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绝世剑招(1/2)
作者:黑山青狐
    叶太一根十余米长的金刚铁棍,威势震天,横扫竖劈,土脉震动,山石翻飞。

    258位一流高手,死伤四十有余,其余者皆不敢锐其锋芒,纷纷暴退。

    这时,一道双手持刀的人影飞身而起,向着金身叶太竖劈而下,三十余米的刀气锋锐万分。

    是归海一刀的霸刀!

    段天涯也在同一时间纵跃而来,身形如幽灵般灵动,武士刀横切而来。

    幻剑!

    他的妻子柳生飘絮,也骤然狂舞刀花,空气瞬间扭曲,无数隐形的刀罡扑面而来。

    雪飘人间!

    无痕公子自天而降,手中银剑锋芒耀世,直刺叶太的天灵盖。

    无痕剑气!

    朱无视也骤然双手一合,叶太周围就掀起阵阵土浪,两道数丈厚实的土墙,死死将叶太禁锢其中,他手中的精钢铁棍,也脱手而出。

    乾坤大挪移!

    砰砰砰~

    轰~

    当无数绝世招数正面轰击在叶太身上时,他的四周瞬间爆炸,细碎至齑粉的顽石、树木漫天炸裂。

    一个一丈深,两丈方圆的不规则土坑,瞬间出现在了叶太身下。

    漫天洒落的齑粉,洋洋洒洒盖在了土坑之上,空气中的能见度逐渐清晰。

    所有人都喘息着注视着这边。

    “死,死了吗?”

    “这种程度……不可能活下来吧?”

    “太阿狂魔,今日伏诛于此了!”

    云罗和成是非纷纷跑上前来,也只有他们敢在未知的情况下,上前来查看情况。

    云罗郡主跪坐在地上,不停的刨着土坑,哭泣道:“叶太,叶太你不能死啊!你快出来啊!”

    成是非也帮忙刨着土,喃喃道:“金刚不坏神功水火不侵,刀枪不入,大哥不可能死的!”

    无痕公子空中飘落,缓缓坐在了座椅上,从一位侍女那里接过一把新的折扇。

    一位侍女震惊的看着废墟中央,忍不住问道:“公子,他,他死了吗?”

    “没有!”

    回答的不是无痕公子,而是落在旁边的朱无视,他道:“金刚不坏神功水火不侵,这种程度最多让他重伤,解除金身形态,却不足以杀死他,诸位,小心!”

    “不会吧?还没死?世界上真的有这种怪物吗?”

    “不论死没死,今日一定要让他伏诛于此,不然中原武林将永无宁日!”

    “小心!土坑在震动!”

    一个江湖豪侠眼神一缩的提醒道。

    他的话音落地,那松软的齑粉土层之下,就开始不断涌动。

    云罗破涕为笑,更加卖力的掀开土层。

    唰~

    突然,一只金色手掌,瞬间破土而出,抓住了她的手掌。

    成是非连忙上前,想要和云罗一起,将叶太从土层下拉出来。

    可那只金色手掌重伤,却骤然泛起层层金色气浪,将他们掀飞了出去。

    轰~

    叶太至刚至强的罡气炸开土浪,从土层下一跃而出,而后半跪在地上喘息着。

    他的胸口,有数十道细密的白痕,嘴角隐约有一绺殷红血液。

    此刻他的肺腑翻涌,正面硬抗了这几位超级高手的绝招,确实让他有些吃力。
82、绝世剑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