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饥渴难耐的弓箭手(2/2)
作者:偷星伴月
    激情小散人行会众人头顶上,却是炸开了气泡锅,一个接一个,看的问问谁能比我骚满脸愤怒。

    “诶!小骚,褶子了吧,没胆子就滚回家吃NAI去吧。”

    “就是,昨天晚上看你们挺横的,竟然检查所有下线人的包裹,结果被弓箭手一顿乱射就怂了,躲在桥的另一边像个乌龟似得,我看你们还是滚回家躲着吧,省的爆了装备哭鼻子。”

    “一群怂货!”

    “我去,你们快看,我明明看见的,刚才那个道士手里还拿着一把龙纹剑,此时竟然变成凌霜小匕首,我说你要是怕爆装备干脆换个鹤嘴锄好了,那东西便宜,商店一个金币一把,再爆都不怕,还能顺便挖个矿。”

    “哈哈哈!”

    “哎吆我去,笑死我了。”

    “……”

    激情小散人行会之人的嘲笑,让杀杀人跳跳舞众人,都感觉到一种羞辱。

    尤其是他们会里的那名道士,看着来自会里的无数白眼,让他有些无地自容,又换上了龙纹剑。

    不过下一刻,他的脸上露出了惊骇的神色,因为脑海中收到了游戏提示,他被踢出行会,同时,刚才还是兄弟的身边之人,突然对他动手了,他有些不甘心的呃了一声,倒在了地上。

    此时!

    问问谁能比我骚,脸上带着愤怒。

    走到自己行会人面前,眼神在这些人脸上一一扫过,神色无比的严肃,他觉得这是自己玩游戏以来,受到最大的侮辱,甚至比行会全体精英被弓箭手团灭还要气氛,毕竟再怎么说,那也是抽了的弓箭手,但是自己会里的人,竟然被对方一吓,连装备都换了,这不是赤裸裸的打他的脸吗?

    良久!

    问问谁能比我骚,头顶冒出气泡。

    “会里的兄弟听着,以后见到那个胆小的家伙就给我杀!”

    “我现在只想问一句,你们敢不敢和对方刚,全息游戏世界里的装备,爆率的确非常低,但是我在此承诺,只要跟着我干,装备爆了怕什么,骚哥一定会帮你们打到更好的,哪怕是花重金收购,也不会让任何一位兄弟没了装备,兄弟们,不怕的、就丢下背包里的红名清洗卡,开干了。”

    “干他丫的。”

    “废了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

    一时间,杀杀人跳跳舞行会众人的脚下,竟然多出了上百张红名清洗卡。

    问问谁能比我骚,脸上这才露出一丝笑容。

    转身,眼神冷冷的盯着夜袭寡妇村,眼看一场不死不休的战斗,就要拉开序幕。

    场内的气氛有些压抑,杀杀人跳跳舞行会里的急性小法师,似乎是等不及了,也没打招呼,手中的三叉海魂向着空中一举,落下的时候,已经在激情小散人行会群中,释放了一道火墙术,虽然他得火墙烧得人并不疼,但是这却像是个导火索,至此,大战拉开序幕。

    一直站在原地的楚男,本来正瞅着怎么跑路。

    但是见到眼前喜剧性的一幕,心中都乐开了花,双手都有些颤抖

    眸中神光四射。

    他觉得,自己手中的长弓、已经饥渴难耐,同时也看到大把的正义值,已经在像自己招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