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区区在下,不才不才(1/2)
作者:黑山青狐
    上新闻了!

    S城地陷!

    幸无人伤亡,具体原因地质专家已经前去勘察。

    这条不大不小的新闻,在S城虽然引起了热议。也让南郊附近的人,惊魂未定之余,大感侥幸。

    幸好这次地陷,只是在无人区,而不是在南郊其他什么有人区域。

    在南郊以外,市中心的人,虽然知道这次事件,却没有如何激烈讨论。

    放在全国范围内,这次事件,也并没有大肆报道,更没有大肆报道的必要,毕竟无人伤亡。

    所以在国内其他城市,这件事情并没有掀起什么轩然大波,没两周的时间,新闻的版面又重新被小鲜肉,和某位姓乔的中老年人再就业典范所占据。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清苑小区的地陷事件,恰好和某位小鲜肉的新戏《S城壁垒》所撞车。

    某些媒体工作者和小鲜肉的经纪人,都像是嗅到了腥味的狼一样,倒是借着这个噱头,大肆将这件事情和新戏扯上关系。

    所以在前两周,很多娱乐新闻的版面,都能够看到譬如“外星人入侵,S城是人类最后的防线”,譬如“地陷,隐藏在深处的魔手蠢蠢欲动”等等这样的新闻标题。

    在他们的推波助澜下,倒是让这件事情继续被引起了一波小规模讨论。

    不过一个月时间,足以让这件事情完全被其他铺天盖地的新闻所掩盖,再加上小鲜肉新戏口碑扑街,这件事情也几乎完全被人们所忘记。

    叶太身为始作俑者,自然也是知道这条新闻的。

    不过只是随意的看了看,并没有多想什么,至于标题上的“幸无人伤亡”,当个玩笑话就好了。

    料想也是将这件事情给掩盖了下去。

    叶太这一个月以来,也难得的清静了一段时间,龙清玄和龙天赐也在那次事件之后,发送过致歉和请求原谅的短信,言语敬畏!

    还有两大世家的家主,也一半惶恐,一半真诚的以重伤之躯,写下了亲笔信。

    为了不打扰叶太,这两份亲笔信甚至像打小广告似的,插在了太阿公寓的大门上。

    除此之外,便再也不敢前来叨扰叶太了。

    叶太草草的看了信,便扔进了垃圾桶里,没有回复,也对吴家和龙家的后续感想,不慎感兴趣。

    每日就是喝自己的肥宅快乐水,和塑造金身。

    时间一天一天平淡的过去,再也没出现什么麻烦和波澜。

    这一日。

    又到了进入其他位面的时间。

    叶太照常换了一身古装,交代了李玲玲几句,便反锁了房门,等待最后时间的到来。

    眼前白光一闪。

    背着一个古风小行囊的叶太,就出现在了一条僻静的官道上。

    官道两侧是原始森林,虫鸣声、鸟叫声不绝于耳,左侧有一个供人休憩的古旧小亭子,不过里面却没有人,倒是旁边拴着一匹毛驴。

    毛驴颇为神骏,看起来是其主人精心饲养了的,修长的脖颈上一束白毛如同毛刷一般茂盛。

    不过让叶太注意的是,毛驴的脖子前方,挂着一个拳头大小,精致的金色小铃铛,伴随着它低头吃草,叮铃作响。
107、区区在下,不才不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