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算什么数?(1/2)
作者:黑山青狐
    无耻!

    万分无耻!

    半分没有一位绝顶高手的气量和尊严!

    刚才即便是敌人,也要肃然赞叹一声太阿剑神的武力和胆魄。

    可是如今,包括己方残余的四位身负重伤的壮士,也都有点面色古怪。

    太阿剑神竟然仅凭几句话,就策反了剩余的一半敌军!

    即便那是因为,真正效忠龙王爷的黄甲,已经因为舍生忘死,死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要么只是被金钱驱使,要么被叶太杀怕了,那尸山血海当真是遍布了方圆千米,人的断肢,马的内脏,腥气冲天。

    但是即便是他们被杀怕了,能够这么轻易策反他们,也是叶太的能力。

    竟然杀到现在,还可以头脑这么清晰,没有热血上头。

    方才这四位力竭的壮士,都准备高吼一声,然后慷慨赴死了呢。

    可如今看着纷纷倒戈的敌军,竟然有些虚幻感。

    这也是叶太身为现代人,而且灵魂不完整的优势,他思维活泛,更不会杀疯了,真的热血上头,而且没有痛觉,止了血之后,身上的伤势也不能很大程度的影响他的发挥。

    最主要的,他确实是有再带走百人以上性命的实力!

    所以他才能摆事实,讲道理,把还没有死去的龙王爷的财富,暂且归于自己名下,然后再分发给自己的敌人。

    你不是拿钱悬赏老子的人头吗?

    那老子十倍于你的价格,悬赏你的人头!

    虽然那钱是你的!

    叶太也知道,只要有了利益的趋势,再有了第一个倒戈的人,那么这残存的大军,一定会兵败如山倒。

    所以他盯准了那几个已经开始犹豫起来,要不要倒向他一边的人,即便负伤,也要杀向他们!

    你们要么死,要么倒戈。

    倒戈的话,还能领一大笔财富,自己选!

    虽然表面上看,是叶太疯魔一般逼他们做出选择的,可在这种时候,傻子也知道怎么选啊。

    看着纷纷调转矛头的残军,龙王爷和恶蛟的脸色终于变了。

    不过幸好的是,他们周围的黄甲铁骑,是稍微信得过的人,这才只是护着他们撤退,而不是立马取下他们的人头去领悬赏。

    可饶是如此,周围也有几个铁骑的眼神,看向他们的时候,陷入了犹疑。

    要不是龙王爷和恶蛟许诺下了惊人的财富,还昔日确实视他们为心腹,或许他们已经叛变了吧。

    龙王爷这时调转马头,脸色惊骇道:“你们替我拦下那杀神一阵,只需数息,只要不死,定能子孙后代,荣华富贵!让开,让我先走,斐儿,跟上。”

    “不准放他们走!”

    叶太睚眦欲裂,声传数里,疯狂道:“不准让赵家父子走了!谁第一个让路,叶某拼死……现在龙王爷大势已去!叶某即便不拼死,也能杀了你们!”

    再次斩杀了一名死士,叶太继续厉声道:“龙王爷和恶蛟丧尽天良,他们能够灭人满门,那叶某也能!

    今天谁要是第一个让开了一条缝隙,叶某保证你们全家老小,无一幸存!

    方才叶某许下的诺言,仍然有效,谁要是杀……不,现在是活捉了他们,重重有赏!

    你们是想全家老小共赴黄泉路呢,还是子孙后代共享荣华富贵呢?

    自己想清楚!”

34、算什么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