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即便只有一手持剑(1/2)
作者:黑山青狐
    “哈哈哈,你们看到了吗?这就是背叛我的下场!这姓叶的杂碎,根本没有准备履约!”地上,龙王爷赵伯云须发杂乱,满脸怨毒的看着那些背叛者。

    “谁说我不履约了?我说了,杀了你我重重有赏,你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吗?既然你没死,我饶他们一命,没赶尽杀绝,就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叶太俯视着赵家父子俩说道。

    咻~

    这时,一柄精致的飞镖从叶太身后飞来,直指龙王爷赵伯云的咽喉。

    叶太眼神一动,伸出两指,将这柄淬满毒液的飞镖夹在了两指之间,向身后看去。

    蛇蝎娘娘北宫娥见没能取掉赵伯云的性命,一脸幽怨道:“叶公子,这么说,你跟奴家的约定,也不作数喽?”

    叶太将飞镖扔在地上,问道:“你帮赵伯云杀过人吗?”

    北宫娥娇柔道:“人人都知道,奴家从不杀生……”

    “呵呵。”

    叶太冷笑一声,道:“好吧,我暂且信了,一年后你来找我,我必然履约。”

    一年后自己应该就离开这个世界了,能找到我算你本事。

    北宫娥眼神一亮,道:“那这一年,奴家便追随叶公子,铸造那独属于你的传说吧,说不定今后的史书上,奴家还能留下一个迷途知返的美名儿呢。”

    叶太没有理他,而是看向了跪在地上的赵斐,冷声道:“现在你还是觉得,我不能把你怎么样吗?”

    那赵斐状若疯魔,披头散发的哈哈大笑道:“你杀了我父子俩,这大宋疆域,必然没有你立足之地!皇叔一定会把你挫骨扬灰的!我赵斐此生,享尽荣华富贵,生杀予夺,值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叶太眼神寒光一闪,张手便是两道生死符,打入了赵斐的体内。

    “这么容易让你死了,岂不太便宜你了?”

    “啊!!!”

    当生死符入体的瞬间,赵斐就满脸扭曲的在地上痛苦的惨叫起来。

    双手在皮肤上四处抓挠,可是体内那深入骨髓的痒痛感,却丝毫不能减少。

    “杀了我,杀了我!”

    这赵斐虽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纨绔,可却是硬气,那三十六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也不能忍受的生死符,他却没有立马跪地求饶,只是从靴子里拔出了一柄匕首,妄图自尽,只是被叶太一脚踢飞了出去。

    身后的北宫娥仿佛想到了什么,她眼睛一动,道:“叶公子,你所要找的人,是不是一个独臂小女孩?”

    叶太立马回过头去,问道:“她没死?”

    北宫娥娇媚道:“我倒是记得,前些天恶蛟掳了个独臂小女孩回来,说是要引蛇出洞,想来他口中的‘蛇’,就是叶公子你了,却没想到引来了一个杀神……

    那小女孩如今还活着,就在郡王府内,只是凭恶蛟的秉性,不知清白还在不在……”

    她的话音落地,叶太便给赵伯云体内,也打入了两片生死符,头也没回的向着郡王府里走去。

    “别让他们死了,剩下的无干人等,滚吧。”

    看着叶太走入垂花门,站在尸山血海中喘着粗气的众人面面相觑。

    “这,太阿剑神也太不地道了!”
35、即便只有一手持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