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法突破的第八层,有人闹事(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剪水II
    大雪已停歇,解冻后,山中沟壑的溪水充盈,欢快活泼。

    初春的杨柳生出在了两道,香客也开始不远千里,登山来祈福还愿。

    后山。

    白起蓝衣绷紧,抬手踏足之间,拳风霍霍,每次挥舞之间,如神龙翩跹,轰出之后,又如巨象奔腾。

    这小僧人的周围只听风声骤起,而在静下的刹那,却是一声霹雳般的闷响。

    三十六路龙象般若拳,出拳力道极重,讲究的是金刚伏魔之意。

    少了几分慈悲,多了些肃杀,是真正的攻伐拳术,讲究的是伤人,而不是困人。

    自从入了门后,白起的进速飞快。

    LV1至LV2的要求之所以是晨晚各练一次,是因为过犹不及,这拳法三十六路使开来,很是耗费力气。

    而耗了力气,损了精神,即便是勉强练习,也只会让动作产生越来越多的错误,这些错误的动作会让你的拳法无法发挥该有的威力,所以,多练不如不练。

    但是这限制对于白起来说几乎没有。

    他害怕惊世骇俗,所以备好了干粮,就在破晓时分跑来后山,从早练到晚。

    每练完一次,就用灰女娲让自己恢复状态,然后再来第二次。

    一天下来,别人只能练习两次的拳法,他能练上三十次。

    如今,他只要施展这拳术,就绝不会有任何动作出错。

    LV1至LV2:其实只是需要练习20次,每次出错动作不可以超过3个。

    LV2至LV3:则是练习40次,每次出错动作不可以超过1个。

    LV3至LV4:练习60次,不可以有1个出错动作。

    LV4至LV5:寻找猛兽或是同阶,战斗3次,利用该拳法,至少胜利1次,则可以收获感悟,而晋级。

    LV5至LV6:寻找猛兽或是同阶,战斗4次,利用该拳法,必须全胜,才能晋级。

    LV6至LV7:在三天时间内,寻找猛兽或是同阶,战斗5次,利用该拳法,必须全胜,才能晋级。

    白起升级速度飞快,换成别人,怕是需要成年累月的打熬才能达到这层次,而他在短短两周里就已经完成了,就是入门时卡着,没有师父带,更没有拳术经验,所以才花费了许多时间。

    四周的凶禽野兽们纷纷扑街,全部化作了小沙弥和小猫妖的肉肉。

    慢慢的,大金刚寺后山方圆百里,竟然连只狼都没了。

    这些野兽也聪明,它们知道这块区域似乎被某个凶猛的生物给占据了。

    生物都存在地域观念。

    它们惹不起,所以让。

    白起的拳力进度才到(13/30),如果想要升级,他还需要轰飞17只野兽。

    忽然,他才意识到宿敌的重要性。

    宿敌就是可以天天陪你练拳的人...

    这样,连野兽都不要找了。

    他有着状态栏窗口,才能量化晋级要求,也才知道武者真的不能闭门造车,开始也许只靠着勤奋苦练就能晋级。

    但之后,必须不停的寻找对手,才能继续晋级。

    再往后,就不只是切磋,而是需要胜利了。

    每一个强者,都是由无数胜利堆积起来的。

    “没想到这三十六路龙象般若拳,想要晋级到第八层,居然需要进行一次生死搏杀,然后才能在生死之间获得大感悟,而突破。

    这找谁生死搏杀?
20.无法突破的第八层,有人闹事(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