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乱臣贼子(1/2)
作者:黑山青狐
    “谁要杀我?”天牢第九层,被浑身封锁的叶太,眼神锐利的说道。

    “当然是我了!”

    成是非冷笑着一挥手,“杀!”

    “你这个叛徒!”叶太咬牙道,四周锁链铿锵作响!

    “不好意思大哥,我,就是卧底!哈哈哈哈~终于赢了你一把了!”成是非翻开面前的一张手牌,哈哈大笑道。

    “好啊好啊!”

    一旁的云罗郡主拍手道:“终于赢了叶太了!这个三国杀游戏,真好玩!再来再来,这次我要当主公。”

    “郡主,成是非……”

    一旁的小奴翻开自己的“忠臣”牌,小心翼翼的提醒道:“我们三天一次的探监时间到了……”

    云罗郡主不悦的洗着牌,道:“到了又怎么样?本郡主就要呆在这,那些人能把我怎么样啊?”

    小奴低着头道:“可是郡主,现在已经夜深,这里又是天牢重地,您千金之躯,总不能在这里过夜吧……”

    云罗郡主瘪瘪嘴,道:“谁说不能在这过夜的?虽然是天牢第九层,但是本郡主这次带来了这么多装潢物和山珍海味,还有一个躺椅!本郡主就要在这里陪叶太!”

    “可是……”

    “小奴!”

    云罗郡主打断道:“你要回去就自己先回去,但是记住了,别人问起来,一定要表现的叶太现在是痛苦万分的样子,不然本郡主就把你送给张老三当通房丫鬟!”

    成是非起哄道:“哇,你太歹毒了吧,张老三是我们那片出了名的丑鬼,脸上生疮,屁股流脓,喂,小奴,你要是嫁给他就惨了。”

    小奴委屈巴巴道:“知道了郡主,不过难不成每日了凡大师来替叶太祛除心魔,你也要在旁边?那可是要脱光衣服的……”

    云罗郡主翻了个白眼道:“他身上又没有生疮,有什么看不得的啊?”

    小奴这下不说话了。

    可就在云罗郡主要发牌的时候,玄铁大门外传来护龙山庄三十六地煞的声音:“云罗郡主,一个时辰的探监时间已到,郡主请回吧,三日后可再来!”

    云罗一拍手中的卡牌,吼道:“要你们管!狗奴才,本郡主进来你们都要叽叽歪歪,惹我不高兴了,我让皇兄把你们全部关入天牢!”

    门外沉默了一阵,道:“云罗郡主见谅,但是如若一盏茶时间不出来,我等便只好禀报神侯,取消郡主今后一切探监资格了。”

    云罗怒气冲冲道:“好大的胆子!竟敢威胁本郡主,你们……”

    “云罗!”

    这时,被封锁的叶太开口了,云罗郡主这下收起脸上的怒气,看了过来道:“怎么,你不想看到本郡主吗?”

    叶太笑着摇摇头,道:“自然不会,可是没有必要,你回去吧,我在这里很好,能不能逃出天牢,就靠你在皇上那里美言了,还是不要丧失了这好不容易求来的探监资格,还恼怒了皇上和朱铁胆。”

    云罗气冲冲的一跺脚,道:“这些狗奴才真是胆大!那好吧,我这就回去求皇兄早日赦免你,但是你一定要乖乖的跟了凡大师学习清心经,也好早日能跟我出去玩,我不要忆君近在皇庭底,却愁听清猿梦里长。”

    叶太微微点头,道:“去吧,下次记得带几坛酒。”

    云罗恋恋不舍道:“那你吃饱了没?接下来两天没人喂你,又锁着手脚,可不要饿着。”

    叶太张嘴一吸,桌案上的蟹黄小笼包就自动飞到了他嘴里,咀嚼道:“放心,饿不着。”
90、乱臣贼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