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刚不坏神功(1/2)
作者:黑山青狐
    成是非掀开那些砖头,屁股摇摇晃晃的钻了进去,叶太为了神功,也不矫情,低头紧随其后。

    大约向斜下方钻了三四十米,成是非停住了。

    “怎么了?”

    “大哥,要不我们原路返回,然后你钻前面吧。”

    “闭嘴,开弓没有回头路,再说,怎么回去啊,这里这么窄。”

    “可是前面有一只好大的蜘蛛啊,拦住了我们的去路,啊喂,蜘蛛大侠,小弟初到贵地,能否放条生路啊?”

    “放心,越大的蜘蛛越没有毒,只是咬人比较疼而已。”

    “喂大哥,不要推啊!大哥,沃日你仙人板板!啊,蜘蛛大侠,啊啊啊~”

    呼!

    成是非用袖子碾碎了那只大蜘蛛,正要酝酿个臭屁,给自己屁股后面的叶太一点颜色看看,洞穴前方,就传来了一股吸力,且越来越大。

    成是非四只脚撑着石壁,道:“大哥,有股妖风啊,怎么办?”

    叶太知道这是古三通在吸取洞穴里的蜘蛛壁虎当晚餐,便道:“别慌,吸力越来越大了,小心前面万一有坑,别摔死了。”

    成是非刚想开口,吸力陡然增大,他便不受控制的向下方掉去。

    叶太抓着他的衣服,一起被吸出了通道,落入了一个洞穴。

    有了叶太的帮衬,这次成是非没有摔得四脚朝天,而是轻轻的落在了地上。

    他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就看见叶太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大哥,你在看什……啊呀,鬼啊!!”

    成是非一下子缩到了叶太的背后,身处一个脑袋,看向前方。

    那里一个石床上,满头杂乱须发的古三通,正拿着一只大蜘蛛,吃的津津有味,两条硕大的铁链,锁在他的手腕之上。

    “喂,鬼大哥,好不好吃啊?”成是非一脸便秘的嘴贱道。

    “味道不错,你们俩,怎么到了天牢第九层啊?”古三通看也没看两人,仍旧津津有味的嚼着蜘蛛。

    “我们?我们俩是被卖到宫里当太监的,然后发现了地道……是你把我们吸到这里的?”成是非问道。

    “被卖进宫?你倒是像当太监的命,但是你……你功力这么深厚,还会被人卖进宫当太监?”古三通吞下整只蜘蛛,看向叶太。

    “哇,他不是被卖进宫的,他是自愿当太监的!”

    “自愿?”

    古三通看向叶太,道:“我看不像吧。”

    叶太抱拳道:“晚辈叶太,见过前辈,实不相瞒,晚辈是因为外面阉党横行,名不聊生,特意打入东厂内部,以图暗杀曹阉狗的,不曾想机缘巧合,来到了天牢第九层,相比前辈就是当年和铁胆神侯朱无视,打成平手的古三通吧?”

    “古……三通?”

    成是非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个老头,道:“也对哦,这里是天牢第九层,不就是传说中关押不败顽童古三通的地方吗?”

    古三通哈哈大笑,看着叶太道:“小子,我不用你来恭维,输了半招就是输了半招,就是因为这半招,我被他关了整整二十年,不过我当年只是输了谋略,不是输了武功!他是经国之才,我不过是个武夫,就算说是被他暗算,也不为过!”

    成是非小心翼翼道:“半招而已嘛,大不了认输重新来过嘛,不过铁胆神侯忠肝义胆,也会暗算?”

    “呸!”

    古三通愤怒道:“输了就是输了,半招也是输,粉身碎骨也是输,输了谋略还是输!我古三通说了,输了任他处置,那就不会反悔!

    看看你们身后的铁牌,那就是我的承诺,以后看到‘铁胆神侯’四个字,就要退避三舍,就是为了这个承诺,我甘愿在这暗无天日的天牢第九层等死!”

57、金刚不坏神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