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血压高(1/2)
作者:黑山青狐
    数千斤玄铁浇筑的囚车!

    封禁四肢的婴儿手臂粗的玄铁锁链!

    再加上一个钳制脖子的实心枷锁!

    五匹马才拉得动这样一个钢铁囚笼!

    这就是朱无视事先为叶太准备的押送工具。

    每做一件事情,朱无视都会有几手准备,所以即便奔着杀死叶太的决心而来,但是他也对叶太的功力有所觊觎,再加之现在还没反叛,知道云罗这小女子求来了先皇的免死金牌,朱无视早就将这个囚车安排在金陵郡内。

    没过一会,三十六地煞就驾驭着五匹烈马,将这个前无古人的囚牢,送至了战局。

    约莫又过了两刻钟。

    剩余的八九十个武林高手,牙痒痒的瞪着囚车中的叶太。

    他们不放心单纯是护龙山庄的人押送叶太,所以除去少数人送重伤者回去治疗,大多数都围在囚车旁,誓要亲眼看到这个邪魔,被永远封印!

    叶太此刻正被浑身封锁,在囚牢之中盘坐着,还差半刻钟金刚不坏形态才会解除呢。

    “燕窝不好吃,太腻了,给我喂一瓤西瓜。”叶太冲玄铁囚车外的云罗说道。

    “恩!”

    云罗点点头,从一旁的侍者手中拿过一瓤西瓜,喂到了叶太嘴边,脸色终于找回了昔日的活泼。

    叶太咬了一口西瓜,机关枪一般的吐出西瓜籽,再道:“剥几个龙眼,要冰镇的,不要核。”

    “好!不过你以后都要听话哦,祛除心魔之后,再也不要杀人了!”

    “知道了,你烦不烦啊,都说了老子没杀人。”

    云罗也不还嘴,而是心情愉快的给叶太剥了几枚挂绿荔枝,祛除果核之后,喂进了叶太嘴里。

    其余押送叶太的人表情愤恨,生无可恋。

    打了这么久,他们死的死,负伤的负伤,此刻更是饥渴交加,口干舌燥!

    可押送太阿狂魔才是第一要务,哪里会长时间休憩,所以他们最多只是喝了一点淡水,吃了一点干粮。

    但是已经沦为囚犯的叶太,竟然有吃有喝,燕窝还嫌腻,荔枝还嫌不是冰镇的!

    这算什么事啊!

    这时,看着叶太被层层封禁,终于有人忍不住问道:“神侯准备怎么处置这个邪魔?他如果不死,江湖人心难平啊!”

    前方,骑在宝马上的朱无视,朗声道:“诸位放心,朱无视虽是大明王臣,不能违逆先皇的免死金牌,可是死罪可免,活罪嘛……

    叶太将被本王,永远镇压在天牢第九层!给他负上比古三通还要沉重的玄铁枷锁,永生不得放出天牢!

    另外,他已经不能使用金刚不坏神功了,本王会想办法废除他的武功,他将永无见光之日!”

    其他人纷纷叫好觉得,大快人心。

    “如此,那便烦请神侯,永远让这个邪魔,再无出头之日了!”

    “或许比起诛杀他,让他永生在暗无天日的天牢第九层反省,更加让人大快人心!”

    “好好好,太阿狂魔,你逃得一死,却永生被囚禁,在天牢第九层受天下人唾弃吧!”

    云罗郡主和成是非倒是没有发表什么意见,还在给叶太喂着吃的。

    皇兄和太后最宠自己了,到时候叶太祛除心魔之后,自己天天围着他闹,云罗就不信,叶太还真会被关一辈子。

    大不了,让神侯废除叶太的武功,自己百般哀求,让他们不胜其烦,最后总不会连一个不会武功的普通人,还要忌惮,永远镇压吧?

    叶太啃着鸡腿,理也没理那些叫嚣不停的人。

    自己去天牢第九层只是疗伤,顺带避避风头,让天下人好好消化自己一人,便让大明江湖元气大伤的名望,真以为自己逃不出来啊?

    无限次数的金刚不坏神功,谁能想到?

    到时候虽然可能被锁着,自己要演得像一点,也不会挣脱枷锁。

    但是让云罗在天牢第九层加点装饰物,床下再铺两层波斯国最豪华柔软的垫褥,冰镇水果,燕窝鱼翅,一样样的上来,最好再配两个侍女听凭使唤。

    就当是去度假了!

    况且,度假还没这么惬意呢!

    只管吃了山珍海味,就在躺在豪华的软垫上睡觉,有空没空还能跟前来探监的云罗和成是非打嘴炮。

    世间哪有这么惬意的牢狱。

87、血压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