一声,“啊!我早晚会杀了你!混蛋!”

    嘭——!使用军刀那名最年轻成员横飞落在RB脚前,口鼻挂红、手中军刀也已断为两截……

    那边发生的事情,RB在通话时看得清清楚楚……

    方才RB刚刚接通耳机时,阿狼犹豫过是否要出手偷袭,但她知道即便那样成功率也非常低,于是,阿狼果断抽身过去帮助卫华盾……

    她的选择是正确的。

    阿狼与卫华盾并肩作战,以二敌四,在狂傲的RB视而不见般自顾通讯的短短时间内,便将四名凶徒尽数击伤。眼看胜利在望……

    “没用的蠢货!”RB一脚踢翻了脚前刚刚爬起一半的年轻成员,随即闪身闯入三名同伙正在被两人胖揍的战局……

    唰唰唰——卫华盾七连闪、险险避过RB连环袭向脖颈的虎爪刀,胸口却被划出左右对称的两道三指爪伤。

    嘟——阿狼也被RB一记重脚踹飞,撞在一棵大树干上,落地口鼻溢血。
46、五秒决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