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张:让我们歇会吧。行不。(1/2)
作者:傲空之翼
    我们三个人坐在战鹰上飞离了废弃工厂地区。

    回头看着,那边依然是炮火连天啊,估计墨尔特也打的挺吃力的。没办法,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啊。

    没过多一会,我们降落在一座大厦的天台上。

    诶妈呀,可累死我了,这一天天的,折腾死我了。我瘫坐在墙角。

    子龙哥,你怎么样啊,没事吧。

    没事,还是我家芯芯乖。还知道问问我。哈哈。我摸了摸芯芯的头。

    子龙,接下来怎么办啊。看样子。家是回不去了。不如先去我家避一避吧。小冷看着下边说。

    你家?你还有家呢?

    不然你以为我是从石头里边蹦出来的啊。

    也行吧,目前看来,也只能这样了。我那个魔法纹身店太招摇了,基本半数以上的魔法师都知道我。我无奈的说。

    嗯,休息会吧。我有点坚持不住了。感觉魔力快要被耗尽了。小冷坐在我旁边,大口的喘气。

    我仔细回忆一下,又看了看小冷的手臂。估计是因为这股黑色的魔力太消耗体力了。不然平时战斗这么一会,不会消耗成这样的。

    算了。我先给老王八打个电话吧,问问协会那边咋样了。看看老爷子什么时候归位,不然总这样东躲西藏的,也不是个办法啊。

    嘟嘟嘟·········

    诶呀?不接我电话呢。看样子是不方便吧。

    估计是因为我们现在被通缉了。王大爷不方便接电话吧。小冷说。

    滴滴······

    手机传来一条信息。是老王八发来的。

    ··好自为之··

    看到这四个字,差点没把我的鼻子气歪了。什么玩意啊,好自为之。

    哎看来只能靠我们自己了。我现在算是理解了那些通缉犯的日子了。心疼啊。我摊了摊手说。

    子龙哥,我饿了。芯芯委屈的看着我。

    是啊,子龙。我也有点饿了。怎么办啊。小冷也转过来说。

    可别说,还真是有点饿了。走吧,咱们下去。看看有没有饭馆随便吃点吧。

    说完。我们三个晃晃悠悠的从天台上走楼梯下去。

    来到楼下,正好在这栋大厦旁边,有一家烤串店。

    走走,进去吃点烤肉去。我大摇大摆的往里走。

    啪嚓,小冷一把拉住了我。

    咋地了,不吃饭么?

    子龙,咱们出来之前。是为了打架来的。所以身上根本没带钱啊。子龙迷茫的看着我。

    不是,不是吧。一瞬间,我就傻眼了。

    芯芯,你带钱没。我看着芯芯。

    我也没带啊。芯芯摸着口袋,委屈的看着我。

    这算玩完,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家也回不去。饿也得饿死咱们仨了。

    不如,咱们抢劫吧。反正现在也通缉咱们呢,干脆干点坏事吧。嘻嘻嘻嘻。我猥琐的笑着说。

    不行,那样会伤害别人的。芯芯严肃的看着我。

    这样吧,咱们骑自行车去我家吧。到了我家,就好办了。小冷说道。

    自行车?上哪整自行车去啊。

    小冷回头指了指身后,正好是一所学校。门口放着都是学生们的自行车。

    咋地,偷自行车啊。我看着小冷。

    也只能这样了,用完咱们给他们送回来呗。算是借用一下吧。总不能干看着啊。

    我无奈的点点头,也只能这样了。

    结果,老尴尬了。两个大魔法师,带着一个先知。偷了三台破自行车,骑着就跑了。

    子龙哥,其实这样的感觉也不错呢。以后如果能平稳的过日子,我想在田野里。就这样和你骑着自行车。好幸福。芯芯笑着对我说。

    好,没毛病。等以后能安稳的过日子,我就带着你。咱们去乡下,弄个小房子,养点小动物。没事咱俩就骑着自行车满上遍野的跑。好不好。

    好啊好啊,芯芯的表情特别幸福。

    女孩子么,就是喜欢浪漫。在她眼里,估计什么协会会长的。都不重要吧。

    快到了,前边的那片别墅区。就是我家了。小冷指着前边说。

    啥玩意?别墅区?诶妈呀,冷二愣子。你是个土豪啊。我惊讶的看着小冷。

    这一瞬间,我觉得。我以后不应该欺负小冷了。我应该好好的对待他。哈哈。

    我们骑着自行车进入一所宅院中,那个装修啊,简直都没见过的豪华。当时我就淌着哈喇子,四处的看,四处的默默。

    不一会屋子里边出来个老头,看样子有个六七十岁吧。

    少爷,你回来了。老头很有礼貌的说。

    嗯,我回来了,管家。小冷随意的说一句。

    呦吼,管家。冷二愣子行啊。没看出来啊。

    喂,我说小冷,你这么有钱。为什么还要出去拼命啊,我捅咕小冷一下说。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什么富二代,我想靠我自己的双手,打出一片天地。这些家产,是我父母留下的。我不喜欢。

    不喜欢,不喜欢给我啊。哈哈。

    子龙哥,有点出息行不。别跟农村人是的。芯芯斜楞我一眼。

    农村人咋地了,俺就稀罕农村人。俺就是农村人。哼。
第二十三张:让我们歇会吧。行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