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刷墙天才(1/2)
作者:黑山青狐
    “师傅,请喝茶。”

    “师傅,请喝茶。”

    龙家姐弟俩恭敬的给叶太磕了三个头之后,呈上了用饭碗和叶太家劣质茶叶泡上的热茶。

    叶太一手接了一碗茶,喝了两口,道:“起来吧。”

    “是,师傅。”

    两位弟子恭敬的站了起来,龙天赐开口说道:“师傅,关于学费的事情,我们还要回去跟长辈们商量下,我们俩的零花钱,还没有这么多。”

    叶太摇摇头道:“免了,能不给我找麻烦,就别找麻烦了,你们意思一点就行了,我不想和武林中人有太多接触,而且我教你们的,你们也不一定学得会。”

    这要是被他俩告知家里长辈,拜了一个二十来岁,名声不显的人为师,还狮子大开口要收取数亿的学费。

    肯定第一反应就和龙清玄一样,觉得是被骗了,到时候又是一通麻烦事。

    龙天赐嘿嘿道:“那这样师傅,我和姐姐的学费,暂定为五百万一年,以后我接手了家里的生意,再给你一一补上。”

    龙清玄在意的重点,倒不是学费多少,而是叶太后半句话,她道:“师傅,您要教我们的,是不是内力?”

    叶太点点头,道:“是的,可是在这种末法时代,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能够将内力催生出来。”

    龙天赐心宽道:“放心师傅,我们姐弟俩天赋异禀,只要有相关法门,一定不会让师傅你失望的。”

    叶太想了想,问道:“你们方才提到武道境界的划分,说来听听。”

    龙天赐解释道:“在华夏,只懂普通拳脚的就不说了,真正的高手分为三个境界:外劲高手,内劲高手,暗劲高手。

    其中内劲高手,就能够称得上是武道宗师了,而内劲也被称作末法时代内力的表现方式。

    至于暗劲高手,整个华夏也不过四五人,听说不需要出手,身体任何部位,都能够做到运劲御敌。

    就像我姐姐刚才‘韦陀点水’击打在师傅胸口一样,师傅不用动手,身体里的暗劲,就直接消减了她的力道。”

    龙清玄点头道:“是的,我曾经和爷爷一起,拜访过一个暗劲高手,虽没有看到过这种高手出手御敌,可当年我清晰的记得,那个老爷爷只在实木桌子上一摁,就出现了一个手掌印。

    却没想到今天在这里遇到了师傅,想必师傅便是暗劲层次的高手吧?”

    “我?”

    叶太笑了笑,道:“你们就这样理解吧,或许比你们想的还要厉害一点。”

    “是啊!”

    李玲玲得意洋洋的插嘴道:“高压电都电不死房东,他很厉害的!”

    叶太:“……”

    龙家姐弟俩满眼崇拜。

    叶太又从龙家姐弟俩这里,知道了一些华夏武林中的事情,便站起身,来到了自己的书桌前。

    在书桌下捣鼓了一阵,叶太拿出尘封已久的砚台和毛笔,还有一个空白的笔记本。

    龙家姐弟俩知道重头戏来了,纷纷上前帮叶太磨墨,伺候他坐下。

54、刷墙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