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饥渴难耐的弓箭手(1/2)
作者:偷星伴月
    正义值+100。

    获得了100正义值,楚男并没有高兴,反而觉得自己要悲催。

    因为此时,上百人十人目光中带着不善,仅仅的盯着他。

    人群中的道士,竟然还为自己人打上了双防,而两个行会之间的战斗,也因为楚男的那几箭停了下来,无论是杀杀人跳跳舞行,又或是激情小散人,似乎都约好了一般,全部停了手,于此同时,法师铺满地的火墙,也一堆接一堆的消失,刚才还火热朝天的大战,已然不复存在。

    杀杀人跳跳舞行会的会长,问问谁能比我骚,走到楚男身前,头顶冒出气泡。

    “我去了,不刚刚才拍死一名弓箭手吗,怎么刷新的这么快?”

    昨天晚上爆了噬魂法杖的圣法,打开了魔法盾,也走了过来,头顶冒出气泡。

    “我恨弓箭手,我的运9噬魂法杖!”

    此时,一直冷眼旁观的激情小散人行会老大,将逍遥扇很是潇洒的打开,微微扇了几下,也走出了人群,来到楚男弓箭宝宝近前,脸上带着一丝狐疑,头顶上连续冒出两个气泡。

    此人头顶上的名字:夜袭寡妇村。

    “明显有问题!”

    “刚才我们拍翻那个弓箭手时,我是掐着时间来着,按照正常的时间,应该是一分钟左右才会刷新,这才多久?”

    问问谁能比我骚,不屑的看了一眼夜袭寡妇村,眸中满是瞧不起的神色。

    “你们会里的人也就这点出息,怕爆装备就别来玩游戏,红名怕什么,有本事咱就钢一次,谁都不准洗红名,大不了复活后去红名村后再战,谁爆了装备算谁倒霉,不知道你们这群小散人,敢不敢,如果不敢,以后见到我们行会的人,希望能绕点路,免得丢人现眼,哈哈!”

    问问谁能比我骚的这一席话,似乎也激怒了夜袭寡妇村。

    他的脸上露出一丝愤怒。

    “刚就刚,我还怕你们不成。”

    说完,转身走到自己行会人面前,头顶冒出气泡。

    “兄弟们,杀杀人跳跳舞的那群人,看不起我们散人兄弟,刚才他说的话你们也看到了,你说咱们怕他们吗,今天哥哥我就说句痛快话,是兄弟的,把背包内的红名清洗卡全丢了,今天晚上就和他们杠上了,谁要是怕爆装备,就离开行会,我绝不为难,可如果怕死不往上冲的,别怪兄弟我不讲情面。”

    “刚就刚,谁怕谁。”

    “没错,不就是装备吗,怕啥,爆了兄弟们再刷就是。”

    “寡妇哥,我们挺你,今天晚上就和他们刚到底,我倒要看看,那群家伙敢不敢。”

    “……”

    一连串的气泡闪过。

    地面之上多出了数十张红名清洗卡,用行动表明了和对方刚到底的觉心。

    夜袭寡妇村见此,脸上带上了一丝满意的笑容,转身走到问问谁能比我骚身前,打开手里的逍遥扇,脸上露出一丝嘲讽的神色,头顶冒出的气泡中,似乎都带着挑衅的意味:“怎么样,我的散人兄弟给力吧,现在就看你的了,不知你们杀杀人跳跳舞行会的人,有没有这个胆子。”

    “不过没关系,如果怕了就说一声,我还是很大度的,不会计较。”

    夜袭寡妇村头顶的气泡刚消失。

019、饥渴难耐的弓箭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