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杀神(1/2)
作者:黑山青狐
    萧峰能够声音盖压百万大军,叶太也自然能够将三声赴死,传遍整个荆州。

    荆州城内,普通百姓们还一脸茫然,只看到空中一道雪白的身影,从头顶一掠而过。

    可郡王府的人,还有轩辕剑宗的弟子,却脸色大变,那些在外的弟子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也本能的向着轩辕剑宗总舵赶去。

    叶太不知道郡王府在哪,却知道轩辕剑宗在哪。

    徐青丸曾带他远远看过。

    凤雀飞掠而俯冲而下,叶太一语不发,看到穿有轩辕剑宗制服的弟子,或者身披黄甲的铁骑,就是迎头一剑斩去。

    街道上剑气纵横。

    百姓们早就避于屋内,惊骇的通过窗口,看向街道上那些平日里作威作福的鹰犬,残肢横飞,血泊洗地。

    叶太飞速乘着凤雀,一路杀向轩辕剑宗。

    那些侥幸没死在他剑下的弟子们,他也没有去补上一剑。

    金系武侠当中,能以一敌百的不少,可却没有能以一敌千的存在。

    或许那被尊为武林神话的达摩祖师能够做到吧,可叶太此间却是还差一截儿。

    可这以一敌千的概念,是上千人的军队,列好战阵前来围剿冲杀,而不是散落在四周,战力分散。

    那龙王爷麾下的黄甲,加上轩辕剑宗的弟子,确实有三千之巨。

    可叶太不会给他们反应的机会,直接迅雷般杀到了轩辕剑宗总舵。

    约莫小三百位弟子,此刻已经粗略的集结在山门口,眼神惊骇的看着那驾凤而来的煞神。

    掌门人轩辕龙城,站在人群当中,更是脸色铁青,虽然搞不懂状况,可仍旧迅速组织着帮众,组成了一个简易的剑阵。

    叶太一跃而下,凤雀重新长鸣,回归天际。

    他一语不发,身周气浪滚滚,提剑便冲杀进了人群。

    右手掌归一剑诀,左手持白虹掌力,如同杀神降世。

    普通功力不深厚者,根本进不了他的身,只来得及露出惊骇的眼神,便被一剑枭首。

    且时不时,他的身周还飞射出一片片冰片,若天女散花一般洒向轩辕剑宗弟子。

    这是天山六阳掌的一种运用,那便是巫行云用来控制三十六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的生死符。

    以叶太如今的功力,很容易就以天山六阳掌为基础,逆推出了这种暗器。

    身中生死符的轩辕剑宗弟子,立马痛苦的倒地呻吟起来,用指甲挠着浑身皮肤,即便血痕累累,可仍旧止不住,那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瘙痒剧痛,当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而剑阵此刻也在这种情况下,被微微打乱。

    身在阵眼出的轩辕龙城脸色大变,和叶太冷漠的眼神对视,让他陡然间汗毛乍起。

    不过他却不敢在这时候脱离战阵,因为以叶太表现出来的轻功,很容易就追上他。

    届时,没有了周围弟子的护持,他难以在这个杀神手上撑过三招。

    中土武林,何时出了这样一个名声不显的高手?

    叶太之名,闻所未闻!

    竟有驭凤凌空,以一敌千之能!

    轩辕龙城厉声调整着剑阵,“不要乱,一乱都要死,维持剑阵,斩杀他!”

    可谈何容易啊,这近三百的弟子,能够进叶太身的,不过双手之数。

    其他尽皆被叶太身周的滚滚气浪,给压制的行为僵硬。
30、杀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