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弹指间山河破碎(1/2)
作者:黑山青狐
    北侠郭靖召开武林大会,选取武林盟主,带领武林群雄,抗击异族,包围汉人河山的消息,在武林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本来没有人会觉得,近段时间的武林中,不会有比这个消息,还要更加引人关注和振奋人心的事情了。

    但是太阿回来了。

    是的。

    没错。

    那个荆州城破黄甲三千,那个百万大军中生擒辽国大王,那个当着全天下的面羽化飞升,那个一个名字,便让辽国毕生不敢踏入中原一步的太阿回来了!

    他下凡而来,来找天魔女徐青丸叙旧了!

    无数人猜测,上次太阿突然出现,便是在汉人疆土危难之际,和这次的情况相仿,他不仅是来找天魔女叙旧的,更是再次归来,拯救我汉人疆土的!

    也有人猜测,这次太阿归来,不仅是来找天魔女的,更是要将她也一同带上天界!

    当然,也有很多怀疑论者觉得,所谓太阿回来的消息,不过是天魔女为了振奋人心,所放出来的虚假消息。

    毕竟还真能这么巧?

    他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刚好就在魔门准备出兵,抗击蒙古鞑子的时候回来?

    而且在两百年过后,亲眼见过羽化飞升神迹的人,就只有天魔女一个人还活着了。

    很多怀疑论者,本来觉得羽化成仙,就已经够荒诞了,如今更是天人下凡?

    此事存疑。

    不可甚信啊!

    中原尚且有如此多的的怀疑论者,蒙古国更是对这件事情,那是嗤之以鼻。

    就凭借这点消息,就想吓退我蒙古八十万铁骑?

    别开玩笑了!

    蒙古铁骑甲天下,莫说太阿在他们眼里就是个死人,就算是真的太阿下凡了。

    八十万铁骑啊!

123、弹指间山河破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