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白起(1/2)
作者:剪水II
    呵,穿越了么?

    白起双目淡然,扫过月色,还有半空飘零的落叶,以及那伏在自己身上的红衣女孩。

    等了片刻。

    记忆没有融合,所留的只有前世的一切。

    白起呼吸着糅杂草汁味儿的空气,耳边是女孩警惕无比的轻缓呼吸,她目光灼灼,正盯着远方。

    是在躲避追杀吧?

    白起冷静得出了答案。

    眸子转动,正要观察更多,但虹膜前却是忽然刷出了一列又一列的信息。

    呵,金手指么?

    他凝神看去。

    那是一个灰白色的信息框,有着简单的记录作用,中央浮现着简单的两行字:

    【白起】

    【天赋:女娲(灰)】

    女娲?

    白起想了想,这是自己玩《大千世界》的全息游戏,在单刷噩梦剧本时爆出的一颗灰色本相珠。

    本相珠按照稀有度分别是:白,绿,蓝,紫,橙,红,暗金,灰。

    灰色本相珠又称圣人珠,是混沌的颜色,在整个《大千世界》的网游里,也绝不超过十个,而从开服至今,似乎只爆出过一次。

    那爆出的本相珠叫【烛阴】,市场售价十亿美金,可居然真有人买了,所以白起印象很深。

    所以...

    我杀了一只普通野怪,以绝无可能的几率爆出了灰女娲,然后就穿越到这里了?

    这里不像游戏世界,一切还有待探索。

    探索?似乎没有兴趣呢。

    白起撇开杂念,目光在灰女娲上短暂停留。

    【女娲:不同圣人级存在的圣道各不相同,女娲可以用恐怖的圣人之力进行疗伤。

    开启女娲,自己则永远沐浴在无穷的奶与生命活力里,即便被轰杀成碎肉也能重组复活,不老不死。

    而以手触碰伤者,则可治疗任何形势的伤患,甚至起死回生。】

    白起闭目,十指交叉,放在他的肚子上,自明的信息与充斥在体内的奇异力量,让他知道这一切是真的。

    不死与疗伤?是鼓励我去厮杀么?

    可惜,我毫不感兴趣。

    我所想的只是简简单单的谈场恋爱,生个孩子,随遇而安,而不是被搅入乱七八糟的事情里。

    ...

    白起抬头看了看压倒自己的古装女孩。

    红衣女孩很美,配的上“冷媚”两字。

    她身形娇小,肤白如玉,星河般的长发扎成逗猫辫,延及长腿的小弯处,大腿上则是绑着一把皮鞘长匕首。

    身裹火红色斗篷,斗篷镂刻着奇异花纹的领口上,是一张迷人却冷艳的瓜子脸,一双眸子里藏着许多的事,凝望人时,会呈显出一种神秘的湖光山色。

    他再撇了撇自己的身型,也只是个男孩,不过似乎有些胖?

    荒山野岭,两个孩子趴在这儿,动也不动,是什么意思?

    他看着女孩的时候,红衣女孩也在望着他,目光里带着失望,“小爹爹,你醒了?再忍忍吧,不要发出声音,你可是妖皇。”

    妖皇?

    身份明确了。

    可要我这样的普通人去做皇,真是要命。

    “抱歉,我不是妖皇。”

    白起不想要这身份,他就要动身离开,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白起不想承这重量。

1.白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